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25.JPG  

你了解你的肌膚狀況嗎?!

現在蘭蔻LANCOME推出免費肌膚檢測兌換券的活動

讓你可以更了解你的肌膚,在對症下藥~的去加強做保養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5.jpg  

從2019/12/27開始,只要於蘭蔻官網下單,不限金額即可隨貨收到一張

「免費肌膚檢測兌換券」持此券至指定櫃點進行肌膚檢測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4.jpg  

這天我到新光三越南西店做做肌密檢測儀肌膚檢測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20.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19.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21.jpg  

 針對6大面向(紋理、水潤度、緊緻度、暗沉、泛紅、膚質)分析現在膚況,由全球化數據解密你未來的年輕關鍵

大致上不錯87%,就是水潤度26%

氣候變化大又睡不好~整個肌膚都會跟你抗議,就要多多加強保濕才行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23.jpg

每個區塊的掃描櫃姐都會跟你講解

綠色 高於平均值

黃色 低於平均值

紅色 遠低於平均值

我綠色比較多就還ok!!!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24.jpg  

整個體驗過程大約10分鐘

只要完成肌膚檢測贈送價值$500的體驗禮 ─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全新小黑瓶) 5ml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26.jpg  

肌膚檢測櫃姐會幫你清楚的講解你的肌膚年齡,各種膚況

讓你可以知道你該如何使用適合的保養品,可以針對個人膚況去做選擇

有點算是你的肌膚營養師一樣,做完個人檢測後,幫你打造個人化保養流程,精準解析肌膚的年輕關

鍵,打造個人化保養流程,讓明天比今天更年輕

真的是很棒,或許你用對保養品,那恭喜自己也可以持續使用

用錯保養品分數很差沒關係,藉由肌膚檢測後重新認識自己需要的保養是哪一種也不遲唷!!!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17.jpg  

蘭蔻LANCOME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30ml

全新小黑瓶在去年一上市就熱銷到不行

更是成為每個人出國前一定要在免稅店大買特買屯貨的好物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5.jpg

使用滴管的設計很好控制用量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6.jpg  

這款未來精華會讓大家為之瘋狂就是裡面有添加超豐富的營養

透過大量的研究與論證,找出能精準解決肌膚問題的專利修護成分,一滴3,000萬個活性粹取,經證實

能倍速修護肌膚,不止修護肌底,更開啟肌膚微生態保養,提升肌膚修護力、穩定力、防禦力,肌膚越

用越年輕

最吸引我的是蘭蔻全球實驗室獨家培養的菌株和以先進科技粹取出7大益生質&活性酵母精粹,為肌膚帶

來全方位修護效能,就像我們吃進好菌,現在直接擦在臉兒上,更直接的給肌膚擦上好菌

 

滴出來為蠻水感透明的精華質地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8.jpg  

沒有特殊的味道,但不難聞

相當的好推開而且很快手背上的精華就吸收進去摟!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1.jpg  

擦完化妝水後使用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9.jpg  

維持小黑瓶一貫的清新、輕盈卻同時擁有高保濕力

這款全新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的升級版質地,更可迅速被肌膚吸收,貼合並滲透效果超級優秀的!!!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2.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13.jpg  

擦完全臉在小小拉提一下,按摩可以幫臉兒更加UP 緊起來~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3.jpg  

可以看到擦完的肌膚相當的滋潤又透亮,但不油膩膩

很乾巴巴的臉兒快速的把小黑瓶的營養吸收進去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11.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10.jpg  

使用七天後,覺得肌膚更好摸,滋潤度夠~就不會摸起來粗粗乾乾的水潤感覺

每天擦你會看到肌膚每天都在進步成長,素顏的透亮,用手摸摸的彈潤都是可以很明顯感受的到

出門上妝也不會很容易浮粉,乾到脫妝的窘境就減少許多喔!!!

1滴嫩到發亮 7天彈出年輕

讓我7天解鎖年輕 我想我可以擁有:))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18.jpg  

我的青春由我自己掌控,我要青春我要年輕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16.jpg  

 

//蘭蔻LANCOME//

趕快手刀去下單,到專櫃打造一個屬於個人的保養流程吧!!!

從2019/12/27開始,只要於蘭蔻官網下單,不限金額即可隨貨收到一張

「免費肌膚檢測兌換券」持此券至指定櫃點進行肌膚檢測 

 

 

隨機互動幸運兒

恭喜幸運兒       趕快私訊領領獎

/tmp/phpWwbQXk  

請於2019/1/23(四) 23:59前私訊粉絲團

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資料缺一、超過時間、勿標示他人否則取消資格*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趕快來領獎吧!!!

*過完年後統一一段時間寄出,請耐心等待,謝謝!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