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ta 專一純粹保養46.jpg  

#IRITA專一純粹保養 #IRITA #保養推薦 #孕婦保養 #雷射術後保養 #敏感肌 #全效機能保養組 #溫和保養品

之前就很喜歡IRITA這個品牌,這次推出新系列,包裝相當的文青讓我超期待!!!

現在出門在外就要戴上口罩,肌膚更是要顧好,不然拿下口罩怎麼見人呢?!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47.jpg  

防疫工作要做好,肌膚保養更要做好:))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

自2015年成立,經由無數的研發、反覆的測試,才會交由到消費者的手中

秉持著安全、單純、真實的初衷,就是要給我們最安心的保養

讓每個人每天花5~15分鐘和自己相處,觸摸自己的肌膚,專心的透過保養看看這張很努力很認真生活的臉

對自己說聲 你已經做得很好了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44.jpg  

這段話很深入我心,我想我最大的改變就是嫁給明拔,而老公自找的,為了明拔我幾乎是放棄了我原有的生活

從桃園搬來宜蘭,還要去接受與公婆同住的壓力,不能穿內衣光溜溜晃來晃去,不能跟明拔大聲吵架...

很多周圍的人等著我會有婆媳大戰,有了小孩有了家庭,你已經進入到另一個階段,很多都是自我要去沉澱與

吸收,不再是那個在家可以跟阿母對罵怒吼的青春少女了!!!基本的媳婦禮儀我還是有的...

在這樣日常的壓力生活之下,有時候真的會很低潮,每天我還是很認真的保養愛自己

不想讓自己自甘墮落,變成一個黃臉婆,最重要的是跟自己說  你已經做得很好了!你很棒!

保養也是生活中紓壓的一部分喔!

 

IRITA -全效機能保養組

這組新款的保養組,新包裝超級文青,成分也都大升級

讓我們專心善待自己,從現在開始,對自己好一點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2.jpg  

這系列最棒的是不挑肌的溫和修護,適合每種膚質

全產品不含人工香精、無酒精、無動物實驗、無Paraben&MI/MCI防腐劑;孕婦/雷射後/敏感肌都適合!!!

懷孕後肌膚真的起起伏伏,過了30歲痘痘居然還給我找上門痘痘就算了還是那種巨無霸大痘痘

這時候,保養品的選擇上真的很重要!!!很認真的使用了這系列兩個月,溫和又清爽的幫我修護

肌膚舒緩了不少,還有戴口罩導致肌膚惡化的人,照過來!!!真的可以試試看IRITA全效機能保養組

 

保養最重要的就是清潔了

IRITA 專一純粹潔顏乳 100mL

深層清潔毛孔髒污

來自於日本的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可以幫我們深層清潔毛孔髒污及多餘皮脂,並保有柔嫩肌膚觸感喔!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4.jpg  

搭配智能控油因子,能調理皮脂分泌,維持肌膚清爽感喔!

擠出來為白色質地,加水用手搓揉就可以搓出綿密的泡泡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37.jpg  

細緻的泡沫帶點清香,相當的溫和又舒服

洗臉不要搓揉太大力,用指腹去畫圓搓揉將髒汙粉塵清洗乾淨

我通常T字部位會再加強搓揉幾下,尤其鼻子粉刺的大本營區,加上現在天天都要戴口罩

我更會注意不要讓粉刺一直找上門:))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39.jpg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40.jpg  

清洗完相當的清爽而且不緊繃,有時候使用到一些洗面乳洗完超乾超緊繃~''~

不趕快擦上保養品好像就要乾裂了 哈哈哈

這款不會喔!!!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38.jpg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42.jpg  

 

IRITA 保濕機能化妝水 150mL

深層補水的第一步

肌膚保養的第一步,使用天然綠藻萃取,搭配來自北法深海紅藻的海洋膠原蛋白,可以深入肌底瞬間補水,

結合長效保濕因子,讓肌膚維持高含水量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7.jpg    

質地屬於透明比較濃稠的化妝水質地

很好推開,蠻好吸收的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31.jpg  

按壓鴨嘴頭很好控制用量,也不容易接觸到空氣而變質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16.jpg

擦在臉上會感覺到有點濃稠,但推開後~滲透力很強呢!!

很快就吸收進去了,肌膚馬上吸收進去後,濃稠感消失,剩下水潤清爽感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17.jpg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19.jpg  

 

IRITA B5水潤修護精華乳 50mL

修護超有感、泛紅肌OUT

加強保濕首選,以保濕及修護為主功用,輕盈、潤澤、吸收佳,同時搭配三重神經醯胺的優異鎖水功能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20.jpg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10.jpg  

按壓出來為白色水感乳狀質地,水乳狀超好推開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32.jpg  

擦在臉上相當的輕透,幫我們擦完化妝水後鎖水再鎖水,用量很省又很保濕

冒痘痘時後擦這瓶,真的很可以~幫我修護跟穩定肌膚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21.jpg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22.jpg  

 

IRITA 賦活保濕修護精萃 30mL

進階滋養超保水超保濕

超保水的一瓶!!!擁有高效保濕能力的天然綠藻萃取,可以幫肌膚注入水分,在表層形成保水網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23.jpg

質地超水感透明質地,可以達到高保濕卻不黏膩,這樣清爽的質地我很愛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34.jpg  

我通常加強我局部泛紅部位,像是擤鼻涕的人中跟鼻翼兩側

冬天很容易會脫皮一定也要用這瓶來加強!!!

泛紅肌膚使用一點都不刺激,還幫我深層的補水跟修護,集中重點部位補充水分很可以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24.jpg  

 

IRITA 毛孔細緻調理精華 30mL

淨化毛孔、緊緻肌膚

使用水楊酸脂溶性特色,及不同大小分子的AHA複合型果酸,能深入肌膚底層清除老廢角質,讓毛孔暢通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8.jpg  

質地為透明水感乳狀,也是很好推開的質地我很喜歡!

有添加水楊酸但卻是很溫和,幫我們邊擦邊溫和的去角質,真的很不錯!!

如果毛孔太囂張時,我就會搭配這瓶加強擦在T字部位上,趕走討人厭的毛孔粉刺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36.jpg  

 

IRITA Q10全效保濕水凝膜 90mL

鎖住滋養,超強保濕修護力

萃取Q10及保濕修護力超高的維他命B5,幫助肌膚維持緊緻彈性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28.jpg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13.jpg

附上小挖勺,黃色水感凝膠質地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14.jpg

相當的好吸收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15.jpg  

使用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將所有保養品鎖住並留在肌膚上,延續保濕續航力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25.jpg

這瓶還可以當成晚安凍膜使用喔!!!厚敷薄擦都可以

擦在臉上一點都不油膩,輕盈滋潤,幫我大大補水

冬天&現在待在冷氣房都很適合天天厚敷,臉兒才不會乾巴巴

''保濕''真的很重要,如果肌膚缺水很容易乾到冒出細紋,這也是抗老保養很需要注意的環節喔!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26.jpg

脖子我也會加強一下!

先塗抹些,在由下而上小小拉提,已經形成的脖紋維持不要惡化也是很棒的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29.jpg  

 

IRITA EGF彈潤修護面膜 5片/盒

補水保濕、保水又修護

添加EGF修護因子獨特活性成分,能幫肌膚補水保濕,增加澎潤光澤感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11.jpg  

很多人都很熱愛IRITA的面膜,這次改版後更加升級,讓我們一次補齊

面膜也是我很喜歡的保養之一,天天敷面膜真的有差耶!!!

需要加強修護整體潤澤度

老覺得底妝不夠服貼

想用最有效率的方式補給滋養

最適合這款面膜!!!除了EGF修護因子還有兩大輔助成分,愛爾蘭海藻玻尿酸&維他命B5

一敷就可以幫我們肌膚做足保水、鎖水、修護、彈潤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48.jpg

取下面膜珍珠紙,將面膜敷在臉上,敷15~20分鐘

面膜相當的服貼好吸收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49.jpg  

精華液相當的多,倒出來擦在身上不浪費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50.jpg  

拿下面膜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滋潤感,邊敷面膜時,會感覺到肌膚在喝水喝水

那種深達底層的滲透度真的很棒!!!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51.jpg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52.jpg

面膜取下後,可以敷在脖子上,順便保養一下脖子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53.jpg  

孕媽咪也是要隨時很美麗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43.jpg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45.jpg  

IRITA整組保養下來真的很溫和又有感,我會繼續使用 IRITA全效機能保養組

讓我孕期肌膚順順利利維持好的狀態

女人不管到了幾歲哪個階段都要好好的愛自己

保養更是一輩子的事

 

 

詳細資訊請上

IRITA 專一純粹保養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