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雪花秀潤燥精華EX14.jpg  

保養真的是一輩子的!!!!!!

隨著年紀的倍增,真的覺得  我老了!!!!!!!!!

已經到了要用抗老保養品的年紀了((((淚奔

而且一忙脾氣也跟著越來越差...

想到以前我跟阿姊都被阿母毒打,我真的理解了....小屁孩真的好欠打

我們兩個超會吵架打架,然後我就會哭著打電話給上班的阿母煩他

全公司都知道他家小女兒打電話來哭訴了

最近我真的覺得Mia無敵煩,加上有工作要做的時候,我青筋真的一直冒出來

不順他的意就大發脾氣,我就更火大然後就是一陣大哭大鬧,我整個頭都要炸開了!!!!!!!!!!

試想     我能不被氣到老嗎!?

看著自己肌膚被搞到暗沉、氣色差、因為熬夜冒不停的痘痘

我~~~~~~~只好在保養品上多下點功夫了

 

 

這次分享的是宋慧喬的最愛 

//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EX

這經典的品牌一直是在韓國熱銷排行榜,可是韓國銷售No.1養膚精華

更是許多人去韓國必備的保養品牌之一

簡約線條,圓潤白瓷點綴鵝黃瓶蓋

看起來就相當的舒服:))

宋慧喬雪花秀潤燥精華EX$.jpg  

源於東方養膚美顏哲學,結合亞洲數千年來的珍貴藥材及現代科學,根基於朝鮮醫學寶典《東醫寶鑑

》記載之「七年周期論」,女性肌膚每隔七年經歷顯著生理變化,雪花秀便從根源著手,改善肌膚問

題。

最讓人期待的是內含獨家養膚配方滋陰平衡極萃,蘊含芍藥、百合、地黃、玉竹、蓮子肉5大珍貴的中藥成分,

透過專利高科技-超高壓濃縮萃煉科技(PREXtract Process™)完整萃煉出活性能量;

輕盈好吸收的水精華質地,可以幫助肌膚抵禦外界汙染傷害,提升肌膚防禦力,內調外養,穩定膚

況、調整肌質

按壓的鴨嘴頭相當的好控制用量

宋慧喬雪花秀潤燥精華EX1.jpg  

可以幫我對抗高溫酷暑/乾燥極端氣候

強化肌膚屏障,減少水分流失,提升肌膚的保護力使膚溫維持正常唷!!!!

試在手上

跟一般精華比較不同,是偏水感的質地

不喜歡太過油膩又想要保濕的人我大推這瓶

也因為水感質地的關係,相當的好推勻~好吸收,滲透力超強大

宋慧喬雪花秀潤燥精華EX2.jpg  

像我平常的保養

就是

化妝水->眼霜->精華->乳液

現在這瓶直接

是每天早晚洗臉後的保養第1步驟使用

潤燥精華EX->化妝水->眼霜->精華->乳液

可以幫助後面保養品的吸收

宋慧喬雪花秀潤燥精華EX9.jpg  

最近的膚況不是很好,因為化身虎媽的關係~

工作又有點忙碌,時間都不夠用

小妞作息又很瘋狂,導致我痘痘一直冒不停,毛孔粉刺也跟著瘋狂

趕快來用一用這瓶 潤燥精華EX

裡面擁有很多珍貴的中藥成分,都是讓我相當期待的:))

(嫩)芍藥 : 增進循環,促進肌膚代謝,展現柔滑水感膚觸

(透)百合 : 清潤養顏,恢復肌膚油水平衡,透出自然純淨亮采

(澎)玉竹 : 強化肌膚屏障,穩定膚況,打造澎潤好肌質

(彈)地黃 : 彈潤緊緻,鞏固肌底,啟動年輕新生能量

(亮)蓮子肉 : 提升產品滲透度與肌膚吸收力

使用方法 : 按壓3下到底於手掌心,搭配潤燥青春養膚術

宋慧喬雪花秀潤燥精華EX6.jpg

先於鼻前嗅吸6秒感受舒心香氣,再將精華輕貼於全臉肌膚上後

宋慧喬雪花秀潤燥精華EX7.jpg  

利用單手手指指腹,以逆時鐘方向點壓 9個穴點(按照以下圖示)

擷取_meitu_15    

宋慧喬雪花秀潤燥精華EX13.jpg  

宋慧喬雪花秀潤燥精華EX10.jpg  

吸收的速度真的飛快,滲透力果然很強大

而且完全不油不膩~藉由小小按壓臉兒後,感覺有點腫的豬頭臉好像有舒緩一些些 

宋慧喬雪花秀潤燥精華EX4.jpg

下巴那些囂張的痘痘,也慢慢有再舒緩改善

沒有再瘋狂的長大狂冒~出來,這讓我很滿意:D

宋慧喬雪花秀潤燥精華EX5.jpg

永遠當不上喬妹那樣迷人好看

但肌膚也會想要慢慢跟進他的腳步啊!!!

宋慧喬雪花秀潤燥精華EX11.jpg  

宋慧喬雪花秀潤燥精華EX8.jpg 宋慧喬雪花秀潤燥精華EX12.jpg  

正常保養品都不是速效的,而是需要長期使用從根源調理肌質,穩定膚況,再慢慢提升肌膚吸收力,

同時強化肌膚對外的防禦力,幫我恢復健康的好膚質

 

一起來好好養出好膚質,稱之為 養膚精華 真的當之無愧!!!

 

 

//Sulwhasoo雪花秀//潤燥精華EX

了解更多 

雪花秀官方粉絲團

文末限量新品資訊:潤燥迷必收!限量五款香氣於6-7月療癒上市!

 

#養膚瓶 #雪花秀 #韓國No.1 #全能養膚精華 #嫩透澎彈亮 #青春轉肌第一步 #宋慧喬最愛

 

 

抽出

#純煉滴雞精(原味+馬卡噴)+莪茶晶盈盈  體驗組合包 X 1位幸運兒

恭喜幸運兒

趕快私訊領領獎

雞精.PNG  

請於2019/6/22(六) 23:59前私訊粉絲團

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資料缺一、超過時間、勿標示他人否則取消資格*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趕快來領獎吧!!!

*統一一段時間寄出,請耐心等待,謝謝!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