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RORO波浪夾45.jpg  

#POPRORO波浪夾 #POPRORO #波浪夾 #捲髮 #捲髮DIY #復古捲捲頭 #短髮造型 #短髮 

本身髮質屬於很直,偏油性,一直很想燙出韓系捲捲頭,每次燙完後,變成自己整理就整個很失敗

因為頭髮太容易直的關係,遇到不熟悉我髮質的設計師,還很容易把我頭髮燙壞~~

看到網路上好多人分享,手殘人的救星 POPRORO波浪夾,五分鐘就可以輕鬆打造出韓系捲捲頭

這次來開箱用用看

 

POPRORO波浪夾 

POPRORO波浪夾1.jpg  

收到本尊,從外包裝禮盒就很迷人呢!

POPRORO波浪夾2.jpg

附粉色收納袋、說明書、紙盒

POPRORO波浪夾3.jpg  

很少女心的粉,質感收納很美觀又方便

送禮也很適合耶!!!

POPRORO波浪夾5.jpg  

白色與玫瑰金的搭配,質感又更升級

POPRORO波浪夾17.jpg  

POPRORO波浪夾規格如下 : 

額定電壓:110-220V

溫度:100-230C

夾片長度:9.5cm

重量:516g

尺寸:6.7x4x 30cm

燙片材質:電氣石陶瓷

POPRORO波浪夾6.jpg

下方收納卡榫,往前推就可以收起來

POPRORO波浪夾7.jpg  

POPRORO波浪夾11.jpg  

有貼心防滑防燙設計

POPRORO波浪夾10.jpg  

好握取好拿捏

POPRORO波浪夾9.jpg

前方矽膠隔熱片,好操作又不會燙傷頭皮

POPRORO波浪夾18.jpg  

設計的管型是S型的,比起一般電棒捲或是平板夾要把頭髮夾捲都會容易許多喔!

POPRORO波浪夾12.jpg

POPRORO波浪夾15.jpg  

360度防纏繞線的貼心設計,讓你在夾頭髮的過程中

電線不打結

POPRORO波浪夾16.jpg  

開機後,會有溫度顯示

我屬於細軟髮很容易直,我設定在180度左右(依照每個人髮質去調整喔!:))

按''一''連續三秒,就可以按鍵鎖住

以往傳統電棒捲~很容易手一按溫度一直跳來跳去,不然就是按到關機 哈

POPRORO波浪夾有了按鍵鎖住真的很貼心!!!

不然邊夾頭髮還要一邊注意手指頭會不會亂按到XDD好累人

POPRORO波浪夾21.jpg  

不用的時候當然要記得拔插頭,雖然顯示''OFF''的狀態但還是處於通電狀態唷!!!

有1小時自動斷電的設計,但還是保持用完拔掉插頭的好習慣

是低!目前我的頭髮處於不吹整就是會亂翹的尷尬長度 哈

通常我都是綁上小馬尾,加上疫情關係也不可能出門去整理頭髮

有了POPRORO波浪夾,讓我在家隨時可以變化髮型,居家工作也要美美的擁有儀式感才滿足啊!

POPRORO波浪夾22.jpg  

最常用的就是這種髮型

復古的韓系捲捲頭!!!!!!

是我夢寐以求的捲髮,是去外面燙髮燙不出來的

POPRORO波浪夾32.jpg  

夾面材質是陶瓷會比較不傷害髮質

還有負離子噴孔,在使用時可以減少頭髮毛躁感並增添光澤感唷!

POPRORO波浪夾14.jpg  

我會分成兩層去夾,先把外層綁公主頭

夾下層增加蓬鬆度

POPRORO波浪夾23.jpg  

像我髮質的關係,我會選擇抹上護髮油在使用

POPRORO M3 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

有兩種著迷&靜謐 

這款是三效合一的護髮油,平常洗完頭我也會抹上

抗熱 X 保濕 X 修護

我選的是著迷,有小蒼蘭清甜的香味,聞起來清香我喜歡:D

POPRORO波浪夾20.jpg  

我在使用POPRORO波浪夾時,會按壓少許抹在表面上

POPRORO波浪夾27.jpg  

避開頭皮,頭髮到髮尾都會抹上些~讓頭髮比較不會受到熱傷害

POPRORO波浪夾24.jpg  

POPRORO波浪夾28.jpg  

開始摟!

將頭髮放入由上而下的開夾 哈

POPRORO波浪夾29.jpg  

夾了一半的頭髮

整個人完全變的不一樣了!!!!!

捲度我也好滿意

POPRORO波浪夾30.jpg  

後面我就拉到前面來夾,會比較難操作,但也還是OK的!

POPRORO波浪夾31.jpg  

完成!!!!!!!!!!

整個大滿意耶!!!!!

這種韓系捲捲頭是我肖想超級久的XD

因為我是屬於油頭細軟髮根本燙不出這種髮型

我居然五分鐘就完成了,小小感動 YA~

POPRORO波浪夾33.jpg  

髮量增多,看起來也有精神許多

POPRORO波浪夾35.jpg

POPRORO波浪夾36.jpg  

搭配護髮油使用,頭髮有光澤不毛躁

POPRORO波浪夾37.jpg  

溫柔小姊姊風

夾上髮夾又是另一種感覺,感覺比較溫柔

可以叫我溫柔小姊姊 哈哈哈

POPRORO波浪夾39.jpg

POPRORO波浪夾38.jpg  

低馬尾氣質頭

POPRORO波浪夾40.jpg

這顆頭感覺很適合穿上禮服的正式場合  哈哈哈

POPRORO波浪夾41.jpg  

很適合沒表情呢!

POPRORO波浪夾42.jpg  

POPRORO波浪夾44.jpg  

真心大推薦!!!!!!!!!超級好用的

讓短髮的我不再只是一成不變,可甜美可氣勢~可正式

重點五分鐘就可以快速變出迷人髮型

 

趕快加入我的行列吧!!!

POPRORO波浪夾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