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 Witty衣著形象美學學穿搭27.jpg  

每次出門總是很煩惱要怎麼穿衣服?!

你是否覺得明明身材不差,為啥穿起來就是跟麻豆不一樣!!!

每次買東西時,總是穿起來跟麻豆就是不同...

之前比較肉的時候,會想說~因為我就是胖沒辦法,每個網拍麻豆都瘦翻天,我根本不敢買下手

身形的不同自己實際穿起來一定不會跟麻豆一樣好看

但現在比較瘦了,還是會有這樣問題~~~~~~~ =''=

這時候真的就很痛苦,穿搭衣服上總是會有滿滿問號 

我想買了不合身不適合自己的衣服~每個人一定會有這種經驗

衣櫥一定會有那種亂買根本不會去穿的衣服 哈哈哈哈哈哈 (((偷偷瞄下衣櫥兒,好像不少 掩面~)))

這時候好希望身邊也有個李明川老師 哈哈哈 教我如何穿搭

不可能人人都可以上女人我最大阿!!!

 

 

我們小市民的心聲,設計師們聽到了~~~~~~~

現在居然有這種為了小老百姓的穿搭諮詢服務耶!!!!!!!!!

//Swee Witty衣著形象美學//

Swee Witty衣著形象美學學穿搭10.jpg  

有很多種服務課程,穿搭教學...等都有

而且保證客製化,專屬個人

教學X改造=超時尚!

這次S來玩玩的是穿搭服務課程為

單次諮詢

內容有:

(第一次諮詢)

-精細量身

-基本身型分析

-皮膚冷暖色分析

(第二次諮詢)

-會客製化為顧客到品牌廠商挑選「2套」服裝,在第二次諮詢進行試穿

一進門,先填寫基本資料

會有些小小調查,像是個人喜好~習慣...等

設計師會在旁跟你一對一的服務:))

Swee Witty衣著形象美學學穿搭1.jpg  

填寫好之後,會一一看過你的回答,再跟你聊聊天~

設計師相當的親切又漂亮!!!!!!!

精細量身

全身上下各種尺寸都量的很仔細喔!!!

我默默收下這些尺寸,方便之後我要買網拍~就可以對照了 哈哈哈

(((阿母就是很把握時間,網拍是阿母的好選擇啊!!!)))

Swee Witty衣著形象美學學穿搭9.jpg  

基本身型分析

Swee Witty衣著形象美學學穿搭15.jpg  

計算身形比例

像S是屬於沙漏型

比例0.6

0.613是比例最好,我還有差一點點~

臉型是長型

Swee Witty衣著形象美學學穿搭3.jpg  

皮膚冷暖色分析

每個人適合的膚色百百款,各種膚色適合的顏色布料色塊

Swee Witty衣著形象美學學穿搭13.jpg  

開始比對

Swee Witty衣著形象美學學穿搭2.jpg

像我真的不愛白色,尤其當了媽之後更不愛

太容易變髒了加上我這人比較偏懶也隨興超怕衣服很容易就黑掉  哈哈哈

設計師告知

我的確是適合暖色,不適合冷色調(白色)的人喔!

很多人會因為不知道適合哪個顏色常常會亂買服裝

穿起來整體穿著就會讓人充滿問號????

但有些人天生就超適合某色,一穿上就超好看超適合

這就是讓你認識自己,皮膚色調的課程之一唷!!!!

Swee Witty衣著形象美學學穿搭14.jpg  

然後第二次來,設計師會依照你的身型&適合的色調

而去幫妳搭配出,最適合你的穿搭

來看看設計師 X S的新穿搭!!!!

第一套

深藍西裝外套中長

灰色棉T

透膚格紋個性黑半身裙

黑色軍靴

Swee Witty衣著形象美學學穿搭20.jpg

 

說真的這種裙子是我從來沒有嘗試過的感覺,穿搭起來真的蠻特別的

而且搭配上軍靴,讓女人味中又帶點中性

搭配上西裝外套修身款式,可以正式下半身又有點小性感:))

這種露膚的穿搭,也適合對於腿型不太滿意的,這種隱隱約約若隱若現~

大顯瘦又大時尚

Swee Witty衣著形象美學學穿搭22.jpg  

Swee Witty衣著形象美學學穿搭8.jpg  

第二套

深藍合身風衣膝上長度

白色造型棉T

格紋半身褲裙

紅色細跟踝靴

Swee Witty衣著形象美學學穿搭5.jpg

這套最吸睛的莫過於就是那雙紅色的踝靴兒了!!!!!!!!!

鮮豔的顏色反而讓整體穿搭跳出來

很顯眼又好看,搭配格紋褲裙帶點微微的學生味又不過於艷麗

 

Swee Witty衣著形象美學學穿搭6.jpg

第一次這樣的嘗試讓我大開眼界

意外好看阿~~~~~~

一直自拍沉浸在自戀的狀態中 哈哈哈

Swee Witty衣著形象美學學穿搭7.jpg

 

我想每個人都是有潛力的,只是我們沒有被開竅挖掘出來

認識自己

認識貼身的造型師

人人都可以當大明星

時尚品味都可以大提升

更棒的是將自己打造成更適合自己的穿著打扮

自己看了滿意,別人看了也舒服啊!!

Swee Witty衣著形象美學學穿搭23.jpg

Swee Witty衣著形象美學學穿搭24.jpg

Swee Witty衣著形象美學學穿搭25.jpg  

這邊更棒的是還有各種各式各樣的課程唷!!!!!!!!!!!!!!!

像是髮型、化妝、更細緻的像是飾品的選擇...等

你可以想像你有個專屬李明川就對了

--------------------------------------------------------------------------------------

S__6955012  

穿搭服務項目:

1.單次諮詢

(第一次諮詢)

-精細量身

-基本身型分析

-皮膚冷暖色分析

(第二次諮詢)

-會客製化為顧客到品牌廠商挑選「2套」服裝,在第二次諮詢進行試穿。

-配合品牌有20~30家

-服裝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購買,沒有壓力。

2.包月吃到飽穿搭服務:

-隨時可以預約服裝搭配服務

-一次一個月,不限次數

3.陪購管理顧問

-依照顧客需,陪顧客到實體店面挑選服裝。

4.衣櫥管理顧問

-一年四季到顧客家四次,每個季節一次,為顧客篩選衣櫥內可以增加或淘汰的服裝。

5.彩妝髮型造型服務:

彩妝

髮型造型

6.系統包套服務課程:

*整體客製化個人系統形象管理課程

(身體型分析、風格分析、皮膚色彩鑑定、基礎彩妝、陪購、四季穿搭教學、拍攝形象照)

-------------------------------------------------------------------------------------------

現在上過一次課之後,就覺得對於買服裝上

又有更多認識與不同見解

也更認識自己適合啥咪

在網路上買東西更可以得心應手 

默默又要去下單了~~~~~~~~~~~XDDDDD

 

 

//Swee Witty衣著形象美學//

地址 : 臺北市南寧路6號B1 (近龍山寺站)

電話 : 02-2302-4238

臉書粉絲團

IG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