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IEU 可撕式染唇液開箱17.jpg  

#APIEU可撕式染唇液 #APIEU可撕式染唇液 #APIEU #染唇液 #韓國美妝 #韓國唇 #韓國染唇液

#韓國唇膏 #唇膏 #染唇液 #RD01 #漸層唇 

終於有空玩玩韓國買的唇彩了!!!!!!!!

這支之前去韓國玩隨手抓的可撕式染唇液

來 開箱玩玩看

 

//A'PIEU//可撕式染唇液  #RD01 

A'PIEU 可撕式染唇液開箱5.jpg  

價錢蠻討喜的,我是在韓國藥妝店購入

台灣的有的價錢也太便宜,怕買到假貨不敢亂買 

總共有四個顏色  都還蠻美的

塗上後會比較水感很深,撕掉唇膜後就會有霧面感的染唇色 (左下圓形唇色圖)

(圖片來源:網路上)

擷取.PNG  

(圖片來源:網路上)

3.PNG

(圖片來源:網路上)

擷取2.PNG

(圖片來源:網路上)

擷取1.PNG

(圖片來源:網路上)

擷取4.PNG  

當時問店員哪個顏色賣比較好,就買了

店員推薦我

 //A'PIEU//可撕式染唇液  #RD01 

A'PIEU 可撕式染唇液開箱1.jpg  

像牙膏條狀設計,一個小洞擠壓出來

A'PIEU 可撕式染唇液開箱6.jpg  

幾在手上,塗抹~

我試了兩次才成功 

抓到小訣竅,要先多用一些下手重比較保險不然很容易不均勻

快速塗抹均勻,嘴唇每個地方要塗好塗滿

A'PIEU 可撕式染唇液開箱7.jpg 

後來看照片我右唇峰沒塗好~ '' ~

剛塗好顏色超飽和有點驚人 哈 靜待30~60秒,就可以撕下

A'PIEU 可撕式染唇液開箱9.jpg  

撕下唇膜

A'PIEU 可撕式染唇液開箱10.jpg  

沒有塗均勻的話,就會很難撕 這點小扣分

很難拿捏耶!!!...

然後有些地方撕不起撕我就用手去搓,把唇膜搓下來

成功了!!!!!!!

沒想到成品蠻美的耶!!!真的有染唇的漸層感

A'PIEU 可撕式染唇液開箱11.jpg  

/tmp/phpo7soK4  

比照圖

/tmp/phpdxZhb7  

等乾掉試試看

真的不掉色耶!!!

感覺戴口罩也可以駕馭了,比較不會沾到唇色

A'PIEU 可撕式染唇液開箱4.jpg  

感覺很韓妞感

去韓國看到好多店員唇色都超美的,而且介紹產品一直講話也不掉色

我猜可能都用超強不掉色染唇液 哈

A'PIEU 可撕式染唇液開箱12.jpg

忍不住一直拍這種假掰照片,覺得很適合XDDD

A'PIEU 可撕式染唇液開箱13.jpg  

A'PIEU 可撕式染唇液開箱15.jpg A'PIEU 可撕式染唇液開箱16.jpg  

但我發現因為我亂搓唇膜的關係,嘴唇變得更乾 

想說擦個護唇膏-->喝水,顏色就掉了一些些

用餐後,在照鏡子看會再掉一些唇色

使用後,覺得可撕式染唇液蠻好玩的~全部塗滿幫你染唇

但帶出門使用有點糗,因為要撕下唇膜需要技巧在外面補妝的話那畫面有點鬧 哈哈哈

還是在家有時間先把可撕式染唇液用好,美美的出門比較OK!!!

不過...默默想到是不是直接買不掉色染唇液就好 哈哈哈

 

覺得不掉色價錢又討喜可以買來玩玩看 :D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