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Hsieh達特醫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31.jpg  

話說~~~~~~~~~~我覺得我的膚況變好了!!!!!!!!

整個想要來個小歡呼~

在法國巴黎期間,除了第一天在香港那邊

真心不愛香港...夏天真是瘋狂到了極點,加上又遇到下雨

GOD!又潮濕又黏又悶熱~~~~~~~~整個就是讓人崩潰到不行

再加上那貴死人的物價,看到一般''路邊攤''價錢是我們的2~3倍

N年前去過香港後,就~~~~~~對她滿滿負面評價HAAAA(((純屬個人~愛香港的人別來砲轟我~~~~)))

然後又經歷了,在香港飛機直接''停飛''= =

航班被大大延後成別家班機,然後再搭個10幾個小時到達法國~

我的臉在香港小失控了!!!!!

好險我有帶上這個秘密武器!!!!

 

 

//Dr.Hsieh達特醫//

這品牌大家一定都不陌生,我還蠻愛他家的杏仁酸、防曬系列,都很好用呢!!!!

這次推出新品,讓我超期待搭~

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

對於安瓶~我第一次知道是拍婚紗或是宴客前要使用的產品

都是由新密去推銷,價錢超不討喜!

但~可說講求快速有效的神器,可以瞬間幫你補救肌膚,還達到定裝滋潤

現在這品牌推出~讓我們從平常保養就可以使用到--->安瓶!!!!

透過安瓶來快速調整膚況

簡化成份保有純粹的美好,讓保養變得更簡單,無負擔

並將高效成分完整封存於膠囊安瓶中,持續供給肌膚最直接的營養唷!!!

Dr.Hsieh達特醫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1.jpg  

打開包裝~為一個小禮物盒拉抽的設計

三瓶迷人的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放在裡面

7MLX3

Dr.Hsieh達特醫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2.jpg

小小一個相當好攜帶~剛好順便帶出國

Dr.Hsieh達特醫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3.jpg  

Dr.Hsieh達特醫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8.jpg  

每一瓶裡面都是滿滿的營養

高濃度左旋C配方~大幅的提升亮白力!!!

還添加了玻尿酸,來調整肌膚的保水度,兼具亮白&保濕

Dr.Hsieh達特醫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9.jpg

為透明無色

Dr.Hsieh達特醫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10.jpg

質地蠻水感的

滴在手背上可以直接滑下去

滴滴精華啊!!!

Dr.Hsieh達特醫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12.jpg

直接抹開

質地一點都不黏又不厚重,很容易就被吸收了

Dr.Hsieh達特醫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13.jpg  

當保養使用

於化妝水後使用

取一滴至手掌心,旋轉溫熱勻開,輕柔按摩全臉

Dr.Hsieh達特醫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17.jpg

Dr.Hsieh達特醫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15.jpg

額頭也要小小的按摩一下

Dr.Hsieh達特醫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16.jpg  

脖子也別忘了

由下而上的擦一下,不然色差好明顯喔!!!要趕緊保養一下^^

Dr.Hsieh達特醫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18.jpg  

質地無色無味,使用起來相當的溫和

很好推開~一點都不會黏黏的

搭配手&臉兒上的溫度,很快地就被肌膚所吸收了!!!!

Dr.Hsieh達特醫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19.jpg  

可以看到肌膚相當的滋潤而且有光澤感

Dr.Hsieh達特醫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21.jpg

 

Dr.Hsieh達特醫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24.jpg  

Dr.Hsieh達特醫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23.jpg  

在法國時~

為了適應時差趕緊每天很認真地擦,而且很棒的是還可以當成妝前定妝使用

我搭配乳液/乳霜將高濃度營養完整封存在臉兒上

Dr.Hsieh達特醫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25.jpg

 

肌膚呈現穩定又滋潤的膚感

Dr.Hsieh達特醫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26.jpg  

上妝前,滴一滴與粉底液混合,可以增加服貼明亮度

還可以增強定妝效果!!!

Dr.Hsieh達特醫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27.jpg

在國外這幾天~我妝感都還蠻持久的,好像都沒有補過妝呢!!!!

Dr.Hsieh達特醫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28.jpg  

幫我舒緩了時差的問題,讓肌膚~達到穩定的狀態幫我急救保養

就算去歐洲也不用怕!!!

而且針對斑點、痘疤的地方還可以舒緩改善黯沉...

像在法國~白天時,都沒有人撐傘!!!!

都是直接曝曬陽光,我也這樣做了幾小時,但後來真的受不了還是拿出傘來撐XDDDD

我們台灣人就是很害怕曬太陽阿~~~~~~~

好險回家保養擦一下這瓶,沒有曬出斑斑點點:))

當然出門前,必要的防曬還是很重要的唷!!!回到家當然要加強保養一下才行

而且7ML其實用蠻久的耶!!!

很多功能的保養品CP值還蠻高的

Dr.Hsieh達特醫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29.jpg  

Dr.Hsieh達特醫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30.jpg  

不只是新娘需要保養

我們也很需要~這秘密神器急救保養--->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 唷!!!

Dr.Hsieh達特醫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7.jpg  

好康報報~~~~~~~

LINE官方帳號 @dr.h (加入立即送200點紅利點數)

 

詳細資訊請上

//Dr.Hsihe達特醫//

官網

臉書

IG

左旋C美白膠囊安瓶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