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33.jpg  

不知不覺Mia小妞兒已經兩歲啦!!!!!!!!!!!!!我們的親子共讀也越來越有成就感

你會看到小妞兒會自己拿書來看,還會念給她的娃娃聽,雖然不會到很準確,但兩歲語言大爆發

真的很棒!!!!!!!常常語出驚人

看書的時候,光線也相對重要唷!!!!

 

//BenQ//WiT MindDuo 親子共讀護眼檯燈

這台護眼界還蠻紅的檯燈,一問之下周圍好多媽媽都有入坑,深受大家的喜愛呢!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1.jpg

打開裡面,包裝的很細心

主要檯燈、燈座、說明書、電線、插頭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2.jpg

在燈座上有張貼心的安裝說明書圖文卡

只要把檯燈的部分,放上去在轉上螺絲就可以摟!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5.jpg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7.jpg 

連我這弱女子都可以自己安裝喔!!! 哈哈哈

可以說是相當的簡單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9.jpg

安裝上去後,轉上螺絲就可以瞜!!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10.jpg  

接上電線&插頭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13.jpg  

使用說明卡也相當的清楚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8.jpg

亮度偵測自動調光:提供亮度充足、光線均勻的舒適光線

 

我很喜歡這樣貼心的設計,會''自動''偵測

算是一個小管家一樣,讓我不在小妞妞身邊也可以幫我顧到她的光線~保持很夠亮的光源

從小就保護好雙眼

燈頭上圓圈圈圓環顏色代表桌面亮度

紅色=太暗 綠色=剛好 藍色=太亮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14.jpg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15.jpg  

擁有超級寬廣的光線!!

超強大耶!!!

95cm 超廣照明:獨特光學設計,照射面積是一般檯燈的150%

窄小的光照面積,會使得親子共讀空間有所受限,對於大人&小孩視線視力都是無形中的殺手喔!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16.jpg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29.jpg  

還有附設USB插頭  真的是貼心寶寶一枚耶!!

讓你可以充手機...等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21.jpg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22.jpg

阿母我先來用用看

我放在我床邊,通常這是我們親子共讀的空間

從4個月左右開始,天天睡前我都會跟她念上至少一本書

後來一歲後,每天都要狂念好幾本書才肯罷休,成長的喜悅真的是很甜蜜蜜的負擔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34.jpg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35.jpg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36.jpg  

唸到後來,我跟明拔都在推來推去XD念好喉嚨很乾耶!

因為小妞的床就在我旁邊,我就插上電風扇給她吹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23.jpg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24.jpg  

現在會自己想到就去拿書來看,自己翻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38.jpg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39.jpg  

入座感應自動開燈:紅外線偵測感應即主動給光,離席30分鐘自動關燈

將手置於開關感應器下方也可以開燈喔!!!!

真是好方便的設計~

孩子看書都會忘記開燈,更何況是小小孩,可以設定自動感應~偵測到就會自動開燈喔!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25.jpg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37.jpg  

 

光線相當的充足,我可以理解國外電影場景或是很多飯店,為啥都要左右都各一個檯燈了

因為當另一半要睡覺時,你可以擁有自己的電燈自己的光線,要划手機~要看書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26.jpg  

按壓燈頭上的圈圈旋鈕,可以切換成調整亮度與色溫,旋鈕上顯示白色圈時~代表旋轉旋鈕就可以調整

亮度唷!!!!!顯示彩虹圈時,可以調整亮度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31.jpg

 

我個人比較喜歡自動偵測自動及時補光,對於我這懶人來說很方便:))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32.jpg  

當小妞睡著時,就是阿母的歡樂時光了!!!!!!!!!!

即使很想睡覺也想要珍惜一下這迷人的時光

看看劇、滑滑手機,這時候~明拔通常已經昏睡了

我也不好開燈,有了這智慧檯燈後,讓我不用在黑漆漆的看手機

光線充足也不太會去干擾到別人喔!!!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27.jpg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28.jpg  

大多時候,都是放在床邊使用

但有時候小妞到樓下要看書時,我也會拿下去使用

從小要幫她顧好眼睛才行,不要像阿母我視力很差近視很深

智慧偵測調光,就算我沒有一直在Mia旁邊也可以幫我保持良好的光源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17.jpg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18.jpg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19.jpg

看得又廣又遠,孩子的書本不用再堅守一方

離席30分鐘就會自動熄燈,尤其是小小孩~很常坐不住,這點相當的優秀

BenQ親子共讀護眼檯燈20.jpg  

使用下來我很喜歡呢!!!難怪在媽媽界大受歡迎

無藍光危害

光源零頻閃

螢幕零眩光

以上三點就正我我心

採用LED燈泡壽命超強大每天用8小時壽命可以長達17年!!!!!!!!

可以用到小妞都高中了:))

 

//BenQ//WiT MindDuo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