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窈窕美力神隊友43.jpg  

#ROB窈窕美力爆速神隊友3合一 #ROB窈窕美力 #增加飽足感 #瘦身 #產後媽咪 #產後恢復 #神隊友 #塑身

今年過年時,多了一個身分就是雙寶媽咪啦!當初懷孕體重超瘋狂的,胖了14公斤,而且第二胎的關係,肚子超

飛快的成長!~ ~才孕中期就一堆人以為我要生了肚子超大一顆的!!!

這是快生前一週拍下的,現在看真的很驚人 哈 以為生下Nia會瘦很多 NO!才瘦4公斤~

IMG_1244_副本.jpg  

真的是很可悲,後來在月中擠奶吃月子餐,就是慢慢的瘦,接著我奶量減少後,體重也停滯了,而且一吃還很容

易不減反增,上了年紀的產後媽咪真的很可憐身材真的難恢復,小妞姊姊還說媽媽你肚子還有寶寶嗎?!

產後想快速回歸好體態,但飲食時間不固定之外,與長輩住一起,飲食也不能依照個人意願去選擇,長輩有長輩

的堅持....所以決定要來搭配輔助食品讓體態變得更完美,看到網路很多人分享神隊友,決定來吃吃看:))

 

 

 

▼ROB窈窕美力▼

ROB現在代言人是藝人張棋惠,也是孩子的媽,上了綜藝玩很大後整個大紅,我好喜歡她的真性情,而且當了媽

後,身材真的好難恢復,來試試看這款神隊友幫助我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44.jpg  

▼ROB窈窕美力 爆速神隊友3合一▼

ROB、淨36夜間酵素、魔速燒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1.jpg  

▼窈窕美力 ROB▼

紅色包裝 一盒有30顆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2.jpg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4.jpg

添加濃度草本精華包裝上都有清楚寫出來

建議食用方式 : 睡醒空腹X1顆 / 加強者晚餐前再X1顆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3.jpg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6.jpg  

▼窈窕美力 魔速燒▼

紫色包裝 一盒有60顆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8.jpg  

有添加三大成分 

可以幫助我們餐後增加飽足感~延續飽足感,讓愛吃零食的人可以減少吃零食喔!

建議食用方式 : 每日2~3次,每次1顆,用餐時或飯後吃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7.jpg

 

為紅色的膠囊狀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9.jpg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47.jpg    

▼窈窕美力 淨36夜間酵素▼

藍色包裝 一盒有60顆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10.jpg

添加36種蔬果酵素,幫我們每天可以順順順

建議用法 : 睡前X1顆/加強睡前X2顆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11.jpg  

黑黃色膠囊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12.jpg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45.jpg  

這組爆速神隊友3合一變成我的日常輔助神隊友

我這樣吃 : 

早上空腹先吃一顆 ROB

中餐、晚餐飯後各吃一顆 魔速燒

睡前我會吃一顆 淨36夜間酵素

當然還要搭配喝水,建議一天都要喝2000CC的水才足夠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26.jpg  

產後的肉根本就是肉鬆鬆,光靠飲食是不可能會瘦的,加上我們跟長輩住,飲食我很難控制~只能配合...

不過,飲料我幾乎是不喝的,會喝二合一咖啡、鮮奶

會煮低糖紅豆牛奶西米露養生又可以解嘴饞增加飽足感也是很不錯的喔!!!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28.jpg  

一定是要全方位認真的去實行,晚上我會抽空跳有氧

像最近很有名的耕宏女孩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36.jpg  

膩的時候我就會更換,小紅書上都有很多有氧可以提供選擇喔!

像我會選擇產後瘦身有氧、瘦小腹...等,膩了就更換別的,一定要動~一定要持續

上了年紀加上又是產後,不可能像藝人一樣產後比生之前還瘦~~

運動、飲食,再搭配神隊友保健食品,持之以恆一定會有感覺的!!!

914488_副本.jpg 914486_副本.jpg

914487_副本.jpg  

有空我就會做做深蹲X30下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31.jpg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33.jpg  

Switch健身環也是我運動的選擇之一,這是立木姿勢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35.jpg  

紀錄了一個月的時間

體重沒多大的變化,內臟脂肪&體脂肪 都有改善喔!!!

▼DAY1▼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37.jpg

▼DAY7▼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41.jpg

▼DAY14▼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38.jpg

▼DAY21▼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39.jpg

▼DAY30▼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40.jpg

體重56.4~57kg之間遊走  哈哈

內臟脂肪從4➙3 

體脂肪31.3➙29.1

內臟脂肪降下來真的很令人感動!!!!內臟脂肪就是體脂肪的進階版~~~就是肥肉包住你的內臟了

要瘦身的人不要只看體重,最重要要看內臟脂肪&體脂肪

像一樣體重的人,體脂肪低看起來身型體態就很OK!體脂肪高看起來就是臃腫

就好比棉花跟鐵塊一樣,我們人也是一樣,所以才會有很多泡芙型,就是全身都是肥肉脂肪很驚人

我的目標是將產後肉鬆鬆慢慢歸位

飲食+多喝水+作息正常+運動+ROB窈窕美力 爆速神隊友3合一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21.jpg  

要瘦的人一定不能爆飲暴食,那樣對身體不好,對於上了年紀的我來說,也會一胖就不容易瘦下來

在飲食上我也會盡量克制,如果當天吃的比較多,就多做些運動,睡前淨36夜間酵素吃兩顆加強,隔天早上就

會正常的跟馬桶約會,但不是那種會讓你很不舒服的狀態,是正常的想上大號的感覺就是了 哈

吃多少出來多少很重要啊!!!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49.jpg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46.jpg    

雙寶媽咪真的很難作息正常~''~熬夜也是大忌,容易導致不容易變瘦

現在防疫在家,加上家中長輩確診,我忙翻了~~~~~~要一邊工作還要顧雙寶,家事幾乎全部變成我

每天還要再大消毒、噴酒精,觀察雙寶狀態,只能利用小孩睡覺時間工作,能好好睡覺不熬夜的人一定要珍惜

台北黛莉貝爾塑身衣43.jpg  

褲子開始變鬆了  感動啊!!!!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23.jpg  

內臟脂肪&體脂肪慢慢地降下來,身型也慢慢恢復ING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30.jpg

旁邊明拔就是XL,我慢慢的變回M~S號了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29.jpg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34.jpg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24.jpg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25.jpg  

ROB窈窕美力神隊友44.jpg  

沒有那種一步登天,秒瘦的東西

相輔相成的神隊友讓你事半功倍,我很喜歡也很滿意唷!!!

距離我的產前身型還有很大空間要努力,我會持續吃持續努力運動的

畢竟我要穿回我原本S號的服裝,還立志要當雙寶美美的媽咪 哈哈哈

 

 

詳細資訊請上

ROB窈窕美力 爆速神隊友3合一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