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安娜私密保養52.jpg  

#私密處保養 #私密處 #ELIANA植萃護理專家 #莉安娜私密肌保養 #私密潔淨露 #私密舒緩噴霧 #私密保養

姊妹們照過來!!!女生的私密處保養在近幾年,大家越來越重視

我們的私密處就像第二張臉一樣,也是要擦保養品的更是我們身體很重要的一部分,尤其夏天上班族久坐或

是在外面奔波,一整天悶熱產生異味,如果回家清潔工作沒做好,就很容易悶悶癢癢,像我產後年紀又不小

,更是要格外注重,除了容易會有漏尿問題,還有些許分泌物,雖然我們上廁所都有擦乾淨,但穿內褲一整

天悶著,回家清潔就很重要了喔!!!不管夏天還是冬天,夏天悶熱冬天容易乾癢癢

PhotoCap_012.jpg  

私密處肌膚就像天天要洗臉、洗澡一樣,私密處也要清潔乾淨,不然很容易導致婦科問題的產生唷!!!

 

 

▼莉安娜私密肌保養|ELIANA植萃護理專家▼

品牌堅持用最純粹的方式寵愛女性

堅持使用高成本植萃精油給私密肌最天然健康純淨的肌膚護理

採用植物護理打造私密肌保養品,並且萃取精華成分創造高效保養,由內而外寵愛呵護

使用的精油都是100%純淨精油,希望味道自然、讓消費者使用上也更加放心

這裡買https://elianatw.cc/suger開團

莉安娜私密保養3.jpg  

耕莘醫院婦產科專科住院醫生林映玫,對於「莉安娜」私密系列採用昂貴天然精油香氣路線,還親身現身說法

產品優質,使用舒適,真心推薦每一個女生都要來試試這麼植萃天然的私密產品唷!!!

莉安娜讓女性享受香氛,但拒絕香害,以植萃精油取代人工香精,為女性設計私密肌膚專用的保養系列

溫和清潔 X 平衡護理 X 深層修護 X 奢華保養 = 打造出全天候私密肌保養對策

莉安娜私密保養1.jpg  

品牌推出一系列專門為了私密處保養的保養品

有潔淨露、舒緩噴霧、精華凝露、手洗精、益生菌...等

尤其是用在私密部位的潔淨露、噴霧、凝露、保濕護理油

都是無SLS/SLES、無香精、無色素、無酒精、無皂鹼,讓我們可以安心使用

私密處清潔不當很容易會造成異味或癢癢~~,更可怕的是容易引發婦科疾病,悶熱時候擔心會摩擦悶悶

現在天氣冷也會擔心穿太多也是悶著一整天,回到家清潔,不再只是用全身性肥皂、沐浴乳一種到底,我

會另外再使用私密處專門清潔的產品去清潔我的私密處肌膚,加上生了兩個小孩,各方面的保健保養我會

格外注意,健康是最珍貴的!  \ 我要陪雙寶健康長大 /  吶喊 ~

20221116_221122_41_副本.jpg  

日常潔淨必備

▼莉安娜私密處潔淨露系列▼

有三種香味 薰衣草、甜橙、茶樹-男性

其中兩款專門為了女生而設計,有薰衣草抗菌與甜橙美白,都使用衛福部核可的抗菌成份繖花醇與純淨精油,

可以舒緩敏感的私密肌膚,想進階亮白則可以使用甜橙,採用衛福部核可的美白成分熊果素,品質讓人安心!

▼莉安娜私密抗菌潔淨露 薰衣草▼

250ml

莉安娜私密保養41.jpg  

►►集植萃於一瓶幫我們平衡洗淨私密肌

專利日本柿子萃取,可以保持芬芳

添加舒緩3配方 金盞花萃取、積雪草萃取、比菲德氏菌添加增強保護力

敏感肌也適用

使用歐盟認證金盞花植萃,並以自然精油調香,有薰衣草、佛手柑、鼠尾草去

調和而成,拒絕人工香精

以女性私密處最舒適的弱酸pH4.0去打造

安心無添加

按壓瓶口,上面還有貼心安全鎖設計

使用完畢轉到STOP,像家中有可怕雙寶的我,多一個小貼心多一個防護啊!

很容易保養品都會被攻擊全部灑出來,當父母的人一定懂!!!所以我很喜歡這種有安全鎖設計的

出遊攜帶也很方便!放進行李箱不擔心擠壓外漏,出遊也要妹妹清爽無異味~

莉安娜私密保養36.jpg  

按壓出來是透明無色有精油香,沾水輕輕搓揉就有許多綿密密的泡沫

聞起來是給人很舒服的真正薰衣草、佛手柑、鼠尾草精油,清洗乾淨後相當的清爽不緊繃

這瓶我還滿喜歡的,妹妹部位肌膚比臉還要脆弱,更要細心呵護,每天使用乾淨又清爽

莉安娜私密保養42.jpg

使用起來很舒服,起泡效果又很療癒,幫我趕走異味,洗完後私密處肌膚還會帶點光滑觸感

清爽度也大大提升許多,讓我很滿意喔!!!

莉安娜私密保養43.jpg  

聞起來就很讓人放鬆的精油香!

月經來報到的時候,內褲+衛生棉的雙層悶著,妹妹區更需要清潔乾淨

貼心打造出,日常保養,生理期來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莉安娜私密保養45.jpg

▼莉安娜私密美白潔淨露 甜橙▼

250ml

莉安娜私密保養33.jpg  

►►私密處清潔+亮白一罐雙效 

衛福部核准美白成分熊果素,法國專利淨白植萃-Etioline™的熊果素

純淨精油調和,甜橙、檸檬、大馬士革玫瑰

燕麥胺基酸,取代化學起泡劑

pH4.0私密肌清潔剛剛好

安心無添加,溫柔呵護私密肌

想要亮白的我推這款唷!!!

莉安娜私密保養29.jpg  

按壓出來一樣是透明無色凝露質地,帶點甜甜的果香,加水搓揉也是呈現出綿密密的泡沫

甜橙這瓶帶點涼涼的感覺,洗起來很特別很清新,給我一種帶走髒汙留下乾淨清爽

像我不是白肉底的人,私密肌膚也很容易暗沉,使用一段時間後,我覺得暗沉有慢慢的在改善

是市面上很少有溫和又使用天然精油可以改善幫助亮白的!!!

莉安娜私密保養30.jpg  

兩種香味我都很喜歡,這款帶點果香我也很推薦

莉安娜私密保養47.jpg

莉安娜私密保養50.jpg  

▼莉安娜男性私密潔淨露 茶樹▼

250ml

很少有專門為了男生設計而出的私密處清潔耶!!!

莉安娜私密保養37.jpg  

►►清爽洗淨,天菜養成必備

衛福部核可抗菌成分-繖花醇

專利日本柿子萃取,保持芬芳

純淨精油調和,茶樹、檸檬、尤加利

精氨酸x瑪卡添加,活力補給

pH7.0男性私密肌清潔剛剛好

安心無添加

按壓出來為透明無色,但有涼感因為有添加茶樹精油!

莉安娜私密保養39.jpg  

嚴選草本植萃成分,並以男性私密處最舒適的中性pH7.0打造潔淨露,專利日本柿子萃取保持芬芳,並以自然

精油調香而出,放心!!!這香味一點都不娘,反而很Man,屎尿明拔都可以接受,我想大家應該都可以接受沒問

題 哈 說真的我想大家應該都有同感,大部分男生尿尿完都只有抖一抖甩一甩,就穿上內褲,真心覺得無敵髒!!!

一整天下來悶臭尿味超噁,男生私密處也是很重要的,也是需要好好保養清潔,泡湯後、性行為前後,也都可

以使用加強清潔一下,私密處保養不只限於女生,男生下半身也是容易會有很多問題產生的,日常保養做起來

遠離悶癢、悶悶異味吧!

莉安娜私密保養40.jpg  

▼莉安娜私密處噴霧系列▼ 

有兩種 私密涼感噴霧、私密舒緩噴霧

▼私密涼感噴霧▼

30ml

►►隨身抗菌 x 涼感舒緩選這瓶

清爽舒適涼感型

莉安娜私密保養18.jpg

6種植萃成分,自然呵護私密肌

積雪草x尿囊素萃取,安撫舒緩

蘆薈x木醣醇萃取,保濕又鎖水

專利日本柿子萃取,隨時保持芬芳

真空專利瓶身,正噴倒噴都OK!

純淨精油調和,甜橙、檸檬、大馬士革玫瑰

噴霧小巧隨身瓶設計,出門帶著走超方便

莉安娜私密保養16.jpg  

噴霧細緻且均勻,上完廁所噴一噴,清爽涼感跟著我,隨時都在保養我的私密肌

莉安娜私密保養17.jpg  

攜帶出門隨時噴一噴,超方便!讓妹妹隨時清爽舒適

莉安娜私密保養55.jpg

PhotoCap_014.jpg  

▼私密舒緩噴霧▼

30ml

►►隨身抗菌x保濕水嫩一百分

淡雅細緻無涼感

莉安娜私密保養14.jpg

6種植萃成分,自然呵護私密肌

積雪草x尿囊素萃取,安撫舒緩

蘆薈x木醣醇萃取,保濕鎖水

專利日本柿子萃取,保持芬芳

真空專利瓶身,正噴倒噴都OK

純淨精油調和,真正薰衣草、佛手柑、鼠尾草

▼莉安娜美白緊緻精華凝露▼

30ml

►►暗沉掰掰,私密肌輕奢保養選這瓶

莉安娜私密保養19.jpg

衛福部核可美白成分熊果素

法國專利植萃、傳明酸全面淨白

海藻萃取鎖住肌膚水份

質地清爽好推抹、一抹就吸收

自然精油調和,排除人工香精

莉安娜私密保養20.jpg  

按壓出來為白色乳狀,輕輕推開就很好吸收

莉安娜私密保養21.jpg  

洗好澡,就像我們臉要擦保養品一樣,私密處肌膚也是要的

這是我私密肌膚的乳液一樣,天天都有擦天天加強保養 :))

洗好澡我會先擦這瓶,看心情在疊擦私密沙棘護理油,兩瓶是可以同時使用的喔!!

除了私密處肌膚外,還可以用來加強暗沉部位,像是腋下、臀與股溝處、胯下、乳暈等都可以使用

莉安娜私密保養56.jpg  

聞起來的精油是玫瑰跟檸檬,但點女人味的清香我很喜歡!!!  

莉安娜私密保養51.jpg  

▼莉安娜私密沙棘保濕護理油▼

30ml

莉安娜私密保養8.jpg  

一滴四效,私密肌深層保養

頂級植萃荷荷芭油深層潤澤

燕麥仁油植萃舒緩乾燥

西洋接骨木果,提升防護力

自然精油調和,香味自然不刺鼻

安心無添加

莉安娜私密保養9.jpg  

嚴選草本植萃成分,使用沙棘果萃取出Omega-7,幫助調理舒緩及修護,輕奢保養私密肌膚,並以自然精油

調香而出,讓你更加深層的呵護與保養私密肌膚

容易乾燥、悶癢、缺乏彈潤、肌膚缺水都很適合使用這瓶,來加強提升保護力,滋潤乾燥狀態,舒緩乾癢不適

莉安娜私密保養10.jpg

保濕護理油無色,雖然是油的質地但很好推均勻,延展性也很強,一次四滴就很足夠

很快就吸收進去,不會油膩膩沾黏到內褲上,請放心!!滋潤效果很足夠我很喜歡

我大約一個星期使用一次,來加強我私密肌膚的保濕,就像敷面膜概念一樣,一週一次來加強補水保濕

也可以當成急救面膜的概念,突然很乾癢有異味,洗完澡也可以加強使用喔!

莉安娜私密保養12.jpg

莉安娜私密保養13.jpg

▼莉安娜私密衣物抗菌手洗精▼

200ml

除了私密處保養外,還有推出專門為了內衣褲設計的手洗精

莉安娜私密保養23.jpg

雙重分解酵素可以清洗月經血漬、分泌物,迅速清洗乾淨沒問題

蘆薈護手配方,洗完雙手不乾澀

安心無添加,溫柔呵護私密肌

30秒形成抗菌防護膜與消除異味

無漂白劑、無螢光劑、無磷、無色素

莉安娜私密保養25.jpg  

很棒的是除了內衣褲之外,嬰幼兒衣物、羊毛、蠶絲、風衣等面料也可以使用喔!

像我們有小孩的,出門攜帶這瓶就很足夠了耶!都可洗

莉安娜私密保養24.jpg

內衣真的很讓人頭疼,尤其是宜蘭潮濕很容易受潮,久了都會有種悶悶的味道~~''

在清洗內衣褲我也尋尋覓覓很多清洗劑,原本都使用婆婆熱愛的清潔皂,是還不錯用啦!

但香味就是很長輩(=老人)很不時髦耶 哈哈哈,這瓶有淡淡的白麝香,還添加蘆薈讓我雙手浸泡也不安心

會咬手,洗完內衣褲也不會覺得手很緊繃

莉安娜私密保養26.jpg  

清洗時,按壓幾滴就可以,加水搓揉出些許泡泡後,泡著讓酵素幫我瓦解髒污

一段時間去看水真的滿髒的耶~~''貼身衣物還是要用專門的手洗精去清洗比較安心

莉安娜私密保養27.jpg

莉安娜私密保養28.jpg

另外還有一款新品

▼蔓越莓益生菌▼

吃的私密保養打造美妍好氣色

莉安娜私密保養48.jpg  

法國專利蔓越莓,50億國際益生菌

高濃度PACs 50mg,調節私密生理機能

西印度櫻桃,富含維生素C打造好氣色

D-mannose甘露醣,呵護私密健康

專利包埋技術,保留好菌活性

20221116_221122_34_副本.jpg  

莉安娜私密保養4.jpg  

別忘了我們很重要的私密肌膚,就像我們第二張臉一樣,需要天天保養、做好清潔

 

▼統整一下▼

基本的保養 : 潔淨露+噴霧系列+蔓越莓益生菌

暗沉細紋問題 : 緊緻凝露+護理油

在搭配手洗精清洗貼身衣物,完美的搭配全方位都保養到了

產品混搭使用都不會有衝突,可依照自己的狀況做搭配挑選唷!!!

 

 

跟著S愛自己保養起來

S X 莉安娜私密肌保養 超值呵護團

這裡買https://elianatw.cc/suger開團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