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井39.jpg  

#船井⽣醫極纖益⽣菌 #船井⽣醫 #極纖益⽣菌 #益生菌推薦 #益生菌 #產後瘦身 #產後媽咪 #懷孕 #塑身

超過30歲後,身體機能代謝真的差好多!懷孕時,真的很驚人的胖肚子也很大一顆,還有人問我是不是生雙胞胎

真的很沒有禮貌耶==明明孕中期也會有人問,是不是要生了?!

不過,肚子大很快有個好處,出門大家一定會讓坐XDDDD可以大搖大擺地搭電梯 算是中年孕婦一個小確幸?!HA

船井29.jpg  

二胎寶寶真的很健康的成長,孕程胖了14KG!!!!,生下寶寶後體重才少4KG,我的衣櫥寶貝們都穿不下真的

好難過,體脂肪跟體重也是蠻瘋狂的成長,看著寶寶這麼小,還有Mia姊姊,不能讓自己這樣墮落,我要把握產後

黃金期才行,但產後要顧小孩真的很難好好運動,這時候搭配一些輔助品來幫幫我,讓我事半功倍:))

 

 

 

▼船井⽣醫 極纖益⽣菌▼

船井生醫的新品報到了!!!

船井生醫已經是人曉皆知的大品牌,來自於日本,以前就很喜歡船井的保健食品!!!

船井1.jpg  

這款新品包裝也是蠻別緻的,很喜歡這樣閃亮亮的質感包裝,視覺上也是一種享受 

船井2.jpg  

船井⽣醫極纖益⽣菌在日本獲得日本野口醫學研究所醫學信賴金獎

在國際A.A. Clean Label 無添加驗證,符合美國GRAS、歐盟QPS安全資格

及通過國際級實驗室安全檢驗

可以安心吃沒問題

船井5.jpg

擁有雙管理專利+雙安全認證益⽣菌

嚴選西班牙國家級專利益生菌為歐洲抗窈窕專利CECT8145益生菌

增加好菌可以幫我們強健腸胃、增強保護力

天然酵母B群複合物,含有維⽣素B,可以增強體⼒、提升保護⼒

順暢⽊寡糖益生質,維持消化道機能、改善消化道菌叢⽣態、幫你天天順順順

船井3.jpg

木寡糖可以幫助好菌繁殖!!!利用率接近百分之百

船井4.jpg  

船井12.jpg

打開包裝裡面為隨身包設計,有兩包

船井6.jpg

夾鏈袋設計,出門攜帶放包包內也很可以!好攜帶

船井7.jpg  

膠囊設計,好吞嚥好拿取

船井11.jpg  

倒出來可以看到真材實料!!!濃縮的粉末

船井8.jpg  

船井9.jpg  

一天選一餐飯後吃兩顆就可以

船井17.jpg

船井18.jpg  

吃完要記得搭配喝水250CC

船井19.jpg  

想要瘦光靠保健食品一定沒有用,別忘了!!運動、飲食也是很重要的!!!

像我飲食上就會吃的比較清淡些養生些,澱粉也會減少,盡量以食物無調味為主

真的要我不吃肉,不太可能我超愛吃肉的,也不可能斷食減肥,那樣會傷身也很容易復胖!

舒肥雞就是一個很棒的減肥好朋友喔!

我通常會搭配滿滿的蔬菜,水煮蛋可以天天吃一~兩顆,補充蛋白質

船井28.jpg  

番茄湯麵

看小紅書學的輕食料理,這款好簡單~基本上不太用調味,用番茄打底去提味煮出來的蔬菜麵

可以吃到番茄酸甜口感,這道我很大推!!!

我加了番茄、金針菇、花椰菜、蔬菜麵、蛋

金針菇真的是好朋友,一包現在才10元,可以分三次吃,增加飽足感,也可以滿足咬咬慾望 哈哈

船井25.jpg  

甜點我也會盡量選些低熱量的!

我會煮微糖紅豆湯加西米露加鮮奶,手搖飲我幾乎很少喝了,在家就是泡泡咖啡喝鮮奶,沒事就多喝水

那天發現氣炸爆米花也太快速,氣炸了一下減肥人要吃就加一點點鹽巴就好,我覺得解饞很讚喔!

當然份量都不要太多

船井27.jpg  

運動

我會利用雙寶睡覺時間做運動,跳跳有氧

小紅書有很多可以選擇,我看到喜歡就會收藏,像產後我就搜尋產後瘦身有氧就跑出一堆

跳膩了換一下就好,選擇很多!重點是你一定要動就好

如果當天吃比較多就多跳幾個來消耗罪惡感吧 哈哈哈

船井36.jpg

耕宏女孩真的蠻累的!我跳一半就會放棄XDDD就在換別的跳

連生理期有氧也有喔!!!

船井37.jpg

 

船井38.jpg  

除了小紅書有氧操之外,我還會完Switch健身環&Just dancing,最近有買了運動會,但我覺得還是前面兩個比較

好玩,運動會偏娛樂性,比較不會動到全身

 

白天有空會躺著做一些床上運動,拱起來的這個,對於肚子很有感

我產後肚子超瘋狂的!!很需要鍛鍊啊!

船井21.jpg

做完要記得抬抬腿拉拉筋喔!

船井23.jpg  

船井15.jpg  

我通常選晚餐飯後吃,晚餐通常會吃比較多,婆婆料理我無法控制熱量

這時候船井⽣醫極纖益⽣菌就可以幫助我,補充好菌並且順順暢暢

隔天順利跟馬桶約會!!!而且是正常的嗯嗯,不是那種讓妳拉水的讓你很不舒服的狀態

睡眠品質感覺也比較好了呢!隔天起來氣色也比較好,比較有精神

船井20.jpg  

有了雙寶後,你會陪著看著他們長大成長,除了胖不好看之外,對於健康也是一種存在的危機

胖會引發很多病,隨著年紀增加補充益生菌也是很重要的!

船井⽣醫極纖益⽣菌很棒的是,天天吃兩顆幫你補充好菌之外還添加天然酵母B群,增強體力、增加保護力

船井32.jpg  

吃了一段時間後,出門也比較敢穿短褲了!

產後牛仔褲扣子扣得上去的感動,是真的太~棒~了~~~~~~(((歡呼)))

船井31.jpg  

船井30.jpg

飲食+運動+船井⽣醫極纖益⽣菌

邁向恢復產前身材!GO ! GO ! GO !

船井24.jpg  

我們不是藝人,可以產後秒恢復身材,加上上了年紀代謝也變差

追求輕盈、增強體力、增加保護力的,不妨搭配一些輔助的好朋友船井⽣醫極纖益⽣菌

幫我們恢復身材不是夢,相輔相成之外還可以幫我打造一個健康的腸胃

 

 

詳細資訊請上

船井⽣醫 極纖益⽣菌

  

 

恭喜幸運兒    隨機互動獎 

**多多互動得獎機率高**      趕快私訊領領獎

隨機.PNG  

請於2022/8/26 () 23:59前私訊粉絲團&告知抽中的商品

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資料缺一、超過時間、勿標示他人/自己/截圖,否則取消資格

*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趕快來領獎吧!!!

*統一一段時間寄出,請耐心等待,謝謝!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