佛羅倫斯25.jpg  

看著Mia~我的全職媽咪生活不知不覺快兩個月了

原本想說在家可以好好寫寫自己喜歡的文章

殊不知顧孩子超忙的阿~~~~~!!!

Mia醒的時候要看一下她,偶而還不乖乖地丟在柵欄裡

要餵她吃副食品&餵奶,還要換尿布拉屎...等,真的不是想像中那樣~夢幻的全職生活

時間變得很壓縮

也沒再追劇了

變成利用她睡覺時間,趕緊拍產品寫文

呼~

想到我又要迎接下一個旅行,我前年的義大利還沒完成haaaaaaaaa來趕工一下瞜!!

 

我好喜歡的義大利

 

我的義大利之旅!!!!!!!

完整行程文請看

[歐洲之旅]2016我的蜜月之旅//義大利自由行//挑戰自由行其實很簡單!13天10夜行程大分享!!

 

這天我們從威尼斯移動到佛羅倫斯

分成上下兩篇文

[歐洲之旅]2016蜜月//義大利自由行//Day 4 12/19(一)漫步在威尼斯~

享受浪漫的水都!!(上)

這篇為下篇,主要是威尼斯到佛羅倫斯

佛羅倫斯1.jpg  

//義大利自由行//Day 412/19(一)義大利佛羅倫斯~必吃Trattoria Zaza牛排

-->當地超市(下)

原本有排了教堂啥的~~行程

但下午四點半

到住宿就五點多了,冬天的佛羅倫斯很快就天黑了

我們在住宿休息一下下,大約五六點多出門~想說去吃吃大餐就好:))

我們住在佛羅倫斯車站附近

[歐洲之旅]義大利自由行//Alba Palace Hotel阿爾巴宮//✱住宿✱Florence佛羅倫斯, 離市區超近

交通便利--佛羅倫斯

景點大多走路都可以到達,於下篇會開始走點

這天想悠哉些~就刪除景點直接開吃 哈

Trattoria Zaza牛排

地址 : iazza del mercato centrale, 26/r (中央市場旁)時間:11:00~23:00(全年無休)

是來佛羅倫斯必吃的丁骨牛排!!!!!!!!!

價錢討喜又超級無敵大塊,重點好吃~讓遊客都大力推薦

門口

話說這間真的很有名唷!!!直接google就有它的地標,很好找

擷取.PNG  

就在中央市場附近

佛羅倫斯21.jpg

有室內也有戶外~戶外這邊好像是吸菸區

我們就去室內啦!

義大利人超熱愛抽菸的~~~~~~= =

佛羅倫斯22.jpg  

裡面布置很美

我很喜歡有很多顏色的裝潢

佛羅倫斯2.jpg

角落都會放上小雕像~但我不知道是誰 哈

佛羅倫斯3.jpg

佛羅倫斯4.jpg

佛羅倫斯5.jpg

還有長形多人桌,後來有一群遊客來~就坐這邊

整個超有Fu的!!!

佛羅倫斯6.jpg

我們的座位還蠻雅致的,不大~

桌上放了這~可愛的草寫英文

佛羅倫斯11.jpg  

義大利用餐~進去坐下就會收桌費了!!!

看網路上是寫桌費2.5歐/人,我們X2=5歐

實在是不便宜!!!

桌費大多會包含麵包&水

佛羅倫斯7.jpg

明先生吵著要喝汽水

我給他點了一瓶

佛羅倫斯8.jpg

我是喝水 哈

佛羅倫斯9.jpg

佛羅倫斯12.jpg 佛羅倫斯13.jpg

網路上推薦的

奶油松露義大利麵 Fettucine pasta in a creamy truffle sauce

話說我查了好久,居然沒有可以對照的英文 ==

後來又問了店員哪個義大利麵好吃~第一名之類的

推薦我這個~我猜就是我要的了 哈

還蠻好吃的,雖然是我不太喜歡的寬麵,但~吃起來很有味道

不膩口,我害怕寬麵就是吃到後來很容易膩,這不會唷!!!

榮登我到義大利吃到好吃義大利麵的排行榜 大推

佛羅倫斯14.jpg

來摟!!!!!必吃的

丁骨牛排 famous florentine grilled T-boned beafsteak

網路上好像是說這一份是一公斤!!!!

超誇張的大份!!!搬上桌還蠻驚人的 哈

佛羅倫斯15.jpg

我好像是點五~六分熟,也是請店員建議的熟度

切開有點紅,但吃起來是好吃的!!!!

而且這塊真的吃超級撐

佛羅倫斯16.jpg  

吃到後來吃不下

兩人肚子要炸開XDDDDD

但回國後~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懷念

這真的是好吃的!!!我喜歡~但鳥胃人建議多人一起吃啊!!不然你會很浪費

佛羅倫斯17.jpg

餐廳都會有服務的店員

像我們這幾桌都是他

是不是陽光型男一枚,而且~只要他在走路不小心跟他對到眼,就會對我微笑

整個心花怒放啊!!!!!!HAAAAAAAAA

((拍照的明先生照片也太湖了~是故意的是嗎?!))

佛羅倫斯20.jpg

這頓我們吃了59.5歐

算是我們來義大利吃比較好的一頓,但覺得還蠻值得的:))

肚子飽到炸開XDD

 

 

晚上~我們繞過中央市場,有看到超市

Conad City

地址 : Via del Melarancio, 5/7/9 R, 50123 Firenze FI, 意大利

擷取1.PNG  

走過去五分鐘就可以到達

周圍還有兩三間的樣子

但有些營業時間超早就關門~大家再去看看

超市我通常都會買香蕉,感覺出國很少吃水果

就一定要吃一下才行

明先生則是買汽水,在歐洲汽水還算便宜~他都買一大罐回住宿喝

佛羅倫斯23.jpg

有很多可愛顏色的可樂包裝

佛羅倫斯24.jpg  

這天一早起來下午搭車,我們也累了~

吃飽就散步回住宿休息

這天明先生就沒有再吃消夜了

不然通常都是回到家睡個一~兩小時

差不多九點多起來泡泡麵= =

好的~去歐洲台灣泡麵真的很優秀啊!!!!!!!!!!!

消夜來上一碗,思鄉情懷~很不錯 哈哈哈哈哈哈

 

 

好的~這天比較簡單,隔天是去凹類大採買

請期待之後的分享文

相關文

[穿搭]❤義大利之旅❤開箱//GUCCI//愛自己很值得♥♥disco soho包經典復古百搭小包-經典黑!!

[旅行]義大利Wi-Ho!®//Wi-Ho!//特樂通 出國必備~Wifi機,歐洲義大利自由行不用怕!

[歐洲之旅]2016蜜月//義大利自由行//Day1米蘭大教堂->艾曼紐二世走廊->Luini-->三隻鹿冰淇淋->San Babila廣場--米蘭 

[歐洲之旅]2016蜜月//義大利自由行//Day2 米蘭早餐Pasticceria Caffetteria-->拿行李-->米蘭-->威尼斯(上)

[歐洲之旅]2016蜜月//義大利自由行//Day2米蘭->威尼斯本島車站->聖馬可大教堂->鐘塔->廣場-->夜遊威尼斯(中) 

[歐洲之旅]2016蜜月//義大利自由行//Day2威尼斯Dal Moro's-Fresh Pasta To G義大利杯麵->6342 A LE TOLE

->Coop San Lio超市(下)

[歐洲之旅]2016蜜月//義大利自由行//DAY3 12/18(日)威尼斯本島-->Murano玻璃島(上)

[歐洲之旅]2016蜜月//義大利自由行//DAY3 12/18(日)色彩繽紛的彩色島/蕾絲島->聖馬丁教堂->Da Romano墨魚麵(中)

[歐洲之旅]2016蜜月//義大利自由行//DAY3 12/18(日)威尼斯聖馬可大教堂,鐘塔->聖馬可廣場->學院橋->Caffe Flor

ian花神咖啡廳(下)

[歐洲之旅]2016蜜月//義大利自由行//Day 4 12/19(一)漫步在威尼斯~享受浪漫的水都!!(上)

[旅遊]2016蜜月//義大利自由行//Day5 12/20(二)義大利佛羅倫斯 THE MALL OUTLET購物大分享(上)

交通篇

[歐洲之旅]2016蜜月之旅//義大利自由行//♗交通篇♗機場快線、歐洲鐵路、Rail Europe,從米蘭移動到羅馬!!!

[歐洲之旅]2016蜜月之旅//義大利自由行//✈機場篇✈土耳其航空-土耳其轉機➜米蘭機場;羅馬機場➜台灣!!!

住宿

[歐洲之旅]義大利自由行//Canova Hotel卡諾瓦酒店//住宿米蘭Milano,離米蘭中央火車站超近!!--米蘭

[歐洲之旅]義大利自由行//Aquavenice水城威尼斯旅館//住宿威尼斯Venice,經典風格早餐很好吃!!--威尼斯

[歐洲之旅]義大利自由行//Alba Palace Hotel阿爾巴宮//住宿Florence佛羅倫斯,離市區超近交通便利--佛羅倫斯

[旅遊]2016蜜月//義大利自由行//Dream Station夢之站酒店住宿羅馬Rome,對面就是羅馬特米尼火車站!!--羅馬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