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38.jpg 

頭髮就像是我的第二生命

頭髮不健康看了心情也不好,雖然我染髮的次數不常

但自己整理一定不會像專業設計師那樣的養護

定期護髮一下是很重要的喔!!!

 

這天來

//Soleil hair//  

位於台北車站&中山站的中間,對於我從桃園過來直接台北下車走過來就可以了

搭捷運的人可以搭紅線中山站

就在一風堂拉麵的樓上,相當的好找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6.jpg

店中間有個類似吧檯的設計,感覺有點像是咖啡廳 哈

空間相當的寬敞,給人感覺蠻舒服的,不會有太擠的感覺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37.jpg  

這天我坐在窗邊,很喜歡這~陽光照射進來的自然光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10.jpg 

五月有染髮,這次就來做做護髮的課程

INPHENOM賦活式結構護髮

有點瘋狂的頭髮,因為台北真的太熱了!!!!!!!!!!!!!

從宜蘭回到桃園~覺得我們桃園已經熱炸,然後台北更可怕的熱,再戶外隨時都會燃燒

瞬間飆汗~感覺到整身都濕濕黏黏的= =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7.jpg  

這邊還有拿鐵可以選,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居然還有小拉花:D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8.jpg

今天來做的是日本最新的護髮課程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11.jpg  

有髮質還原角蛋白的技術

幫助毛髮結構強度回復

擁有諾貝爾得獎的成分再護髮成分中

設計師Tin看過我的髮質後,幫我做成兩種護髮

頭頂比較健康的頭髮做強健

髮中斷到髮尾幫我做頭髮的補水再重建

開始使用護髮課程摟!!!!

有四個步驟

第一步

噴上可以增加角蛋白,增加頭髮強度補充水份的護髮品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1.jpg

第二步

抹上增加髮根強度,就像在打基底一樣,讓髮根從最深層強健起來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12.jpg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2.jpg  

第三步

補充四種頭髮所需要的角蛋白,完成最後凝聚

用高溫加熱的方式,讓頭髮完完全全的加速吸收營養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3.jpg  

第四步

要先清洗掉,然後在後面直接施作

接著就是吹整啦!!!!!!!!!!!

設計師Tin很細心的仔細詢問

我告知我目前再留瀏海,想把瀏海留長變成長劉海,之後再看要不要換髮型

Tin幫我評估過後,覺得髮尾有點厚重,可能之前剪短燙捲沒感覺

現在留長變直了以後髮尾呈現就比較不一樣了,幫我修剪成是可以綁起來的長度

瀏海的部分也幫我修剪對稱~看起來會比較自然也好整理:))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14.jpg

真的很喜歡這樣細心會凝聽客人的設計師

不是那種一意孤行耳朵很硬的設計師,那種超可怕的!!!

完全要依照他意思,客人都不能有意見...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15.jpg

完成!!!!!

我好喜歡喔!!!!!!!!!!!

還順便煩了一下Tin教我吹整頭髮~因為現在這種髮型真的好容易飆汗就頭髮貼在臉上油膩膩的~ '' ~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16.jpg  

護髮完

髮質用肉眼就可以看的出來相當的飽水又健康

難怪可以說做過一次這護髮課程就會有很明顯的差別唷!!!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4.jpg  

頭髮也變得很柔軟有光澤

整顆頭感覺很輕盈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17.jpg

後面是剪有點圓弧狀,隨興撥一撥頭髮就很可以了喔!!!

我也可以當背殺了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19.jpg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20.jpg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22.jpg  

開開心心美美的走出去~

全身照迎接著我,一定要拍一下啊!!!!!!!!!哈哈哈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23.jpg  

護髮完的輕盈~忍不住狂拍了起來

請容許我自戀的臭臉表情XDDDDDDD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24.jpg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25.jpg

手指頭可以輕易地當梳子了~~~~~~~~

不過,因為我有上點電棒,還是不要馬上梳順HAAAAAAA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26.jpg

護髮完就是會很想拍些假掰照片

很好摸的頭髮也忍不住會一直想偷摸一下!!!!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27.jpg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28.jpg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29.jpg  

維持度還算不錯!!!

出門只要簡單梳一下頭髮就可以出門摟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34.jpg

對於一個還要帶小孩出門的媽咪來說,好整理就是優秀

當然我的頭髮基底已經修護完畢

隨時都可以輕輕一撥~就恢復迷人的秀髮HAAAAAAAA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35.jpg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30.jpg

 

這是一張Mia小妞堅持不看鏡頭,我也學他不看

變成向左看&向右看了XDDD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31.jpg

台北Soleil hair賦活式結構護髮36.jpg  

頭髮就像是我的第二生命

頭髮變醜我也會很難過,但~隨著頭髮健康恢復光澤有彈性自信心也會大加分

染髮、燙髮之餘,別忘了您的秀髮還是需要呵護保養一下的唷!!!!

 

 

 

預約資訊如下

 //Soleil hair// 粉絲團

設計師Tin IG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5號2F(台北車站&中山站步行三分鐘可到達)

電話: 02-2571-1798

營業時間 11:00 ~ 19:30

 

 

恭喜S的頭號粉絲兒   隨機抽出兩位幸運兒送出小小禮物

別忘了多多在粉絲團互動  留留言&按按讚

不定時抽出唷!!!!!

頭號1.PNG 頭號.PNG  

趕快私訊領領獎

請於2019/7/5(五) 23:59前私訊粉絲團

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資料缺一、超過時間、勿標示他人否則取消資格*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趕快來領獎吧!!!

*統一一段時間寄出,請耐心等待,謝謝!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