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38.jpg  

#PP石墨烯 #醫療級石墨烯智能超導被 #寒流被 #冷氣團 #棉被 #林美秀 #吳淡如 #免插電保暖被 #棉被推薦

今年一直熱到快12月才開始有冬天的感覺,突然還在穿短袖一下大降溫,讓我們整個措手不及,厚棉被都來不

及扛出來,真的要冷死我了~~~~~有了雙寶加上有年紀了,很淺眠~有時候超過一個時間點就睡不著了,翻

來翻去都睡不好,只好滑手機滑到累,隔天白天趁Nia寶寶睡覺再來補眠,睡眠時間整個亂掉,這樣久了對身體

也不好,這時候睡覺的好朋友就很重要了,發現電視上林美秀、吳淡如廣告的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也太有趣

了,讓我印象很深刻,上網一查真的很厲害耶!!!讓我可以順利渡過寒流的攻擊 哈

來開箱分享一下!

 

 

▼PP石墨烯 醫療級石墨烯智能超導被▼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27.jpg  

這裡買  保暖優惠價

獨家四層石墨烯+超導布材質

更找來林美秀、吳淡如一起代言,讓我們更加印象深刻

擷取.PNG  

更是骨科醫生趙浩昱醫師都指定推薦,還稱為保命被

紙盒包裝過年送禮也超適合,尤其天冷長輩加強保暖,一件就很足夠保暖

過年買來送爸媽或是公婆都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1.jpg  

開箱~

紙箱上都有清楚標示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4.jpg

可水洗、乾洗,清洗免煩惱很方便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3.jpg  

超強四大結構

獨家 HSG + 四層石墨烯,提高全身循環

*恆溫聚酯刷毛布

*石墨烯棉

*超導石墨烯黑曜石

*石墨烯遠紅外線

石墨烯智能超導被與NASA聯名,仿照太空衣布料、特性,製作出可以快速蓄熱

、恆溫、且透氣的厲害棉被

✔蓋上棉被10秒升溫,全身微循環

✔創新材質榮獲諾貝爾物理學獎

✔遠紅外線放射率達 92%

✔免插電就可以超保暖!!!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2.jpg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5.jpg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6.jpg

摺起來相當的輕巧好收納,換季也不擔心占空間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8.jpg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9.jpg  

獨家NASA聯名的標誌,拒絕仿冒品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7.jpg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10.jpg  

原本擔心這種功能性的棉被會醜醜的,結果一拆箱超美的!!!!

雙面結構,一面為石墨烯一面為馬卡龍綠,是我很愛的綠,搭家裡的床包也很好搭配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13.jpg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16.jpg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11.jpg

摸起來很親膚好摸,觸感很可以!

就算雙寶蓋、玩樂也不擔心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14.jpg  

擺起來超美的!!!是很夢幻的馬卡龍綠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15.jpg  

這幾天寒流攻擊我也不怕了!!!

一件就可以搞定

手腳很容易冰冷的我,以往都要蓋很多件棉被才夠保暖,現在一件PP石墨烯被就可以搞定

寒流來,就這樣窩在床上看看書、看電視...等,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17.jpg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21.jpg  

現在有了PP石墨烯被睡眠品質也變好了,全身擁有好循環,手腳快速保暖,可以順利的一覺到天亮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25.jpg

有精神有體力才可以好好照顧(對抗)雙寶 哈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24.jpg  

清膚柔軟好觸摸,肌膚是最誠實的:))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18.jpg

寒流看劇裝備YA!

連明拔都說很好蓋,還想跟我搶,可惡!我要來多準備幾件才行了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20.jpg  

睡前與小妞的繪本時光,我們蓋著PP石墨烯被一起看書就不怕冷了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32.jpg  

冷的時候,連小妞姊姊也要跟我搶被子!!!

小妞說 : 這好溫暖喔!我喜歡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29.jpg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30.jpg

比起一般電熱毯,我更推薦PP石墨烯被,對於小孩蓋起來也相對安全許多

免插電就可以瞬熱溫暖起來,比起電熱毯耗電又危險,PP石墨烯被真的很適合小孩使用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31.jpg  

寒流來,雙寶還喜歡在棉被裡玩躲貓貓,說這樣玩很溫暖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37.jpg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36.jpg

一家人都在跟我搶我的PP石墨烯被

給親愛的寶貝我選最好的,我要來囤貨買起來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34.jpg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33.jpg  

我發現像現在很多人會去露營,PP石墨烯被也超適合耶!!!

尤其高山上露營很冷無法帶太多或厚重的棉被,這時候你真的很必備這條超強瞬熱又溫暖

冷支支也不擔心,還會是其他露營羨慕的對象喔!!!

要來推薦給熱愛露營的小姑入坑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22.jpg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26.jpg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28.jpg  

冷氣團、寒流來襲在也不用怕了!!!

因為我有超強裝備PP波瑟楓妮 醫療級石墨烯智能超導被

長輩更需要加強保暖,每次冬天看新聞很容易看到長輩凍死、猝死...等,防範於未然幫長輩準備一條吧!

過年送禮新選擇就是它啦!!

 

 

真心大推薦升溫有感!!!

一起買優惠吧!

 S X PP波瑟楓妮 醫療級石墨烯智能超導被 保 暖 優 惠 團

這裡買  保暖優惠價

購買享免運唷!!!

原價:$9900/件 ; 開團優惠價:$9588/件

購買兩件$16,200 (平均單件只要$8100 !!!)

 

團購時間:12/23 - 01/02(一)

🔥免運費🔥3個工作天內出貨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