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31_meitu_20.jpg  

#Botavikos冷杉精油 #Botavikos #冷杉精油精油 #MAMIYAMI #精油推薦 #100%純精油 #精油 #基底油

精油種類相當多,最近新聞都讓人看了好鬱悶...還有日本女星自殺事件

產後憂鬱導致自殺...產後的媽咪真的很辛苦,當孩子生下後,女人的辛苦真的難以言喻

壓力大到不行的時候,精油是我很推薦的一個放鬆紓壓的朋友

 

 

MAMIYAMI

//Botavikos冷杉精油//

精油的好處一查才知道這麼多,相當多的使用方式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1.jpg  

Botavikos是東歐藥用植物精油領導者!!!

採用西伯利亞冷杉,為高大、淺色、針葉樹種,原生於俄羅斯及加拿大,冷杉毒特的味道

含有高濃度龍腦酯,聞起來清新及木本氣味讓人舒緩&平靜常被添加製成精油

擷取2.PNG  

擷取.PNG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5.jpg  

Botavikos冷杉精油

有善待動物組織認證、東歐有機獎、最佳天然護膚獎、國際美容金賞獎、精油協會認證

更通過國際質量標準IOS 9001,未檢出重金屬、微生物

使用起來相當安心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4.jpg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2.jpg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3.jpg  

單聞就相當的舒服,聞起來彷彿置身在森林裡的氣味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20.jpg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18.jpg  

可以滴在精油擴香木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27.jpg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29.jpg

滴上後,擴香木會吸收

放在我工作的桌子上,有時候煩的時候,聞一下

放鬆一下舒緩一下當時的情緒,真的很不錯!

增加工作的效力之餘,幫助自己揮別不好的情緒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30.jpg  

擴香石

也是我很推薦用法之一,將喜歡的Botavikos冷杉精油滴在擴香石上,掛在房間或是工作環境中

美觀環境清香又放鬆!!!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6.jpg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7.jpg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8.jpg  

滋潤肌膚

可以拉提幫助肌膚放鬆、舒緩老化

我購入了基底油甜杏仁油,我是混合性乾性肌膚,年紀越大感覺好像越來越乾了~

甜杏仁油可以擦臉&全身肌膚,滋潤肌膚加強保濕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9.jpg

添加Botavikos冷杉精油

臉部按摩 混入份量為基底的0.1~1%的精油

全身按摩 混入份量為基底的1~2%的精油

就看個人的需求,我先混入全身按摩的精油量,大約添加1~2滴

如果要比較專業可以到材料行購買量杯、滴管...等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10.jpg

搖一搖就可以使用摟!!!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11.jpg

倒出來的精油按摩油,添加了Botavikos冷杉精油,有點淡淡的清香我好喜歡

自己就可以製作屬於自己專屬精油的按摩油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12.jpg

我喜歡睡前擦腳順便按摩,添加精油後~帶有精油淡淡的香,很舒服也很放鬆!!!

可以藉由按摩將精油按摩油吸收進去,小腿肚&大腿外側我會加強

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按摩,還可以幫助肌膚拉提

通常睡前會先運動,運動完後的肌肉酸痛,按摩紓緩一下也是很不錯的!!!

幫助肌膚不垮垮也讓肌肉好好放鬆,一舉很多得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13.jpg  

擴香儀

真心大推薦,居家必備一台擴香儀,再來最重要的精華所在就是選一個很棒的精油

擴香儀是最簡單跟精油相處的裝備之一,而且全家都可以一起享受精油的芳香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15.jpg  

只要滴幾滴在擴香儀內就可以摟!

Botavikos冷杉精油可以消毒空氣,像現在疫情關係,隨時淨化一下空氣也是很棒的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14.jpg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16.jpg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26.jpg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17.jpg  

有些人會開著享受精油的世界打坐

我很簡單,我喜歡Botavikos冷杉精油的清香,讓人很放鬆

像最近天氣變化大,空氣品質不好,房間也悶悶的,導致我鼻子癢癢也睡不好,變得很淺眠又睡得不安穩

有了冷杉精油幫助我,讓我舒緩不少,睡眠品質也好許多,原本房間的悶味也隨之改善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24.jpg

一覺好眠真的好重要!!!

不只我一個人受惠,小妞&明拔也在這薰香的環境中

明拔工作辛苦好的睡眠品質也是相對重要

小妞一定要讓她睡好,不要醒來吵我才行XDDD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25.jpg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23.jpg  

Botavikos西伯利亞冷杉精油19.jpg  

壓力釋放大大紓壓一下身心靈

這是每位辛苦的母親都很需要的

一起加入精油的世界

心情晴朗開心面對每一天

 

 

MAMIYAMI

//Botavikos冷杉精油//

 

S粉絲專屬的套組  買2送1

輸入代碼  [ mami5 ] 還可以再打95折+免運費唷!!!

只優惠到十月底,要買要快

 

 

互動抽抽獎

全聯禮卷  貳百元 ♥♥♥  X 1幸運兒

((**最重要的是多多互動,得獎機率高:))

在這篇粉絲團 下方留言給S

最基本的就是S粉絲團一定要按讚&追蹤 (S會檢查唷! )

1  標示兩個朋友 @XXX @XXX 

2  公開分享這篇貼文       

3  這篇文章隨意截圖

4  留言給S   最喜歡本篇冷杉精油哪個使用方式呢?

@XXX @XXX  喜歡冷杉精油 _________________  

/tmp/phpcP56SZ  

 

 

 

恭喜幸運兒

趕快私訊領領獎

/tmp/phpJ4LtCx  

請於2020/11/12() 23:59前私訊粉絲團&告知抽中的商品

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資料缺一、超過時間、勿標示他人/自己/截圖,否則取消資格

*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趕快來領獎吧!!!

*統一一段時間寄出,請耐心等待,謝謝!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