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酸菌青汁28.jpg  

#世田谷自然食品乳酸菌青汁 #世田谷自然食品 #乳酸菌青汁 #日本青汁 #補充膳食纖 #維持腸道好菌

有多久沒有出國就有多久沒好好買日本藥妝!!!還記得每次去日本藥妝一定都會買個青汁回來,不僅自己愛喝

,朋友也都會Order好幾份,以往去日本的時候都會購買很夯的大麥若葉產品,但現在台灣也能買到優質的

青汁囉!

 

 

▼世田谷自然食品▼

自1995年東京世田谷成立以來、作為日本營養食品業界中的一員、堅持使用來自大自然的原料、並嚴控管品

質來提供優質、創新、有價值的商品,持續經營了20年以上唷!!!

▼乳酸菌青汁▼

一盒15入

也有30入的選項唷

乳酸菌青汁1.jpg  

青汁顧名思義就是有很多很多綠色營養可以補充

乳酸菌青汁19.jpg  

世田谷自然食品乳酸菌青汁比起其他品牌,多添加了乳酸菌,讓我們喝進滿滿綠色營養也可以補充好菌

乳酸菌青汁3.jpg  

可以加入飲品中、牛奶、鬆餅粉內都OK喔!

乳酸菌青汁4.jpg

隨身包的設計,喝一包拆一包很剛好

帶出門也很方便呢!

乳酸菌青汁5.jpg  

乳酸菌青汁6.jpg   

有貼心的撕口設計,從上面撕開就可以

乳酸菌青汁7.jpg  

身為雙寶媽咪,為了我親愛的寶貝們,我要健健康康的陪伴你們長大

But 三餐婆婆料理不是餐餐都均衡阿...

長輩有長輩的堅持,我很難去改變,就只能靠自己額外再補充營養摟!

所以現在我天天一杯世田谷自然食品 乳酸菌青汁,來補充我不足的營養幫我均衡均衡

PUMPD小水滴集乳器24.jpg  

世田谷自然食品 乳酸菌青汁添加滿滿的營養!!!

一包有大麥若葉粉末、抹茶粉末、山白竹粉末、乳酸菌(玄米來源)...等

堅持選用無農藥噴灑的大麥若葉、野生山白竹及口感清爽的日本抹茶粉 

光是乳酸菌一包含100億個乳酸菌!!!

無添加防腐劑、香料及人工色素、日本原裝製造、經GMP認定的工廠製造

讓我們食用也安心!

乳酸菌青汁9.jpg  

食用方式超簡單

加水(常溫水)攪拌就可以喝了

建議水溫50度C以下,比較不會破壞青汁唷!

乳酸菌青汁10.jpg

 

乳酸菌青汁11.jpg

乳酸菌青汁12.jpg   

口感很不錯!很像在喝茶的感覺,不會苦~很像我們在喝綠茶

乳酸菌青汁15.jpg  

只要一杯就能同時攝取多種營養及100億個乳酸菌、能攝取並增加腸道好菌的膳食纖維

讓我不擔心沒有補足營養的三餐

像明拔這人超挑食,也超適合喝的!!!

外食族、挑食族、擔心三餐不均衡的人...等我都大推這款

乳酸菌青汁16.jpg  

除了一般加水沖泡,我還嘗試了加在其他飲品中一起喝也很OK耶!!!!

我一天會喝個一包,如果覺得面有菜色或是嗯嗯不順的時候,我就會加強一天喝兩包,隔天就會順利地跟馬

桶約會

不喜歡單調喝乳酸菌青汁的人,可以依照個人喜歡的口感,加入糖或是飲品中,我都很推薦!

產後我有在控制飲食,盡量不吃含糖的,我就選擇無糖豆漿、鮮奶、無糖茶品...等來添加乳酸菌青汁

讓喝乳酸菌青汁不會單調無趣,喜歡喝最重要,天天喝一杯喝進健康與營養喔!!

▼早餐▼

早餐可以這樣搭

鮮奶乳酸菌青汁+吐司

不得不稱讚一下乳酸菌青汁,超好攪拌溶解耶!!!不僅開水很好溶解,加在鮮奶也是很可以喔!

早餐是一天的精神來源,這樣喝好健康一早就開始補充好菌了 

乳酸菌青汁25.jpg

乳酸菌青汁26.jpg

乳酸菌青汁27.jpg  

乳酸菌青汁24.jpg

▼下午茶▼

豆漿乳酸菌青汁+小蛋糕餅乾 

我喝的是無糖高纖豆漿,一杯加入一包乳酸菌青汁剛剛好

有時候就是會嘴巴癢,很想吃些零食飲品,不如來這套餐讓自己放鬆一下

乳酸菌青汁20.jpg  

乳酸菌青汁21.jpg  

搭配豆漿喝起來沒有異味而且順口好喝,不會搶走原本豆漿的風采,算是個很優秀的配角 哈

乳酸菌青汁22.jpg  

產後很想趕快恢復身材,最重要的就是飲食+運動了

我很推薦搭配很棒的好朋友-->乳酸菌青汁,當成補充好菌也可以幫助嗯嗯順順順

台北佳醫美人LPG11.jpg  

最近都在當耕宏女孩跳毽子舞+天天一杯乳酸菌青汁

幫我每天順利的恩恩也補充好菌&滿滿營養,不擔心長輩煮食不健康沒有營養來源了 

下圖穿搭的裙子是S號喔!!!開心

898293_副本.jpg    

我是雙寶媽咪也是一個愛漂亮的女生,補充營養健康也可以很簡單

覺得乳酸菌青汁15包效果不錯,之後可以定期來訂購,才能讓我腸胃持續補充好菌唷!!!

乳酸菌青汁18.jpg  

誰說當媽就是要變成黃臉婆?!

像我比較晚婚跟晚生小孩,之前去小妞姐姐幼稚園參加活動,好多年輕的媽媽啊!

默默告訴自己不能輸!!!我要凍齡之外也要立志當個美魔女

身體健康很重要身材也要努力維持,以後親子座談會可不能輸啊!((((握拳 哈

 

 

 

詳細資訊請上

世田谷自然食品-乳酸菌青汁

想定期購買的人,也可以上網搜尋關鍵字「世田谷自然食品」

官網中也有不同的優惠方案可以選擇唷!

  

 

抽抽獎

7-11禮卷 兩百元 X 1位幸運兒  

在這篇粉絲團 下方留言給S  

最基本的就是S粉絲團一定要按讚&追蹤 (S會檢查唷! )

 標示兩個好朋友  @XXX @XXX 

2 文章隨機截圖

3 公開分享這篇貼文

4 留言給S  S天天一杯的是世田谷自然食品 ____________

@XXX @XXX  是  ______________

/tmp/phpHLLUGk

 

 

恭喜幸運兒

趕快私訊領領獎

擷取fffaaa-1.PNG  

請於2022/9/1 () 23:59前私訊粉絲團&告知抽中的商品

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資料缺一、超過時間、勿標示他人/自己/截圖,否則取消資格

*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趕快來領獎吧!!!

*統一一段時間寄出,請耐心等待,謝謝!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