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者之食桌35.jpg  

#賢者之食桌 #日本製 #推薦給擔心高糖油膩飲食的你 #健康日嚐降簡單 #雙項健康食品認證 #促進體內環保

現代很多人都有三高,年紀大更容易攝取不足夠的營養

婚後搬到宜蘭後,剩下阿母一個人在桃園,我們天天都會視訊但也會擔心阿母一個人營養不均衡

擔心她一個人可能,沒按時吃飯,不然就是會亂亂吃~攝取的營養素、蔬果量不足

或是一直瘋狂加熱,亂吃隔夜飯菜~ '' ~  這都是我很擔心的種種問題

賢者之食桌32.jpg  

有個很棒的好幫手,幫我在宜蘭也可以顧到我阿母 :))

 

賢者之食桌

來自日本知名藥廠-大塚製藥和寶礦力是同一個集團公司,在台灣擁有雙項健康食品認證,

擁有日本消費者廳許可的特定保健用食品,在日本也賣很好,是日本人很愛的保健品之一

日本原裝進口來台,台灣國家級健康食品,品質安心有保障

一盒30包 

賢者之食桌1.jpg  

賢者之食桌2.jpg

國家健康食品雙認證

具有調節血糖&血脂功效,幫助我們更健康

因為賢者之食桌,是經過特殊處理的『膳食纖維』,能作用吃進來的糖和油

賢者之食桌3.jpg  

賢者之食桌4.jpg  

隨身包裝輕巧便利好攜帶,很好撕開

外食族在外面吃飯,帶著走隨時補充也可以

賢者之食桌6.jpg  

賢者之食桌7.jpg  

放包包不佔空間隨時都可以補充喔!

/tmp/phpmlUSi0  

跟我媽住一起的時候,很愛吵~生活習慣真的大不同

會為了小事爆炸大吵,互相怒吼對方都是家常便飯,為了他健康著想希望家裡可以乾淨點

不要囤積一堆有的沒的,捨不得丟~家裡堆積的很可怕...哀,吵歸吵都是擔心,親情是不可切割的

嫁人後,剩下阿母一個人在桃園總是滿滿擔心,加上已經是65歲的高齡者了

健康更是需要我要好好幫阿母把關的首要之一

小妞出生時,就是丟給外婆顧的,最疼小妞的我說我第一,外婆一定是排第二了

賢者之食桌26.jpg

賢者之食桌33.jpg

選擇健康又營養的保健品來幫我遠端保養阿母

賢者之食桌8.jpg   

什麼人適合吃賢者之食桌呢?

經常外食、飲食不正常、大餐大肉、高年齡層、懷孕婦女、排便不順、久坐不動、不愛吃蔬果...等

像我媽就是屬於高年齡層、久坐不動超適合

而我跟明拔也很需要,我就是排便不順順的超級人物,每次看到小妞大出很健康的嗯嗯我就很滿足

不要像媽媽我一樣,明拔則是不愛吃蔬果、回家直接躺著廢著...

我跟明拔年紀也漸漸增長,搭配賢者之食桌,讓我當孝順的女兒也是賢慧的妻子 

賢者之食桌17.jpg  

賢者之食桌,因為是經過特殊處理的膳食纖維,除了能補充每日蔬菜攝取不足的部份外

還能作用吃進來的糖和油,幫助調節血糖和血脂

搭配三餐飲食 建議加進飲料湯品

可隨時加入飲用水中,攪拌飲用

每餐可加入飲品或湯品中,攪拌後即可飲用

搭配賢者同時大家還是要記得多喝水

賢者之食桌24.jpg

無味好溶解,不影響食物原味,完全不會有味道,怕健康食品有怪味或是異味不敢吃的人

這個真的很可以

賢者之食桌25.jpg  

賢者之食桌8.jpg  

平常幫阿母搭配開水或是湯品飲用

賢者之食桌11.jpg

顧好外婆的健康,餐餐一杯健康每一天

最愛小妞的外婆,小妞最愛的外婆

賢者之食桌28.jpg  

賢者之食桌15.jpg

阿母說喝起來完全沒味道,像喝水一樣

賢者之食桌18.jpg  

除了加在開水裡,也可以加在湯裡

賢者之食桌19.jpg

攪拌一下就溶解了

賢者之食桌20.jpg  

賢者之食桌21.jpg  

上班族也可以選擇加在咖啡裡,完全不會改變原本飲品的味道這點真的很棒!!!

補充健康不用捏鼻子吞嚥,依照平常飲食習慣去選擇要加在開水、咖啡、果汁、湯品...等,就可以了

賢者之食桌22.jpg

阿母也很可以接受

賢者之食桌23.jpg  

我親愛的阿母

健康是最珍貴的寶藏

賢者之食桌31.jpg

賢者之食桌34.jpg  

賢者之食桌14.jpg

一起一餐一包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有興趣的歡迎到官網查訊及訂購唷~

賢者之食桌

官網FB粉絲團 

 

 

抽抽獎

除菌防疫濕紙巾80抽 & 7-11禮卷一百元♥♥♥  X 1幸運兒

在這篇粉絲團下方留言給S

最基本的就是S粉絲團一定要按讚&追蹤 (S會檢查唷! )

公開分享這篇貼文       

2 標示一個好朋友  @XXX 

3 文章隨機截圖

4 留言給S  請問給長輩保養的好選擇是?

@XXX  給長輩 ______________  天天保養

 /tmp/phpk6khdf  

 

 

恭喜幸運兒

趕快私訊領領獎        除菌防疫濕紙巾80抽 & 7-11禮卷一百元

/tmp/phpKxDitG  

請於2021/7/7() 23:59前私訊粉絲團&告知抽中的商品

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資料缺一、超過時間、勿標示他人/自己/截圖,否則取消資格

*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趕快來領獎吧!!!

*統一一段時間寄出,請耐心等待,謝謝!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