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jjp2d  

#ANR純粋膠原蛋白粉 #ANR #日本膠原蛋白粉 #膠原蛋白粉推薦 #純粋膠原蛋白粉 #日本膠原蛋白 

每到日本玩一定必買的必囤貨的美妝一定會有膠原蛋白粉!!!

像我就是那種必買的人,加上超過30歲了,全身上下都超需要補充膠原蛋白好好保養一番

加上又有了女兒,你會有個奢侈慾望想要凍齡陪伴著她一起長大

星和保養10.jpg  

每次一定要買個幾包回家才安心,而且因為日本會一直常去

只要有朋友要去就會請她幫我補貨,這次的疫情關係害我現在囤貨吃完了一整個焦慮

再度恨死疫情,該死的武漢疫情,趕快給我消失!!!

沒想到,在台灣也可以買到日本大廠又高純度的膠原蛋白粉,超開心的

來分享給大家:))

 

//ANR//純粋 膠原蛋白粉

一包100g

來自於日本大廠頂級膠原蛋白粉,分子小,溶解快,易吸收!!!

ANR純粋膠原蛋白粉1.jpg  

包裝設計是我們不陌生的貼心夾鏈袋設計

方便下次食用,不受潮

ANR純粋膠原蛋白粉3.jpg

ANR純粋膠原蛋白粉4.jpg

食用方式,營養成分包裝背面都有標示清楚

ANR純粋膠原蛋白粉5.jpg

每日5公克,有附上湯匙大約是裝滿平匙

ANR純粋膠原蛋白粉11.jpg  

最讓人滿意的是

100% 純度

100% 魚由來  

100% 成分無調整

100% 無添加、無脂肪、無色素

堅持選用天然純淨的原料去製作,嚴選日本大廠(ISO9001/FSSC2000)第一型膠原蛋白

日本JFRL及台灣SGS雙重檢驗,無重金屬、無防腐劑,讓我吃的也安心:))

ANR純粋膠原蛋白粉6.jpg  

可以直接食用或是加入飲料中 

我通常早上起床空腹吃,晚上睡前再吃一匙,建議空腹食用,吸收效果比較好喔!!!

一匙有5000mg 超高

還記得當時吃明x腥味超重的,如果加在飲料裡面,還會有種怪味道

我個人是可以吃苦的,但那腥味真的蠻重的,我每次吃完就狂吞一堆水,吃完感覺嘴巴好像都有怪味~ '' ~

之前同事超怕的但愛美就忍著,只好捏著鼻子吞,每次吞完都說都好想吐

可見我們女人啊!為了愛美愛保養真的很能忍,各種酸甜苦辣都可以像神農嘗百草般各種嘗試

不過,這款純粋 膠原蛋白粉完全沒有任何腥味、怪味,細緻的粉末相當的好吞嚥

而且不噁心!!<--這點很重要呢!!

ANR純粋膠原蛋白粉13.jpg  

再搭配開水吞下去就可以瞜!!!

ANR純粋膠原蛋白粉12.jpg  

另外也可以加在飲料中

這天我加在鮮奶裡,喝起來也不難喝,味道完全不衝突也不會有腥味怪味

ANR純粋膠原蛋白粉22.jpg  

睡前,來杯鮮奶加膠原蛋白粉在裡面一起喝,也是很不錯的喔!!!

ANR純粋膠原蛋白粉24.jpg  

女人啊!!!我們一定要好好愛自己

看了30而已感觸更深,30歲了我們不僅年紀更上層樓,生活經歷種種也成長了

最重要的是保養,不要讓自己一直惡化墮落,就算有了婚姻、有了小孩

也不能把自己搞成黃臉婆,自己都不好好愛自己了,還要別人愛你?! 

敬女人!!!我們真的好偉大   

我今年要35歲了((((一直不想承認我的真實年紀 超害羞))))

我可以驕傲地大聲吶喊一下

走在街上很多人都不相信我超過30歲了

ANR純粋膠原蛋白粉16.jpg  

我立志要跟小妞一直吃下午茶,一直到小妞一輩子

阿母我要一直跟小妞約會HAAAA當個老魔女

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25.jpg  

宜蘭Riparo BD Coffee特色咖啡16.jpg  

吃了ANR純粋 膠原蛋白粉一段時間,你會發現肌膚狀態變好了

而且是全身上下都會有感覺的喔!!!

吃的保養不是只看臉,而是全身上下都會讓你感受感覺的到

宜蘭Riparo BD Coffee特色咖啡15.jpg  

ANR純粋膠原蛋白粉15.jpg  

保養是一輩子的,我要持續不間斷

我要凍齡!!!GO!!GO!!GO!!

 


更多資訊請上

//ANR//純粋 膠原蛋白粉

FB粉絲團

ANR 美力提升研究所

 

 

 

抽抽獎

ANR奧格蕾雅//純粋 膠原蛋白粉 試用組(5天份)♥♥♥  X 3 幸運兒

在這篇 粉絲團 下方留言給S

最基本的就是S粉絲團一定要按讚&追蹤 (S會檢查唷! )

ANR 美力提升研究所 粉絲團按

2 標示一個朋友 @XXX 

3  公開分享這篇貼文       

4  這篇文章隨意截圖

5 留言給

  @XXX  我想吃 #ANR純粋膠原蛋白粉 來保養

/tmp/phpneNKCV  

((**最重要的是多多互動,得獎機率高:))

 

 

 

 

 

恭喜幸運兒

趕快私訊領領獎

擷取1.PNG 擷取2.PNG 擷取.PNG  

請於2020/9/15() 23:59前私訊粉絲團

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資料缺一、超過時間、勿標示他人/自己/截圖,否則取消資格

*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趕快來領獎吧!!!

*統一一段時間寄出,請耐心等待,謝謝!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ger25 的頭像
    Suger25

    時間把習慣換了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