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75.jpg  

慢慢來寫寫旅遊文了!!!!!!!!!!!!

今天聽到婆婆說他朋友也要自由行

一查就看到我的文章,內心還蠻開心的~文章還是有人會看!!

不過,主要也是喜歡拍照記錄生活,當作一個好好的紀念旅遊回憶

 

是的,去年我去了兩次沖繩 哈哈

第一次是跟明拔兩個人剛生完咪亞的放風之旅

第二次是全家人,我先把根明拔的放風之旅寫完:))

 

 

完整行程請看

 [國外旅遊]四天三夜//沖繩自由行//輕鬆遊ⓞⓚⓘⓝⓐⓦⓐ,OTS自駕行程分享♡

 

這次來寫寫第一天

//沖繩自由行//2018/1月  四天三夜

Day1

那霸機場-->那霸市區-->必吃飯糰-->單軌-->放行李-->平和通商店街&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暖暮拉麵-->國際通-->國際通逛街-->鹽冰(上)

-->RYUBO天久百貨-->CHECK IN 休息-->晚餐琉球的牛-->新都心站逛百貨(下)

照片有點多,分成上跟下 兩篇文

 

超飛快的就到了~

一下飛機,廉航  樂桃&香草航空的航廈超簡陋的!!!

行李居然還要人工 ==我們等好久~~~~~~~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10.jpg

然後搭接駁車到國內線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11.jpg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12.jpg

國內線也有可愛的水族箱

有這好笑又超大條的魚 哈哈哈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13.jpg

炸蝦豬肉蛋飯糰 沖繩那霸機場門市

國內線的入關口旁,ポークたまごおにぎり本店(豬肉蛋飯糰總店)

搭接駁車過來很快就到了

一進去就會看到,就在水族箱對面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14.jpg

目前有三間分店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15.jpg

口味們

價錢很討喜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16.jpg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18.jpg

想說等下到市區還要吃東西,就先買一個來吃吃看

原味 250日圓

方方正正的飯糰真的很特別!!!

側面可以看到一層蛋、肉塊排飯整齊的放好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19.jpg

真的好好吃喔!!!!!!!!!!!!!!!

一下飛機馬上來上一口果然沒錯~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20.jpg  

然後我們搭單軌去住宿寄放行李

看有這圖案的方向走就對了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21.jpg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23.jpg

第一天我們沒有租車,買單軌一日票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24.jpg

機器操作很簡單,直接點選人數&票種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25.jpg

單軌路線圖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26.jpg

買好單軌一日票卷 800日圓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27.jpg  

來摟~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28.jpg

從機場出口平日人沒有很多:))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29.jpg

我們到沖繩摟!!!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30.jpg

單軌的軌道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31.jpg

到住宿放好行李~我們出門覓食去 哈哈

自由行就是這樣很自由自在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32.jpg

在飛機上畫好的妝容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33.jpg  

平和通商店街&第一牧志公設市場

位於國際通上

交通方式:「牧志駅」徒歩約6分; 「美栄橋駅」徒歩約10分

我們搭到牧志站走路過來~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34.jpg

這時候去我還在餵母奶!!!!

所以要找擠奶點~~

就在這邊尋找,讓我很意外的是這邊居然有哺乳室耶!!!!!!!!!!!!!

如果有母奶媽咪可以來這邊~有指標,當時小脹奶也沒有拍下

蠻乾淨的,我就在這邊擠好奶倒掉在出去走行程

第一牧志市場 明拔不愛,我們晃晃就走了決定先去吃拉麵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37.jpg  

暖暮拉麵

沖繩縣那霸市牧志2-16-10   11:00 ~ 02:00

國際通沿著星巴克旁邊巷子走過來,即可在右邊看到了

門口果然已經有人在排隊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39.jpg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41.jpg 

我們排了半小時左右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40.jpg

終於叫我們進去了!!!!

使用投幣的販賣機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44.jpg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45.jpg

我們點的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47.jpg

座位不多,難怪要等那麼久~~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48.jpg

半開放的廚房,吧檯式的座位沿著廚房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49.jpg

急著拍~~結果湖了!!!!!!!!!!!

應該是辣味 800日圓

好吃還附上一盤小菜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50.jpg

叉燒口味 850日圓

這也好好喝

來到日本國家吃拉麵很少有雷的~都好吃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51.jpg  

國際通逛街

吃飽飽逛街摟!!!!!!!!!

沿路的販賣機好多部落客都有拍~我也要來拍一下 哈哈哈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52.jpg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53.jpg

沖繩50嵐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55.jpg

一種中計 ==

可愛店員邀請我們試喝,明拔就買了

結果結帳一杯烏龍珍珠奶我記得快台幣兩百= =臉都歪了,比星巴巴還要貴!!!!!!!!!!!!!

先生你可以回台灣再喝嗎?!瘋狂被我念~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56.jpg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57.jpg  

御菓子御殿

要買名產可以來這買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70.jpg  

我個人不是很愛吃這個,超甜的 哈哈哈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36.jpg

街上有很多特色小店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59.jpg

鹽屋

一定要來吃一支鹽冰!!!!!!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60.jpg

有各種口味的粉自己加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63.jpg  

明拔說加一種就好~我就選了抹茶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62.jpg

鹹甜鹹甜好好吃,來到這一定要來一支吃吃看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64.jpg

很喜歡這樣日式風格的文青店

布置的好美好文青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65.jpg

很日本味的店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67.jpg  

被我碎念50嵐,我買了一個販賣機飲料才幾十元!!!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66.jpg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68.jpg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69.jpg

大家都會來拍一下的玩具店

超多可愛的玩偶各式各樣的玩具!!!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1.jpg  

沖繩娃娃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71.jpg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72.jpg  

沖繩自由行國際通琉球的牛73.jpg  

出國旅行的第一天  

每次寫出國文章都是滿滿回憶~:))

我義大利文章也還在生產中   哈哈哈

 

請期待之後分享文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