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panny保濕面膜42.jpg  

#iPanny愛陪你 #ipanny面膜 #專利有機醣基海藻糖 #保濕面膜 #保濕面膜推薦 #面膜 #面膜推薦 #保養

\ 終於順利搬家了!!! /

搬新家真的超忙的,享受自由也要學習獨立,之前跟公婆住,寶寶可以丟包給公婆,現在都要自己來

除了要顧這可怕的半獸人之外,家裡好多收納都還沒用好,還要忙工作,每天時間都不夠用,幾乎天

天熬夜,一照鏡子覺得氣色真的很差,肌膚都要拉警報了,不趕緊好好保養真的不行!!!在保養上,我

超喜歡的就是收藏面膜了,家裡總是有囤滿滿的面膜,面膜是我保養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像最近肌膚

狀態不佳,保養品吸收不佳...等,面膜就成為我加強保養的最大秘訣之一

最近我的愛牌i-Panny推出新產品保濕面膜們,一用就讓我深深愛上

 

 

▼i-Panny 愛.陪你▼

是我很喜歡的品牌,一直都有在吃這家的水果酵素,補足生活中缺少的蔬果,產品製作都是MIT

台灣製造的好品質,是值得信賴的好廠商

這次品牌推出新產品面膜,讓我很滿意

來開箱兩款水感面膜

i-Panny 愛.陪你 五胜肽金箔淨化備長炭面膜

i-Panny 愛.陪你 高保濕玫瑰潤澤面膜

i panny保濕面膜2.jpg  

i panny保濕面膜40.jpg  

▼i-Panny 愛.陪你 五胜肽金箔淨化備長炭面膜▼

一盒5入 25ml/片

主打淨化、清潔、保濕、全膚質適用

角質堆積、黯淡無光、彈性疲乏、熬夜乾燥超適合使用

以上我幾乎都中獎了,這片面膜根本為我而生啊!

i panny保濕面膜5.jpg

成份內容:

水、雙丙二醇、甘油、維生素B3、泛醇、專利天然有機醣基海藻糖、專利多元五胜肽、玻尿酸、金箔

成分單純不額外添加化學物

無致敏性、無香精、無酒精

i panny保濕面膜7.jpg  

我會利用睡前或是午後來敷敷臉,有空就要趕緊敷臉,雙寶媽咪時間都很寶貴的

i panny保濕面膜26.jpg

撕開面膜拿出面膜

黑色的竹炭面膜是由100%日本紀州備長炭纖維布膜

由微小不規則氣孔備長炭炭粒組成,具極強的物理吸附力,能徹底清除深層髒污,展現肌膚淨白光澤

碳離子含量高於其它竹碳面膜唷!!!

綠色環保,符合國際環保標準,可被大自然自然分解0汙染

i panny保濕面膜27.jpg  

金箔帶有負離子會產生微循環能量,可清理肌膚所堆積的污垢,幫我帶走毛孔的髒汙,淨化毛孔

可以看到面膜上有很多金箔,敷金箔感覺好奢華喔!!!自己覺得是貴婦了 哈哈

精華液主要成分五胜肽可以恢復肌膚彈性,提高肌膚的含水量

添加專利醣基海藻糖,全效保濕補水,減少紫外線照射對皮膚的傷害

i panny保濕面膜28.jpg  

竹炭面膜超服貼耶!

有淡淡的清香,沒有很濃郁的香氣,男生女生都適合敷

i panny保濕面膜29.jpg

i panny保濕面膜30.jpg

i panny保濕面膜31.jpg   

像最近熬夜毛孔真的開始越來越粗大,就可以敷這款來幫我淨化收斂毛孔

幫我潔淨清潔的同時,補足肌膚的水分並且加強保濕度

面膜精華液有滿滿的25ml,拿出面膜面膜袋裡面還有很多精華液不要浪費

拿來擦身體也不黏膩

i panny保濕面膜34.jpg  

面膜服貼敷臉同時也可以顧寶寶做其他事情都沒問題

寶寶覺得黑臉媽咪很奇妙,一直看 哈哈

i panny保濕面膜32.jpg  

敷15~20分鐘取下,可以感受到肌膚乾到把精華液都吸收進去了

i panny保濕面膜33.jpg  

敷完臉將臉上精華液按摩吸收進去

i panny保濕面膜43.jpg  

取下的面膜還有濕潤度,媽媽心態不要浪費啊!!!拿來敷敷脖子

精華液都吸收進去後,感覺肌膚也太水潤了

i panny保濕面膜37.jpg  

很喜歡敷完臉的滋潤感,滋潤不黏膩

可以感受到精華液是真的吸收進去到肌膚底層,不是只有在表面

i panny保濕面膜38.jpg

一週敷個兩三片,感覺肌膚保水又更乾淨淨白

減少泛油光,真的是常熬夜的好朋友,當然熬夜是不對的

但要不是沒辦法誰想要熬夜呢?

當媽就是熬一個自由阿~~~~~~

i panny保濕面膜36.jpg   

▼i-Panny 愛.陪你 高保濕玫瑰潤澤面膜▼

一盒5入 25ml/片

主打舒緩、修護、保濕、全膚質適用

暗沉、敏弱肌、醫美術後專用

i panny保濕面膜3.jpg 

成份內容:

水、雙丙二醇、專利天然有機醣基海藻糖、保濕潤澤膠、稻米萃取、專利非洲白茅屬植物萃取、

硬聚葡萄糖、保加利亞玫瑰精粹

成分單純不額外添加化學物

無香精、無酒精

i panny保濕面膜6.jpg

撕開包裝取出面膜

i panny保濕面膜9.jpg

有珍珠紙跟面膜紙

i panny保濕面膜10.jpg  

採用100% Lyocell天然植物纖維面膜材質,用水刺紡絲織法工藝,零刀口能緊密貼合肌膚

相較於一般面膜布,可吸收多10倍的精華液唷!!!

i panny保濕面膜18.jpg

添加保濕提亮的保加利亞玫瑰精萃,在敷臉時會聞到微微清香,不刺激很溫和的味道

面膜紙超服貼的!

這款高保濕玫瑰我很喜歡洗完澡睡前敷,聞著淡淡的保加利亞玫瑰清香,也很放鬆幫助睡眠

出遊必備這款,出遊回來也一定要敷這款

添加專利醣基海藻糖,可以幫我們全效保濕補水,減少紫外線照射對皮膚的傷害

 

i panny保濕面膜13.jpg 

無開放傷口的醫美,術後也可以使用

像是淨敷雷射、粉餅雷射...等,術後需要加強保濕的,敷這款面膜準沒錯

i panny保濕面膜12.jpg

i panny保濕面膜11.jpg  

敷面膜時,可以去做其他事情,顧半獸人也沒問題

i panny保濕面膜15.jpg  

取下面膜可以感受到肌膚的保水度大提升

i panny保濕面膜16.jpg

i panny保濕面膜17.jpg

再搭配按摩將精華液吸收進去,感覺臉兒都帶點淡淡的清香,好舒壓

i panny保濕面膜19.jpg   

取下的面膜還有濕度,不浪費拿來敷脖子

i panny保濕面膜22.jpg

i panny保濕面膜23.jpg  

取下面膜機敷一點都不黏膩很滋潤很飽水,馬上顧嬰兒也沒問題

肌膚吸飽水後,出門也比較不容易脫妝、乾裂,肌膚一乾皺紋就很容易找上門

i panny保濕面膜20.jpg  

i panny保濕面膜41.jpg  

i panny保濕面膜39.jpg  

有了雙寶加上搬家後生活真的大不同,忙碌程度加倍許多~

但忙碌之餘,花個20分鐘敷個面膜好好快速保養,真的很有感

榮登我這面膜控的排行榜,準備要囤貨起來,有空一週就要敷2~3次才行

 

過了35歲後,更需要加強保養才行!!!

我可是立志要跟雙寶當姊妹的,認真保養很重要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詳細資訊請上

i-Panny 愛.陪你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