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45.JPG  

這是去年九月的慶生 

是的!!!!!!!!Mia寶寶 一歲了!!!!!!!!!!!!!!

去年上半年開始,腦子就一直在打轉思考著寶寶的一歲生日趴替要如何舉辦

原本也很想像很多人一樣包個餐廳美美的在那慶生

但礙於又是一筆花費加上還要全員出動太麻煩

決定上網查資訊,來試試看DIY

 

 

Miababy 1歲了♥

//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

這次找主題找了很久,決定~選個家裡比較好布置的主題

就找到了  獨角獸

大家可以GOOGLE生日主題

找出喜歡的主題在下手去細找

獨角獸在寶寶界還蠻受歡迎的~~~~~~~有超多分享圖的!!!!

寶寶獨角獸洋裝搭配蛋糕也太迷人了!!!!!!!!!!!!

((圖片來源:網路上))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7.jpg

 

家裡牆上就可以這樣布置

((圖片來源:網路上))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10.jpg

很馬卡龍色系很繽紛又很夢幻

((圖片來源:網路上))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11.jpg  

我個人習慣~先想好大概想要做的東西,畫出草稿圖來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48.jpg  

大致如下:

1 壽星tutu風獨角獸色系紗裙

2 壽星 獨角獸髮圈 (後來換成髮帶) & 參加人員 髮圈 (後來換成獨角獸慶生帽)

3 ONE 一歲掛旗

4 ''1''立牌

5 獨角獸背板牆布置

6 蛋糕獨角獸插旗 數支

7 四色(粉、藍、綠、紫)氣球 

然後再計算出~需要的材料們,一一購入

說真的那段時間還蠻緊繃的,想要呈現出很棒的Party~

腦子會一直不斷的轉動,一直思考還需要啥咪缺少啥咪....等

有空就會一直滑手機看別人的成果 

 

壽星寶寶  tutu獨角獸紗裙 DIY

之前拍寶寶寫真就有做過紗裙,效果還不錯!決定這次再來挑戰一下

然後提早買了 材料:

紙板  用尿布紙箱剪的,先量好大概的長度剪好就可以

洞洞繃帶衣   蝦皮購入 $25

紗布  粉、綠、藍、灰 (分別在淘寶&蝦皮購入) 價錢都不貴

可以自由選擇要質感好的紗還是一般的,我主色粉色是選用比較貴一點點柔軟的紗 50碼 $230 

其他就比較便宜些 綠色之前淘寶購入忘了

藍&灰 是比較粗一點點的材質 $120

我選了三種顏色去搭配,營造出彩色的感覺,再多選一個灰色當成裝飾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12.jpg  

就直接狂繞~在剪開 ((明拔有幫忙繞一下這個....))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1.jpg

剪好了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13.jpg  

然後開始製作啦!!!

很簡單,就是穿過去拉起來就可以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2.jpg

用奶粉罐固定住比較好製作,完全不用動到針線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14.jpg  

我基本色粉色完成!!!!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15.jpg

再點綴上綠色&藍色,是不是超夢幻的~~~~~~~~~~~~!!!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16.jpg

我這次做了肩帶,用灰色去搭配

中間配個蝴蝶結,我直接剪一塊綁起來而已,也是沒用到針線,多了蝴蝶結感覺就迷人許多

房間燈光不是很好 哈哈哈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19.jpg

獨角獸紗裙完成!!!!!!!!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20.jpg

參加成員髮圈兒

材料

珍珠板

白色紙

水彩

簽字筆

慶生帽 11入 $59

獨角獸耳朵我用圖畫紙超便宜啦!!!!

原本想要一個一個剪金色紙貼上,太累~直接用水彩塗上就OK!

眼睛用簽字筆畫上,超快速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9.jpg  

原本要用鐵絲去凹成髮圈,讓每個人帶上~~

但好麻煩阿~~~~~~~~~(((怒吼   而且相當的費工,我整個受不了

我直接買現成的慶生帽,把我做的獨角獸板子貼上去 哈哈哈

這家相當便宜,我氣球也是這邊購入,就在我娘家附近 

可以網購也可以店取選購:))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6.jpg

有兩個皇冠剛好給寶寶用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18.jpg  

獨角獸背板

我構圖是獨角獸 角、耳朵、三朵花、眼睛

就上網查查大花如何製作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8.jpg  

步驟也很簡單喔!!!

剪出花瓣  花瓣部分我設計了三個大小

然後中間剪開-->黏起來-->花瓣上緣用筆捲起來-->組裝起來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4.jpg

就完成很迷人的大花了!!!!!!!!!!!!!

之前婚禮也想用一下,但太忙了就放棄,沒想到意外簡單又好看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5.jpg  

組合起來超美的啊!!!我用最便宜的壁報紙去做的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486.jpg  

然後再將眼睛、頭擺起來看看,還蠻有模有樣的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17.jpg  

當時太忙了,忘了一一拍成品

組合起來!!!!!!!!!!!

獨角獸主題背景

拉旗

之前結婚買的,沒用到現在剛好派上用場啦!

彩色氣球 

我買到有點忘記,好像是10吋批發價一顆大約2元 超便宜,原本想像查到的照片那樣讓他立起來,

但沒有花錢買氫氣飄不起來,所以決定黏在牆上~黏成花型,因為店家剛好在我娘家那邊,我直接到

門市去選購,省去運費更加划算

獨角獸髮帶 

原本要給Mia寶寶的獨角獸髮帶,一直扯下來不戴就是不戴~~後來我給搖木馬戴,搖木馬也變成裝

飾配件之一  哈哈

ONE 一歲拉旗

用起來好可愛!

''1''立牌 

本來想做立體的,但好麻煩時間不夠放棄,做成平面的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22.jpg  

蛋糕上HB拉旗

我用竹籤做成兩排,本來要用紙一個字一個字剪下貼上,後來直接用手寫上 哈哈哈

低成本又快速完成,成品也蠻美的啊!

蛋糕獨角獸插旗 

做成圓臉獨角獸款,下方黏上牙籤,超可愛!!!

寶寶照片大插旗

直接彩色列印,後面我貼上比較印的紙板黏上筷子 完成 

獨角獸慶生帽

用現成的慶生帽加上獨角獸變成我獨一無二的獨角獸慶生帽啦!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23.jpg  

主角兒  Mia寶寶!!!!!!!!!!!

獨角獸紗裙

穿上阿母手工的獨角獸紗裙兒,意外乖乖戴上皇冠

超可愛的啦!!!!!!!!!!!!!!!!!!!!!!!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25.jpg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27.jpg  

是不是還蠻有模有樣的~?!

這樣低成本高品質我還蠻滿意的!!!!!!!!!!!!!!

其實原本想做一歲寶寶蛋糕,但一直失敗,今年~~~~~兩歲我再來努力看看 哈哈哈

後來請婆婆買現成的拜拜蛋糕,上面不要有果乾的

我們去買奕順軒桂圓紅棗杯子蛋糕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28.jpg

阿公抱寶寶一起吹蠟燭啦!!!!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29.jpg  

切蛋糕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3.jpg  

大合照

感謝家人對寶寶的疼愛

寶寶大豐收禮物滿滿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30.jpg

親愛的寶貝都不看鏡頭 哈哈哈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32.jpg

大家跟壽星寶寶拍照:D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33.jpg  

還有做小裝飾品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34.jpg

寶寶都不開懷大笑,一直這種酷酷表情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36.jpg

辛苦了這麼久,寶寶趴替大成功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41.jpg  

我的小迷人寶貝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40.jpg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37.jpg  

DIY1歲獨角獸主題生日派對43.jpg  

我要來想想今年兩歲要辦啥咪主題了!!!

小時候   能有蛋糕慶生就很讓人高興了,還辦主題PARTY根本不可能

現在我想利用我有限的能力

不要亂花錢的布置,畢竟現在沒有正職工作,省錢~還是我的上上策 

而且用一次就要丟掉的布置,我真的不想太過於浪費

大家可以參考我的布置&花費,像是氣球就很便宜又可以零售~

那賣家也還有很多氣球款式可以挑選,相當適合辦活動慶生使用:D

 

給寶寶滿滿的回憶,讓他開心的成長不一定要花大錢

充滿阿母努力的成果,家人的陪伴,在滿滿的愛長大的Mia寶寶

要開開心心每一天

 

 

Miababy Happy Birthday for 1 year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