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霓肌本保濕保養56.jpg  

#Vanicream薇霓肌本 #薇霓肌本 #保濕乳液 #保濕 #修護霜 #嬰幼兒保養 #敏感肌 #寶寶乳液 #保濕推薦

前陣子突然一下大降溫,瞬間降10度,雙寶感冒我也跟著被傳染之外,肌膚也大大的冷到,Nia直接紅蘋果,

小妞姐姐跟我一樣,擤鼻涕擤到鼻子周圍都泛紅,變成敏感性肌膚,看了真的很心疼,家裡我的東西最多,再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37.jpg  

來就是雙寶的,明明有一堆寶寶修護霜,當你真的要找的時候又找不到!!!不然就是分大人跟小孩的,容易搞混

,一忙不小心拿錯時也很困擾,這時候認識了一個很不錯的品牌,在全球賣超好,而且是全家大小都可以使用

的保濕品

 

 

▼Vanicream™薇霓肌本▼

來自全球No.1美國梅約醫院研發,因為病人肌膚永遠都在脆弱狀態梅約醫院的皮膚科團隊,反覆進行實驗研發

而出,要讓每位消費者用最安全的保養品來呵護自己的肌膚,全系列產品都是在美國無塵無菌製造廠所生產,

並保障原裝進口,每個環節都層層把關,確保產品穩定和精純,才敢交到消費者手上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51.jpg

▼擁有四大國際認證▼

美國濕疹協會推薦

美國皮膚科醫師協會認證

美國EWG環保認證推薦

美國母嬰友善認證

/tmp/php4O2SmZ  

15大無添加,成份安全純淨

不含麥麩、酒精、色素、香料、paraben、甲醛防腐劑、環境荷爾蒙...等

給全家人使用才安心!

11.jpg  

品牌商品相當的多樣,這次來開箱

▼四大明星商品▼

薇霓肌本全日高效修護保濕乳霜

薇霓肌本胺基酸保濕乳霜潔面乳

薇霓進階三效安瓶絲膜

薇霓肌本逆齡亮白緊緻修護霜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1.jpg   

▼薇霓肌本全日高效修護保濕乳霜▼

113g

全身肌膚的保濕與保護(包含臉部)

使用後,讓我深深愛上,可說是我的萬用修護膏

小分子好吸收,擁有獨特鎖水配方,敏弱肌肌膚乾癢,保濕乳液推薦使用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11.jpg  

15大無添加,成分溫和又滋養

嬰幼兒、孕婦、銀髮族,全年齡層都可以安心使用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12.jpg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13.jpg    

添加

✓白凡士林 可以滋潤肌膚

山梨糖醇 長效保濕,不油膩配方

純水 天然補水,安定肌膚

鯨蠟醇 可以深層補水,高保濕度

研究結果可以有效提升肌膚保水度高達57%的保濕專家唷!!!

可說是品牌的超級明星之一

擠壓出來為白色乳霜狀,滋潤好推開,滿好吸收的

感覺手背上多了滋潤度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14.jpg  

像冬天手真的很容易脫皮、冒小肉芽、指緣超乾,擦很多護手霜都無感

這時候使用這瓶全日高效修護保濕乳霜,來修護我乾巴巴的手,很快就滋潤潤了

吸收進去也不油膩,快速幫我修護保濕度大提升!!!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15.jpg  

雙寶肌膚最嬌嫩了,一變天就很容易乾,尤其是冬天蘋果臉很容易找上門

洗完澡擦上全日高效修護保濕乳霜,預防紅蘋果找上門,會形成一層薄薄的保水層,幫你留住水分

不油膩不刺激肌膚,肌膚紅蘋果時都可以安心使用,舒緩紅蘋果並修護喔!!!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19.jpg

使用在Nia寶寶臉兒上,也很好推開延展性很不錯!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20.jpg

很好吸收不油不膩,接下來又有冷氣團來襲,我要好好擦上全日高效修護保濕乳霜來預防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23.jpg  

除了紅蘋果,嬰幼兒最容易有的就是紅屁屁了,

做好肌膚保濕,角質健康就能強化皮膚的防禦力!

全日高效修護保濕乳霜可以為寶寶嬌嫩的皮膚補水及鎖水!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16.jpg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17.jpg  

全家都可以安心使用的保濕霜,真的很不錯!像我回桃園娘家一定要攜帶出門的就是這條了

超萬用,全家大小都可以用,出門出遊很必備的保濕法寶

 

▼薇霓肌本胺基酸保濕乳霜潔面乳▼

237ml

Oil-Free無油配方,可以幫我們溫和深層淨化,去除老廢角質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24.jpg

有安全卡榫設計,出門好攜帶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25.jpg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26.jpg   

雙重安全設計,使用時轉到OPEN就可以按壓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27.jpg

獨家配方讓我們洗完臉兒,可以清爽、不卡粉、不容易脫妝唷!

添加

✓椰油基葡糖苷 可以改善油水平衡,留下水潤

✓甘油 天然的保濕劑,可以調理乾裂角質

✓胺基酸椰油界面活性劑 洗臉同時深入毛孔,可以幫我們溫和的代謝角質

✓純水 天然補水,安定肌膚

按壓出來為帶點白色透明的質地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28.jpg  

加水搓揉就有泡泡,泡沫相當的細緻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29.jpg  

洗完手背肌膚不緊繃,摸起來也不會乾乾的,帶點滋潤感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30.jpg  

洗臉是臉部保養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只要有出門我一定會使用洗面乳來清潔,出去一整天也不知道臉上會殘留哪些

洗澡時我會將臉上髒污清洗乾淨,再擦上保養品,如果最基本的清潔沒做好,臉上髒污殘留久了容易冒有的沒的,

像是粉刺、痘痘...等,還會導致毛孔粗大,清潔是最根本的,把髒東西帶走,再用保養品去填補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31.jpg

使用胺基酸保濕乳霜潔面乳,沒有添加香料沒有香味,洗起來相當的溫和舒服,綿密的泡泡幫我溫和的去角質

清洗掉臉上的髒汙,我通常全臉輕輕搓揉一遍後,會再加強我可怕的粉刺區,鼻子、鼻翼兩側、下巴,再用清

水清洗,洗的時候力道都不能太猛,容易造成肌膚受傷,用指腹去搓揉~用手掌潑水清洗乾淨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32.jpg  

洗完一點都不會緊繃繃  過了30歲之後,肌膚變得很乾~~,如果用到不適合的洗面乳,洗完就會很

緊很緊,尤其是冬天會更加明顯,太乾很容易乾裂可就不好了,選擇洗完不緊繃,在洗臉同時還順便幫你溫

和去角質,省去還要再另外使用去角質產品這個環節,讓你天天洗臉天天清潔又光亮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33.jpg  

▼薇霓進階三效安瓶絲膜▼

一盒3入/一片面膜有25ml安瓶精華

把新娘在使用的安瓶做成面膜!!!更方便更有感

新娘安瓶面膜|1片面膜=25ml安瓶精華!15分鐘修復肌膚爆有感!

這個我當成急救面膜來使用,出席活動或是要約會出遊攜帶都很好用

化妝前使用,定妝效果超好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34.jpg

深藍色簡約包裝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35.jpg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37.jpg

拿出面膜選用特選類蠶絲布製成,加上珍珠面膜紙,拆下來就可以敷臉摟!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38.jpg

我喜歡洗完胺基酸保濕乳霜潔面乳後使用,臉兒都乾淨溜溜了

剛好幫我大大補充營養進去

添加

✓長效亮白成分微脂囊維他命E 可以修護保護肌膚健康

✓三胜肽、六胜肽 幫助肌膚留住水分、集中緊緻肌膚,舒緩肌膚紋路

✓賽洛美 提升肌膚鎖水力,恢復肌膚彈性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39.jpg

一次敷15~20分鐘就可以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40.jpg

很服貼,堅持15大無添加,成份安全純淨,敏感性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不含麥麩、酒精、色素、香料、paraben、甲醛防腐劑...等

只給肌膚需要的營養,最頂級的奢華保養面膜就是這款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41.jpg  

服貼度還不錯!對於要顧雙寶的媽咪來說,敷面膜時間真的很奢侈,服貼的面膜讓我敷面膜同時可以在做其他的事情

顧小孩、整理房間、滑手機都可以,但建議還是不要罵小孩,嘴巴動面膜容易跑位 哈哈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42.jpg  

我通常會設定時間,大約敷15分鐘後取下

這款面膜有一個很棒的特點,就是超過時間臉也不會乾乾的喔!!!

因為面膜裡是有添加鎖水劑的,像雙寶在旁邊亂,不小心忘了取下面膜,不會像一般面膜越敷越乾

滋潤效果依然很優秀,拿下面膜肌膚變得很滋潤光亮

跟一般他牌面膜相比真的很不錯!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44.jpg  

超滋潤潤的!!!敷面膜同時可以感受到肌膚好像在喝水一下,有在吸收進去的感覺

滋潤度大提升不說,感覺臉兒還多了些許的光亮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46.jpg

在搭配些許的按摩讓安瓶都吸收進去,接著就可以擦上保養品了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49.jpg  

拿下來的面膜安瓶還有,通常怕浪費拿來敷脖子 哈

脖子也需要保養一下就順便啦!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48.jpg  

取出面膜面膜包裝還有很多安瓶精華液不要浪費!!!!

倒出來擦在腿上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50.jpg   

▼薇霓肌本逆齡亮白緊緻修護霜▼

56g

全球獨賣,專為亞洲膚質研發配方

富含維他命E,懶人保養靠這罐!!!亮白肌膚改善暗沉的保濕聖品

肌膚暗沉、脫屑、細紋、刺激受損...等,可以擦這瓶迅速修復肌膚,重現肌膚光彩透亮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2.jpg

添加

✓高濃度維他命E  可以避免氧化,是穩定表皮的重要成分。

維他命E直接加到爆表的萬用乳霜

✓山梨糖醇 長效保濕,親敷性高、不油膩

✓丙二醇 由玉米提煉專利天然保濕劑

輕熟齡、孕婦、銀髮族、油水不平衡都可以使用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3.jpg

為白色乳霜質地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4.jpg  

試擦在手上

乳霜質地比保濕乳霜質地厚重一點點,但也是很好推開,我手背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不油不膩很舒服的感覺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14.jpg  

當成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乳液或乳霜使用

不刺激不含致粉刺成分,讓我可以安心使用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6.jpg

一樣很好推開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7.jpg  

全臉擦勻滿好吸收的!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9.jpg  

最棒的是可以當成眼霜使用,我通常擦完全臉後,再加強眼睛部位擦一次

輕點眼周再輕柔的推開

可以當早晚霜、頸霜、眼霜使用,一瓶多用很方便!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10.jpg  

擦完後再搭配些許的按摩,讓全部完全吸收進去

眼尾紋由下而上的拉提,由內而外按壓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55.jpg  

臉頰腮幫子一樣由下而上拉提按摩,過了30後肌膚很容易垮,不在像年輕時候可以任意的揮霍

保養後順便按摩拉提,也是很重要的!!!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54.jpg  

天天擦,會覺得肌膚狀態越來越好

維持穩定的膚況也是很重要的!!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8.jpg  

上了年紀後,肌膚變成偏乾肌,就開始喜歡上乳霜,但有些乳霜很容易油膩,擦在臉上會很不舒服

這款乳霜讓我很滿意的是擦完後不油不膩,讓我很滿意,雖然是乳霜質地但吸收效果還滿快的!

幫你保養最後一道程序注入強大的保濕,形成一個保護屏障

PP石墨烯智能超導被33.jpg 

一家大小都可以安心使用的薇霓肌本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53.jpg    

薇霓肌本保濕保養52.jpg  

保濕真的很重要!!!肌膚如果太乾缺水容易造成脫皮之外,皺紋也會隨之而來,很容易顯老

我不想~~~~我可是立志要跟雙寶當姊妹(((握拳)))

選對產品讓我保養事半功倍

將肌膚停留在最佳的狀態,穩定維持也是很不錯的!

 

 

詳細資訊請上

VANICREAM™薇霓肌本

 

»形象官網

»購物官網

»FB粉專

»YT頻道

»LINE@

 

肌薇酒吧! Vani Bar

»Apple Pocast

»SoundOn

 

 

bekids Reading APP 互動抽

200元超商/超市禮券

恭喜幸運兒    趕快私訊領領獎

3.PNG

2.PNG

5.PNG

4.PNG

1.PNG  

請於2022/6/1 () 23:59前私訊粉絲團&告知抽中的商品

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email

*資料缺一、超過時間、勿標示他人/自己/截圖,否則取消資格

*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趕快來領獎吧!!!

*統一一段時間寄出,請耐心等待,謝謝!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