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IS天然居家香氛39.jpg  

#NRN天然選物 #ATHIS天然居家香氛 #口罩芳香淨化噴霧 #香氛精油 #晚安睡眠噴霧 #晚安香氛睡眠身體油

疫情又蔓延~加上我產後坐月子,居家時間變得更多,我們可以把家的品質整個大提升

我想很棒的就是選擇一款好的精油,可以放鬆又療癒我們身心靈,對於媽咪們來說很重要!!!

來分享一款很棒的香氛品牌

 

▼NRN天然選物▼

NRN是一家以環保、有機、永續生活為理念的選物商店

ATHIS天然居家香氛1.jpg  

超質感的禮盒包裝送禮超適合!!!

ATHIS天然居家香氛2.jpg

ATHIS天然居家香氛3.jpg  

韓國ATHIS天然居家香氛

ATHIS,是最早獲得英國芳療協會(ICAA)正式認證的韓國天然芳香產品,以家為訴求,讓在家也能愉快享受頂

級天然香氛SPA。全產品只使用對人體無害的成分,男女老少皆可使用,以”每個人都能安心在家享受的高品質

精油香氛“為品牌宗旨,打造出一系列功能性香氛商品  

ATHIS天然居家香氛13.jpg  

來分享最近我超喜歡的ATHIS系列香氛產品

全品項無合成香料、無防腐、無色素

讓我可以安心使用:))

ATHIS天然居家香氛24.jpg  

▼ATHIS口罩芳香淨化噴霧▼

10ml

疫情期間這種療癒小物真的很必備!加上長時間要戴口罩的人,我真心大推薦

小小一瓶隨時噴一下,讓口罩芳香宜人

ATHIS天然居家香氛4.jpg

添加

迷迭香精油、玫瑰天竺葵精油、沒藥精油

可以放鬆心情、幫助降低壓力和疲憊,要長時間戴口罩的人我很推薦!

ATHIS天然居家香氛30.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朝口罩內側噴灑1-2次,放置5-10秒後即可戴上口罩

天然安全成分,也可噴灑於手部或任何物體表面唷!!

ATHIS天然居家香氛29.jpg  

戴口罩真的很悶!!有時候戴久一點或是跟別人講話很容易殘留口水~~裡面味道也會不好聞

這時候拿出口罩芳香淨化噴霧噴一噴,就可以聞到帶點薄荷清新的味道,除臭率可達到99.9%唷!

戴著口罩聞著清新的氣味,心情也會跟著放鬆些!現在成為我包包隨身必帶小物之一

ATHIS天然居家香氛31.jpg  

ATHIS晚安睡眠噴霧

100ML

現代人壓力大,常常會睡不好~導致熬夜失眠,長時間下來不僅隔天上班精神不濟,對於身體也不好,還會影

響到思緒、肌膚...等,這時候選擇一款好的香氛輔助品,來幫助入睡達到良好睡眠就可以摟!

ATHIS天然居家香氛5.jpg

這款噴霧設計相當的好控制用量

由天然原料組成的安全成分

有三大精油依蘭依蘭、薰衣草、甜橙精油,都是可以幫我們放鬆~幫助入睡的香氛精油

以精油為基底再加入一些純水,噴霧狀直接可噴灑在空氣中,淡淡的精油香味很可以

這款經由實驗認證,可以影響我們引導我們放鬆及舒緩~促進進入夢鄉

ATHIS天然居家香氛6.jpg

使用方式

可以在睡前使用、也可以當成香氛噴霧

使用前輕輕搖晃2~3次,可噴在寢具、衣物、毛巾...等,距離20~30公分均勻噴灑

產後因為傷口關係,還要擠奶餵奶更要珍惜睡覺時間,我特地把整組ATHIS天然居家香氛系列都帶來月子中心

睡前噴一噴晚安睡眠噴霧在枕頭上,讓我擁有好的睡眠品質:))

ATHIS天然居家香氛14.jpg

回家後,當然也要持續使用

這款很棒的是,即使長時間使用,聞起來的氣味還是感到很天然,不會臭臭的

ATHIS天然居家香氛35.jpg   

我還會多噴在娃娃、抱枕上,讓床上小物都帶有天然的香氛~

小妞的娃娃也噴一噴,讓小妞睡眠品質也提升

ATHIS天然居家香氛36.jpg

ATHIS天然居家香氛37.jpg  

▼ATHIS晚安香氛睡眠身體油▼

50ML

這款是ATHIS經典人氣No.1舒眠身體油!!!

睡前搭配香氛精油按摩一下,幫助身心愉悅身上又帶有微微的香氛香香的

ATHIS天然居家香氛7.jpg  

一樣使用天然安心配方,不含化學香精、防腐劑及人工色素,使用起來也格外安心

添加天然薰衣草、乳香、依蘭依蘭、甜橙精油及平衡減壓的乳香精油調和出令人愉悅放鬆的助眠香氛,結合向

日葵籽油、葡萄籽油、荷荷芭油的抗氧化及保濕功能,在保養肌膚同時,香氛有助睡眠放鬆

ATHIS天然居家香氛9.jpg  

按壓出來為透明無色油的質地,塗抹在肌膚上很好推勻也好吸收呢!

ATHIS天然居家香氛16.jpg

ATHIS天然居家香氛38.jpg  

使用方式

在睡前將身體油塗抹在頸部 耳後 太陽穴或任何身體部位,輕輕按摩2分鐘

即刻能感受療癒香氛,讓身體更容易放鬆而進入深層寧靜睡眠唷!

ATHIS天然居家香氛18.jpg

ATHIS天然居家香氛20.jpg

相當的好吸收不油膩,大多人都不太喜歡油的保養品,怕使用起來會油膩膩的

ATHIS晚安香氛睡眠身體油不會,好吸收不油膩,聞起來天然的氣味也很舒服:))

睡前擦一下耳後、脖子,輕輕按摩一下就可以了,躺下去很快五分鐘就可以進入夢鄉

產後睡眠品質真的很珍貴,趁寶寶睡覺時趕快補足精神,才有體力顧嫩嬰

ATHIS天然居家香氛19.jpg  

我的睡眠雙寶

幫我天天順利進入夢鄉

ATHIS天然居家香氛21.jpg

ATHIS天然居家香氛15.jpg  

精油也是很棒的選擇,可以全家人一起使用

ATHIS天然居家香氛10.jpg

▼ATHIS晚安舒眠精油▼ 

10ML

添加天然薰衣草、依蘭依蘭及甜橙精油調和出的愉悅系睡眠香氛

▼ATHIS早安提振精油▼

10ML

使用溫暖的調香,添加佛手柑精油、檸檬精油、柑橘精油、迷迭香精油、萊姆精油、山雞椒精油...等,讓我們

跟賴床一起說掰掰!

▼ATHIS淨化清新精油▼

10ML

富含芬多精的100%複方純精油,不必出門,在家也能享受的森林癒!對於疫情期間不能亂跑還有坐月子的

我來說,這款精油真的很棒!芬多精能幫我們清新淨化空氣,同時也能舒緩情緒、提振精神

ATHIS天然居家香氛12.jpg  

精油的使用相當的廣泛

可以直接聞,吸10~15秒

泡澡時滴入5~10滴,泡精油浴也很不錯!

睡眠精油可以滴在枕頭邊緣或睡衣衣領滴上幾滴,幫助睡眠

滴在擴香石擺在室內,整間瀰漫精油香我很喜歡!!!

ATHIS天然居家香氛25.jpg  

房間我喜歡使用ATHIS淨化清新精油,聞起來有著大自然檜木的香味,很清新舒服

一直下雨的時候,房間也可以擁有大自然的芬多精,真的很不錯!

ATHIS天然居家香氛26.jpg  

滴在擴香木上,隨時可以聞一下也很放鬆

ATHIS天然居家香氛27.jpg  

ATHIS天然居家香氛28.jpg  

精油擴香儀

我想這是很多人家中都必備的,滴入幾滴精油按下開關設定時間就可以摟!

過年前,Mia小妞的願望居然是可以順利睡覺,老師滿頭問號???!!!

前陣子越來越晚睡,我們都氣炸了,小妞說她就是睡不著==躺到23點多都還不睡

我們氣她也不開心,最近睡前選擇ATHIS晚安舒眠精油,聞起來很放鬆~使用一段時間發現

讓睡不好的小妞,可以更快且順利的進入夢鄉,大大改善不好睡的痛苦,真的很不錯!

/tmp/phpQ0u82o  

白天我會選擇ATHIS早安提振精油,幫我提振精神,醒醒腦工作加分也加倍

聞起來帶點檸檬柑橘清香,我很喜歡

不過於濃烈是大家普遍都可以接受的好味道

ATHIS天然居家香氛32.jpg  

現代人壓力大,精油變成很多人紓壓的好選擇

選擇天然無色素的精油品牌,讓全家人都可以好好放鬆並且療癒身心靈

一起提升家中,隨時可以聞到香香的精油香真的很不錯!

ATHIS天然居家香氛34.jpg  

ATHIS天然居家香氛23.jpg    

ATHIS全天候守護,精油的世界一試就會愛上

放鬆迎接愉悅的睡眠品質

讓我們天天放鬆又舒壓,拋開煩惱  迎接開開心心的每一天

 

 

詳細資訊請上

NRN天然選物

韓國ATHIS天然居家香氛

粉絲團

 

 

星采保養互動開獎

恭喜幸運兒     趕快私訊領領獎      星采3D魔法生物纖維面膜PLUS+3入

/tmp/phpTWTPfD  

請於2021/4/28() 23:59前私訊粉絲團&告知抽中的商品

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資料缺一、超過時間、勿標示他人/自己/截圖,否則取消資格

*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趕快來領獎吧!!!

*統一一段時間寄出,請耐心等待,謝謝!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