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四天三夜行程29.jpg  

今年一月我們去沖繩玩!!!!!!!!!!!!!!

第二次到沖繩,所以這次我排的行程沒有一些觀光景點

以想去吃的&想拍照的點為主

沖繩現在真的是台灣人的愛,飛過去只要兩小時就到了

又可以大吃一堆好吃的東西,藥妝又是一堆人熱愛採購的地方

下個月S又要再去玩玩了^______^

 

 

先來分享下好拍好吃的

沖繩自由行 四天三夜 行程  

這機票我記憶還蠻深刻的,好像在我生完Mia沒多久看到有折扣就先買了

通常要買廉航機票,建議在半年前 就要開始關注各大官網&下手買機票摟!!

會不定時釋放便宜的機位,當時~我沒搶到,後來又看了幾次價格

選了香草航空 一月中

紅眼班機  早去晚回 既然只有玩四天,就玩個夠!!!

去 6:30-->8:30  回 21:10-->21:55

大約五千多(1人來回),我們去的時候選一個托運行李而已,回來買兩咖托運行李

第一天在市區第二天租車後就先拉到最遠處~再慢慢玩回來!!!

 

DAY 1

1/11() 6:30à8:30

桃園機場à那霸機場à那霸機場國內線飯糰à單軌à住宿放行李à第一牧志市場à

午餐飯糰à海鮮à國際通à下午暖暮拉麵à晚餐琉球的牛à新都心站逛百貨à天久

RYUBO樂市à西松屋

 

第一天我們都超累得~~

紅眼時間我們到住宿放完行李,就準備去國際通晃晃

買了咖啡提提神

沖繩四天三夜行程8.jpg  

吃了拉麵,順便逛逛街,第一天我們沒有租車,買了單軌一日票卷,可以無限次數搭乘

沖繩四天三夜行程1.jpg

住宿三點多才可以check in,我們晃到四點多真的太累,就搭單軌回去住宿睡覺

沖繩四天三夜行程9.jpg  

晚上殺去吃超好吃的琉球的牛真的很推,這次我也把他列入我行程~超懷念的

沖繩四天三夜行程2.jpg

DAY 2 

1/12(

9:00 OTS領車à萬座毛à MAGENTA n blue好拍果汁店à烤牛肉丼飯à

13:30浮淺àcheck inà (琉球村)à看時間泡瀨漁港海鮮定食或海人食堂

à晚餐 AEON MALL 永旺來客夢

這天我們一早去租車那牽車,開始租車三天~

明拔的右駕嚇死我了,好險後來還蠻順的

沖繩四天三夜行程3.jpg  

這天天氣不佳,我們的浮潛被迫取消><導致我們行程整個大亂

這間店了,真的很可愛~我狂拍了一堆照片

沖繩四天三夜行程4.jpg 沖繩四天三夜行程10.jpg

後來去萬座毛就開始下雨了

沖繩四天三夜行程11.jpg

海人食堂  海鮮很優秀!!!

沖繩四天三夜行程5.jpg  

 

之後就去逛永旺來客夢,真的很推~超好逛的啊!!!!!!!!!! 哈哈哈

沖繩四天三夜行程13.jpg  

DAY 3

1/13()

早餐簡單吃à水族館à okinawasun咖啡廳à古宇利大橋à中餐蝦蝦飯

à心型礁岩à百年大家火鍋à逛美國村à吃章魚燒、串燒à日落海灘

à浦添GUàCheck inà小祿站 AEON

這天也是一個小波折~~我看錯住宿....

整個大悲劇在那邊耗時很久很久還一直打國際電話><之後再單日文章再來分享

沖繩水族館真的很大~看了真心療癒

沖繩四天三夜行程14.jpg 沖繩四天三夜行程15.jpg  

蝦蝦飯真的不錯吃^___^

沖繩四天三夜行程6.jpg  

後來去美國村採買了所有藥妝,要去吃燒烤結果客滿= =後來衝去逛GU

隨便吃吃就沒拍照了

沖繩四天三夜行程17.jpg  

DAY 4 

坡上宮à瀨長島 Umikaji Terrace幸福鬆餅à燒肉王à港川外人住宅

à下午茶oHacorteàOTSà機場

四天真的好快好短喔~~~~~~~~咻一下就要回台灣了!!!!

早上去了波上宮後,殺去瀨長島

一整片白色的,讓人有種來到小希臘的感覺,沖繩真是越來越多好景點可以狂拍照了

而且天氣變很好,真是感動!!!!!

沖繩四天三夜行程19.jpg 沖繩四天三夜行程21.jpg

吃到幸福鬆餅!!!!

沖繩四天三夜行程22.jpg  

然後吃一下沖繩必吃的吃到飽燒烤我們這天來吃燒肉王,有牛舌我還蠻愛的,但可能年紀也大了

對於吃到飽真的弱弱的,我們都吃不多,之後應該吃單點的就好 哈哈

沖繩四天三夜行程24.jpg

港川外人住宅

這邊的建築是我想很久的,看到朋友來拍婚紗也太美了!!!!!!!!!

列入必到口袋名單:))

沖繩四天三夜行程26.jpg

吃了很厲害的甜點兒 oHacorte 水果塔&檸檬派  好吃

沖繩四天三夜行程27.jpg 沖繩四天三夜行程28.jpg  

這次算是很多波折~但很多我喜歡的點都有去到

之後會在每一天的行程內分享給大家:))

沖繩四天三夜行程30  

請期待之後分享文:))

 

 

恭喜幸運兒

OHBA歐爸3分鐘DIY手打優格粉 x 5包

優格  

趕快私訊領領獎

請於2018/10/23(二) 23:59前私訊粉絲團

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資料缺一、超過時間、勿標示他人否則取消資格*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趕快來領獎吧!!!

*統一一段時間寄出,請耐心等待,謝謝!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