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47.jpg  

#沛瑪時尚美醫 #桃園醫美 #桃園微整 #桃園晶亮瓷 #桃園打微整 #醫美 #老態 #淚溝 #蘋果肌 #法令紋

不知不覺要迎接小妞三歲啦!當媽咪也快三年~

有點小後悔自己為啥不早點生小孩呢?!看著Mia一天天長大就覺得我好像一天天變老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49.jpg  

天天工作&顧小妞,初老的年紀不得不服老~

當媽總是有種魔力,背起12kg的小妞比明拔還要強壯

為了要維持也要面對年紀跟勞累的侵襲

 

這次我來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診所//

營業時間 : 11:00~21:00

電話: 03-301-0277

地址 :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588號

位於桃園藝文中心附近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52.jpg  

疫情關係,進門要先消毒測量體溫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8.jpg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7.jpg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9.jpg  

接待區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5.jpg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10.jpg  

第一次來先填寫個人資料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1.jpg  

填寫好給醫生評估

醫生會很仔細的看臉的部位,評估並且給予建議

像我在意的法令紋、淚溝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4.jpg

醫生建議可以使用晶亮瓷

晶亮瓷

可以應用在所有的輪廓塑形,更顯著,質地較硬、可以撐起組織的能力及定型力較強

,也被稱作是''玻尿酸進階版''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3.jpg  

將包包放進置物櫃,上二樓去卸洗準備

/tmp/phpVmQO0K  

二樓

休息區

讓來做點滴或是家屬可以在這邊稍作休息,可以拉起窗簾私密的空間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14.jpg  

還有電視做點滴療程不無聊:))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13.jpg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12.jpg  

美容室

有三張床位,有客人時會拉起窗簾,客人的隱私這點不用擔心喔!

每個客人時間都會隔開,不會一直讓客人等待,這點相當的貼心

像我去別家就會這樣,等候區一堆敷麻藥的、敷面膜的~''~畫面超奇妙!

而且去的時候還會超收客人,你就要一直等...超浪費時間的

感覺很不受尊重,沛瑪時尚美醫這邊不會很貼心:))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15.jpg  

敷麻藥時,可以去上上廁所再回來躺著等

廁所有吹風機、毛巾、梳子、護墊、酒精...等備品相當的貼心

另外,我很喜歡那感應式垃圾桶,也比較衛生

/tmp/phpcA1OWT  

這天我施打的晶亮瓷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11.jpg  

跟診的護理師會先拿產品給我看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46.jpg  

在我面前拆開,保證晶亮瓷品質不會亂掉包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17.jpg  

準備開始摟!

先在臉上做上記號,醫生會細心地講解每個步驟

畫完接著要開始下針~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18.jpg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21.jpg

每填補好一個部位,醫生就會請我照鏡子看一下

如果有不滿意的就馬上告知醫生,就是要給你一個滿意的臉兒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22.jpg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20.jpg  

施打完,沒問題後,就幫我冰敷

/tmp/php1SJNgm  

打完,馬上就不一樣了!!!

這次我打的是劑量一隻是1.5cc,兩隻共3CC的晶亮瓷 打淚溝、蘋果肌、法令紋

最後還有剩下一點點晶亮瓷有幫我調整一下右邊眉毛,兩邊眼睛眉毛一直都有高低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23.jpg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24.jpg

側面

超級明顯的,蘋果肌整個UP!!膨起來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25.jpg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27.jpg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26.jpg  

回家用冰枕敷臉,可以消腫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50.jpg  

隔天出門,臉有一點點腫但還OK!!!

會有點脹脹的感覺,回家冰敷就可以舒緩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36.jpg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37.jpg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48.jpg  

快一個月,已經不會腫脹

素顏也很可以喔!!!

填補的地方變得很自然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39.jpg

可以正常上妝,感覺每天臉都很有精神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45.jpg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42.jpg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43.jpg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44.jpg  

出門拍照淚溝、法令紋變得比較不明顯

還多了自然的蘋果肌,拍照更有自信,也越來越愛自己了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晶亮瓷35.jpg  

選擇一間安全,醫生好技術經驗豐富

美容師親切服務,讓人大滿意的醫美診所做微整

老態走開還我青春

因為我可是立志要跟小妞兒以姊妹相稱  哈哈哈

 

 

 

桃園//沛瑪時尚美醫診所//

營業時間 : 11:00~21:00

電話: 03-301-0277

地址 : 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588號

 

 

((以上純屬個人體分享, 非商業行為~每個人肌膚狀況體質不同~還是要依照醫生評估為主唷!!:))

 

 

恭喜幸運兒     采實文化繪本開獎     趕快私訊領領獎

/tmp/phpadmMZV

/tmp/phpAuy359  

請於2020/7/10() 23:59前私訊粉絲團

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資料缺一、超過時間、勿標示他人否則取消資格

*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趕快來領獎吧!!!

*統一一段時間寄出,請耐心等待,謝謝!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