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nny魔法酵素37.jpg    

#iPanny魔法酵素20 #iPanny魔法酵素 #iPanny #魔法酵素 #魔法酵素2.0 #孟梗如代言 #幫助消化 #孕婦

我超愛的 i-Panny魔法酵素

推出全新一代  i-Panny魔法酵素2.0,比起第一代更強大,更多營養!!!

從沒懷孕到當孕婦都一直吃的i-Panny魔法酵素,全新一代2.0當然要大力支持

I PANNY魔法酵素7.jpg  

I PANNY魔法酵素4.jpg  

 

 

 

全新 i-Panny魔法酵素2.0

代言人孟耿如,是個超美的新手媽咪,搭配魔法酵素產後還是很美身材超好的呢!

ipanny魔法酵素20.jpg  

一盒30入

ipanny魔法酵素1.jpg  

ipanny魔法酵素3.jpg

 

經典的小綠紙盒,搭配燙金的品牌名稱字樣,低調中帶點小奢華

ipanny魔法酵素4.jpg  

包裝背面有清楚標示

ipanny魔法酵素10.jpg  

全新 i-Panny魔法酵素2.0 成份大升級!!!

►增加20%營養成份!!!!

►有102種蔬果萃取,高達20種綜合消化酵素

日本專利Fibersol-2膳食纖維

台灣專利低溫發酵蔬果萃取

 

粉末細膩分子小

不添加糖

低熱量

堅持純天然

不添加防腐劑、著色劑SGS檢驗合格

懷孕媽咪與哺乳媽咪都可食用

 

ipanny魔法酵素13.jpg

其中有三種超強大的超能三酵 鳳梨酵素、木瓜酵素、蛋白酵素

=有消化冠軍幫我們打擊油膩,分解吸收蛋白,突破停滯的有酵益!!!

擷取.PNG  

其中法國專利SOD香瓜萃取,抗氧化力是蝦紅素的20倍、松樹皮的400倍,是全世界第一個臨床證實口服有感

超級酵素SOD,簡單來說SOD就是身體的抗氧酵素,可以幫我們凍齡,媽媽我超需要的啊!!!

 

隨身包設計,隨身帶著走超方便的!

ipanny魔法酵素5.jpg

每一包才10.8大卡

低卡又擁有滿滿滿到不行的營養,真的很可以

ipanny魔法酵素6.jpg  

ipanny魔法酵素8.jpg  

食用方式 : 每天1~2包

可以搭配開水或是加入果汁或乳製品飲用

ipanny魔法酵素19.jpg  

從當學生時,我就很容易不順,常常三天才會上一次,久了小腹就很驚人,氣色也跟著越來越差

尤其是出國,我幾乎可以回國才跟馬桶約會,肚子大到很驚人,久了就囤積在身體上,體重也越來越驚人

最嚇人的是肚子沒懷孕一直被說懷孕 

後來認識了i-Panny魔法酵素後,幾乎可以天天順順順,幫我慢慢地改善

現在晉升為雙寶媽咪,跟長輩一起住,老實說要吃到滿滿的蔬菜水果真的很難!!!

產後媽咪的小腹已經很驚人,如果又卡卡卡的話,一定又會被問是不是有三寶

得麗雪力旺27.jpg  

加上我很愛跑咖啡廳或跟姊妹們早午餐

我一定會一包全新 i-Panny魔法酵素2.0

ipanny魔法酵素25.jpg  

ipanny魔法酵素21.jpg

ipanny魔法酵素28.jpg  

ipanny魔法酵素31.jpg

ipanny魔法酵素34.jpg  

日常保養天天吃一包全新 i-Panny魔法酵素2.0就可以

適合族群 : 孕哺乳媽咪、久坐外食族、銀髮族、少蔬菜

像我跟明拔都超需要天天補充的,因為家中伙食真的吃不合,晚上我們常常要吃消夜來補~ '' ~

幾乎天天外食又少蔬菜水果...,這時候小小一包又超多營養的全新 i-Panny魔法酵素2.0,就是我的大救星!

ipanny魔法酵素16.jpg  

全新 i-Panny魔法酵素2.0吃起來更好吃了耶!!!我敢發誓 口感非常的好入口

是奇異果口味相當的好吃!吃起來微酸微甜 超 好 吃

吃酵素吞藥丸擔心有苦味、藥味,難以下嚥的人,我真心打從心底推薦你改吃魔法酵素

ipanny魔法酵素9.jpg  

像我覺得好像在吃糖粉一樣好好吃,搭配開水吃下去就可以

也可以加再果汁、乳製品中,看個人喜好去搭配

我看到還有人會加在沙拉上,替代沙拉醬也是很不錯的好方法呢!!!

ipanny魔法酵素18.jpg  

ipanny魔法酵素17.jpg  

要維持體態、健康,最根本的基本之道就是天天都要跟馬桶約會

當然還要搭配運動、多喝水,也不要暴飲暴食,偶爾跟姊妹聚會囂張吃一下沒關係

當天就加強吃兩包i-Panny魔法酵素2.0就可以,這是我的小心機

除了想要順利不卡卡之外,也可以補充我不足夠的蔬果營養攝取,讓我氣色越來越好

ipanny魔法酵素26.jpg  

我可是立志要努力維持凍齡,要跟雙寶一起健健康康的長大

ipanny魔法酵素29.jpg

ipanny魔法酵素27.jpg

ipanny魔法酵素14.jpg    

吃進多少一定要出來多少

i-Panny的魔法酵素2.0從成份83種升級成102種天然天然蔬果的濃縮萃取物!!!

升級後更加強大了

順 順 順 了 身體也會跟著健康喔!

是我天天一定要吃一包的小心機法寶

 

 

 

全新 i-Panny魔法酵素2.0

📍S X i-Panny魔法酵素2.0團購

一起跟討人厭的嗯嗯寶寶說掰掰

跟著S一起買優惠

  

 

星和互動禮開開獎 

恭喜幸運兒    趕快私訊領領獎     星采3D魔法生物纖維面膜PLUS+ 一片 

/tmp/phpfdAGgU  

請於2022/11/8 () 23:59前私訊粉絲團&告知抽中的商品

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資料缺一、超過時間、勿標示他人/自己/截圖,否則取消資格

*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趕快來領獎吧!!!

*統一一段時間寄出,請耐心等待,謝謝!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