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36.jpg  

越來越熱的天氣,出門好容易就融化

出門真的都要燃燒融化,不僅防曬工作要做好底妝也要多下點功夫

每次出門就會想到底妝打底要做好就會很頭痛

要對抗豔陽的侵襲還要持妝持久又怕太過於厚重一飆汗很容易變成土石流~''~

最近用到這組真的超適合夏天的完美底妝組合

 

 

//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主打 高遮瑕X極輕透X抗暗沉

獨家的「超時控油科技」運用史上最輕「超持久微米吸油粒子」

可吸附厚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為肌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不脫妝。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這經典的品牌,從紙盒拿出來看到上面的燙金LOGO就很有質感

帶點有點小奢華的感覺,看了心情就很開心:))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4.jpg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5.jpg  

而像我使用的方式

平常出門可以使用粉底液,想要快速出門就可以選用氣墊粉餅,超適合帶出國也很方便唷!!!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持久特霧

超時完美!!!!而且是口碑No.1的完美粉底液

瓶蓋用經典的LOGO燙金黑底,瓶身帶點霧感的玻璃設計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6.jpg

按壓的鴨嘴頭設計可以方便控制用量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7.jpg

我的色號B20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14.jpg  

按壓出來

帶點水感又很好推開

質地薄透不黏膩,雖然手背比較黑但還是可以明顯看得出來使用前後的差異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3.jpg  

最近阿紅來報到,導致下巴冒了很多痘痘~毛孔也變得比較明顯

忙到一直熬夜黑眼圈也越來越重還有一些斑斑點點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29.jpg

直接用手指頭點壓方式按壓到臉兒上~再去推開

會讓我很喜歡的是~擁有這些迷人又貼心的優點

擁有獨家超時控油科技x 超微米遮瑕分子

維持24小時完美妝效的超持久粉底

可有效吸附油脂、抵抗汗水,展現高度遮瑕力卻輕盈服貼

親膚保濕不卡粉,全天持妝不暗沉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30.jpg

Before&After

相當的明顯!!!!

尤其是下巴那顆超級大痘痘幫我完美的遮瑕了,黑眼圈~毛孔...等小瑕疵都可以幫我一併遮住

質地相當的薄透,不會油膩膩

在夏天最害怕用到很讓皮膚感到油膩不舒服的粉底,如果一流汗整個臉就會很噁心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31.jpg

採用超微米遮瑕分子,讓你的底妝呈現出自然又無暇

不會過於失真的妝感~我還蠻喜歡的!!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32.jpg  

擦上彩妝

出去一整天居然沒啥脫妝,讓我感到意外

而且朋友還說我皮膚好好,其實是這粉底液幫我把那些都遮住了

霧感底妝其實一直讓我卻步,本身皮膚是混合性偏乾肌膚~會擔心使用了霧感的粉底液

容易卡粉太乾,但這組不會還有添加微微的保濕唷!!

是喜歡霧感肌膚又偏乾的人也可以嘗試的粉底液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33.jpg  

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吸油特霧

史上第1個全霧面妝感氣墊粉餅!輕透高遮瑕 一拍完美

我超喜歡這外殼的

黑色底用燙金LOGO字去點綴,有點低調的小奢華感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8.jpg  

打開來也是一種看了很滿足的設計,就像是氣墊界的LV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1.jpg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9.jpg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11.jpg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12.jpg

色號20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13.jpg  

我通常假日出門就用這個,使用氣墊可以更快速的完成底妝

拍拍拍就可以了

對於要帶小孩出門可以省點化妝時間,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這個氣墊更強大了

兼具氣墊粉餅的輕盈感及粉底液的高遮瑕力

可以打造完美不脫妝、超持久的霧面妝效

獨家超時控油科技 x 超微米特霧遮瑕分子

完美遮瑕力、輕盈服貼、長效控油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2.jpg

我覺得遮瑕度比起粉底液更強一些,拍拍拍就可以上妝真的超方便的!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霧感的

用到光澤感的氣墊一流汗都好像臉大泛油光 哈哈哈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18.jpg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19.jpg  

這天我們一早出門,下午看展覽~

到了下午只有鼻頭微微的脫妝,算是蠻有效吸附臉上油脂

而鼻頭有擤鼻涕的關係,其他地方都沒有脫妝還算不錯!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27.jpg  

出門我會直接攜帶氣墊出門,可以當鏡子~要補妝也很方便!

拿出來也很有面子 哈哈哈

我可是拿氣墊界的LV出來亮相呢!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23.jpg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20.jpg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21.jpg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28.jpg  

YSL無瑕粉底液特霧氣墊粉餅26.jpg  

很喜歡這組的霧感底妝,真的很強大!!!!!

今夏害怕油膩膩底妝大崩山的人

我很推薦值得擁有這組 YSL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底妝超完美 一起打造時尚迷人的霧面妝感

 

恆久完美底妝系列 三大特霧新品介紹

#YSL持久特霧>>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YSL吸油特霧>>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

#YSL隱形特霧>>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YSL//官網

 

#YSLBEAUTYTW、#就要YSL完美特霧、#特霧之最堅持完美、#恆久完美底妝系列、#YSL持久特霧、

#恆久完美無瑕粉底、#YSL吸油特霧、#恆久完美特霧氣墊粉餅、#YSL隱形特霧、#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