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穀食堂32.jpg  

周一~~~~~~~~~!!!

小妞最近失控的很,訓練他自己吃飯一直掙脫餐椅的安全帶

真希望小妞趕快自己可以獨立吃飯

但又希望小妞不要太快長大~~~~~當媽就是這樣矛盾

想要一直這樣很可愛,但往往又被氣到不行!!!

不過,很多媽咪都跟S說~以後一定會很懷念這嬰兒時期的 哈哈哈

 

 

好的~這次來分享一個,上次回桃園放風大吃的好店

//豐穀食堂//

豐穀食堂29.jpg  

位於中原大學旁,一上網搜尋就一堆人分享!!!

這天剛好來中原晃晃~就搜尋到啦!!!

豐穀食堂28.jpg  

門口很低調,小小間的~有個小立牌,寫上營業時間

還有招牌 紹興炒飯

豐穀食堂30.jpg  

進去先自行找位子去櫃檯拿菜單

採半自助式,點完後,再到櫃台結帳

我們點了招牌紹興酒炒飯&鮭魚炒飯

每樣價位都不貴$80~120

而且超讚的是+$10元就可以加飯!!!!

詢問店員說是加大約2/3的飯量唷!!!超適合學生來吃啊!便宜又大碗

豐穀食堂5.jpg  

雖然是炒飯店,但是~卻乾乾淨淨讓我很意外,牆上還有別緻的布置

桌椅整齊又乾淨的排列,簡單卻又很整齊,打破一般吃''炒飯''的印象

讓我很耳目一新的新鮮感~

等待炒飯中,還可以在店裡晃晃拍拍還不會聞到油煙味,很舒服呢!!!!

豐穀食堂6.jpg

店面不大而且已經過了用餐時間,客人還是蠻多的呢!!!!

豐穀食堂22.jpg  

餐具自取

提供飲料無限暢飲

豐穀食堂1.jpg

通常我都不太喝這含糖飲料,沒想到他們提供的是無糖麥茶

好喝耶!!!!!!!!!!!!!!!可以感覺到不是都加水的用心飲品,我喜歡

連我都喝得很開心

明拔更是狂喝好多杯,解膩又解渴呢!!!

豐穀食堂4.jpg  

上桌摟!!!!!!!!!!!!

超級香的~有紹興酒的香味還有鮭魚的海味呢!!!

豐穀食堂8.jpg

紹興酒炒飯$80

我們點了小辣,正常份量

沒錯!!!正常份量唷!!!就如此大盤  哈哈

一看到上桌有點驚訝,我們怎麼吃的完

豐穀食堂9.jpg

陣陣的紹興酒香飄香而來~

邊刺激著味蕾真的很優秀呢!!!!

豐穀食堂10.jpg

而且讓人驚豔的是~不油膩耶!!!!!!!!

每顆米飯粒粒分明,軟硬適中

一問之下才知道使用的是泰國的茉莉香米

吃起來口感會比較Q彈不膩口

還有炒得剛剛好的高麗菜,上面都有油的光澤感好吃順口但不油膩膩,清脆度都在

有時候吃到軟軟又油翻的菜真的很容易膩,這間完全不會

豐穀食堂16.jpg

採用少油快炒將炒飯炒到連我這怕油膩的人都讚不絕口

再搭配小辣的辣椒,提味之餘~會讓你開胃

不知不覺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

豐穀食堂19.jpg  

鮭魚炒飯 $120

豐穀食堂11.jpg

豐穀食堂12.jpg

最吸睛的莫過於~居然還送上蝦卵耶!!!!!

我想這在學生時期可以花銅板價吃到這奢華的享受,真的很過癮

給的也很大方,很大一匙呢!!

豐穀食堂13.jpg

居然比臉還要大碗,超誇張的!!!!!!!

豐穀食堂20.jpg

還有很大塊的鮭魚肉,用料很大方,鮭魚很多塊

再看看價錢~也才百元而已!!!!!真的很大推

可想而知為啥都是男生來吃了,這樣才可以吃到飽呀!!!

豐穀食堂15.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人真心不愛飯類

但這天~我吃了我自己的鮭魚炒飯整個吃光光不說

還吃了明拔的紹興炒飯

連明拔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們兩個一直說好飽份量也太多~然後還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默默地吃光光了 HAAAA

回到家兩個人飽到晚餐都吃不太下,只有簡單吃一點點而已XDDD

豐穀食堂18.jpg  

吃飽後,別忘了店裡還可以拍照打卡呢!!!!

銅板價還可以有打卡區

豐穀食堂3.jpg  

會不會太貼心!!!!!!

豐穀食堂24.jpg  

發現每片牆都很用心的布置,剛好吃飽飽可以晃一下欣賞一下這很不一樣的布置

順便拍拍照也蠻棒的!!!

豐穀食堂7.jpg 豐穀食堂21.jpg 豐穀食堂25.jpg  

好久沒逛中原~硬要在街上拍穿搭 :D

豐穀食堂31.jpg  

 

♡銅板美食推薦♡//豐穀食堂//

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35號 (中原大學旁)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20:30

中午可外送外送,中壢市區((炒飯6份就可外送))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