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乳霜31.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嬌蘭 #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 #嬌蘭 #乳霜 #精華液推薦 #乳霜推薦 #抗老

超過30歲後,肌膚保養就更為重要!你真的明顯感受到肌膚在變老在垮...等,地心引力跟年紀增長輪廓線也越來越

鬆弛><我不想整個老態啊!我也從混合性肌膚變成乾燥肌膚,臉變的好乾,要用乳霜來加強,乳液對我來說已經偏

向無感,有擦就感覺是擦心安,肌膚很快就乾巴巴~''~肌膚太乾很容易冒出皺紋,不好好加強保養是不行的!

看到網路上評價專櫃超好的嬌蘭蜂王乳系列,來開箱用用看

 

 

▼嬌蘭▼

皇家蜂王乳系列以法皇家徽「蜜蜂」為靈感,所以在產品都會看到蜜蜂圖樣,當做品牌象徵

研究聯合國自然保護區—法國烏埃尚島上獨有的黑蜂—傳說中法軍用來速傷口癒合的天然敷料來源,打造專門蜜蜂

實驗室(Bee Lab),搭配蜂蜜、蜂王乳、蜂膠等等富含天然胺基酸的蜂源產物研發出高效抗老化保養品,用最高

科技研發保存和倍效天然珍稀修護力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乳霜12.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

皇家蜂王乳乳霜家族共5款產品,提供最完整的質地、使用時機與功效選擇,大家可以依照個人膚況去做選擇

嬌蘭是一個很經典的貴婦品牌,從產品包裝到產品本身都很用心,奢華質感可以看的到

最有名的就是嬌蘭調香師特調出的高級香氛,讓人很喜歡

在保養品上也都是有加入唷!!!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乳霜1.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黑白雙導/雙精瓶▼

嬌蘭這瓶雙導精華的包裝超美的就像是珠寶擺飾一樣,不只是向法國皇室風采致敬,更最大化保存產品活性

讓消費者每一次按壓都極其新鮮、極致高效

皇家蜂王乳系列在改版後整個金光閃閃,時尚icon的蜜蜂浮雕前方跟上方都可以看到,擺在化妝台上就是一個迷

人的裝飾品,難怪很多人說用完會捨不得丟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乳霜11.jpg  

自2018年首度推出後便廣受消費者好評,2022全新升級

核心雙導概念 X 純淨白成分與專利黑科技 X 升級玻璃雙管完美保存活性

獨家設計讓每1次按壓都是最完美的比例,先拋光代謝、再修護拉提,雙管齊效,彼此加乘而不互斥

以高達96%可溯源天然珍稀成分搭配嬌蘭專利科技,讓純淨珍稀成分發揮最極致功效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乳霜2.jpg  

純淨白成分是以3種嬌蘭可溯源蜜蜂所孕育極其珍稀的純淨白蜂蜜,結合4重天然複合酸(3AHA+1PHA),

嬌蘭的可溯源白蜂蜜其高含量營養成分和極為罕見的天然形成條件,經研究證實是可以幫助黑色素細胞代謝

與生成,想要打擊黑色素這很可以喔!

4重天然複合酸(3AHA+1PHA)結合四種不同分子大小的AHAs和PHAs,可以提供肌膚去角質代謝,而且

透過獨家調配技術將天然複合酸配方儲存於層狀凝膠緩釋結構中,研發出精準控制作用量,使去角質功效就

像去做醫美酸類的課程一樣的高濃度酸類,但是卻能溫和且不傷肌膚,讓人天天擦天天迎接光彩肌膚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乳霜3.jpg

埃尚島黑蜂蜂王乳為本,透過動態黑蜂修護科技強化其天然修護功效,實驗數據實證使修護效果超強!!!!

並搭配10種益生菌和蜂蜜專利生物多重發酵(bio-polyfermentation)科技強化修護、拉提緊緻效果

其中動態黑蜂修護科技(Dynamic Blackbee Repair technology)是嬌蘭研發團隊累積超過10年的蜜蜂

產物修護力研究結晶,最厲害的是能強化且修護肌膚的功效,強化、加速自身修護週期

研究顯示皮膚修護增快9倍,只要8小時就可以深入肌膚底層,不光光只是在表面,還可以幫助膠原蛋白與彈力

纖維重組及新生,讓我們擦保養不光只是表面,而是可以由內而外的修護效果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乳霜13.jpg  

蜂蜜專利生物多重發酵(bio-polyfermentation)科技是嬌蘭研發人員特別挑選10種微生物益生菌

能和蜂蜜產生出超過300種新陳代謝連鎖反應,研究指出可以使皮膚細胞的結構因子增長,使細胞張力

大幅增加,像我超過30歲~超需要的!!!!還可以幫助恢復皮膚細胞組織的緊實度

最讓人期待的是臉部輪廓線會讓你感受到變化的喔!!!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乳霜5.jpg

按壓出來為黃色精華乳狀,很好推勻又好吸收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乳霜6.jpg   

雙導精華最厲害的就是兩種

純淨白成分:煥白拋光精華 X 專利黑科技:緊提修護精華

裡面還有添加酸的成分,讓你保養同時順便去角質,平常我都不敢使用去角質產品,肌膚太乾擔心使用後會脫皮

雙導精華讓你擦保養品同時微微去角質,再加入煥白精華再加強修護

擦上臉你第一時間感受到滋潤保濕,質地延展性極佳相當的好推開,帶著獨家特調香氛,讓你彷彿置身SPA館的

放鬆氛圍,用量超級省,一點點就可以擦很多範圍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乳霜21.jpg

去做臉時,都會建議要定期去角質,如果使用酸類可以讓角質正常的代謝才能讓肌膚新生,但肌膚偏乾的我都不

敢嘗試,現在擦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就可以幫我做到這點,讓我很滿意,是溫和的幫我們清理臉上的老廢角質,

持續幾天就會帶來柔嫩的肌膚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乳霜23.jpg

像我會加強一下腮幫子的肉肉區,擦完後搭配一些按摩

每天加強一下,可以感受到輪廓線比較明顯一些呢!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乳霜18.jpg

容易冒出抬頭紋的地方,也要加強由下而上的拉提按摩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乳霜20.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乳霜27.jpg  

▼皇家蜂王乳臉部身體全能乳霜▼

可以搭配同系列的乳霜,來加強肌膚的保養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乳霜7.jpg  

2022最新上市特濃版蜂王乳全能乳霜,榮登貴婦的最愛!

因為注入加倍濃度的珍稀蜂蜜、蜂王乳,加上蜂膠完美封存加乘的修護力,

可以幫我們擦乳霜就可以更密集修補,如果剛好有做醫美療程,術後肌膚修護也可以唷!

超特殊的油霜質地,是將油乳化成霜的質地

還可以擦在身體臉部乾燥區,當成急救保濕修護使用;也可當面膜使用

全臉部保養帶至胸頸部、肘部,將老態肌膚一網打盡的好法寶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乳霜9.jpg  

白色乳霜質地蠻好推開,而且不黏膩吸收的很快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乳霜10.jpg  

擦在臉上可以幫我快速舒緩乾枯肌膚,尤其是我鼻翼兩側比較乾燥的區塊,擦的時候很滋潤不刺激

擦完馬上感受到修護,泛紅狀態也比較舒服:))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乳霜26.jpg  

脖子也可以擦喔!!!已經有的脖紋要完全消除太難,但避免再惡化,天天加強保養

你是會有感覺的,維持也是很不錯的!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乳霜29.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乳霜28.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乳霜30.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乳霜25.jpg  

使用了一段時間,你會發現肌膚摸起來比較細緻,柔柔嫩嫩的,這是我最明顯的感受了!!!是真的有感覺的耶!!!

天天待在冷氣房內,滋潤效果也可以感覺的到,肌膚變得比較保濕

一般到了下午會覺得肌膚緊繃緊繃的,一摸超乾有時候還會粗粗的,現在都不會了,變得比較好摸,也不太會

乾,裡面添加的酸類,感覺幫我鼻子毛孔慢慢的代謝掉髒污,粉刺也減少許多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乳霜14.jpg  

搭配臉部按摩,我的輪廓線也比較明顯一些,不然兩頰腮幫子一直外擴下垂~~拍照超顯老態的可不行!

我好喜歡擦完整組的感覺,好療癒也好有感

我有可愛的雙寶,我立志要跟雙寶一起健康長大,肌膚保養超重要

我要當個美美的媽咪才行

 

 

 

詳細資訊請上GUERLAIN嬌蘭

 

 

好康分享

即日起至8/31(三)止 完整填寫資料並至全台嬌蘭專櫃完成體驗

即可憑簡訊兌換「皇家蜂王乳明星體驗禮乙份」唷!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