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派對設計派對佈置31.jpg    

#L派對設計 #一歲生日 #一歲生日派對 #一歲抓週 #派對布置 #派對策劃 #抓週派對 #生日派對 #派對婚禮 

上次小妞姊姊選了L派對設計,這次Nia的一歲抓週派對,我也選擇了我們都很喜歡的L派對設計!!!

Nia的道來我真的忙翻了!!!好多時間都被綁架,腦中有好多事情都無法一一完成,這次剛好有機會在台北辦派對,

都到外面辦派對了,當然要客製化派對的布置,讓主人賓客都滿意

 

 

▼L派對設計▼

有派對佈置/派對策劃/抓週派對/生日派對/派對婚禮/派對包

最棒的是還可以客製化!!!專屬於自己的派對,真的是很棒的回憶,有了上次小妞的經驗後,這次也要提

早預約,L派對設計生意超好的,建議提早一~兩個月溝通,有想法要專屬客製化的話,都可以一併跟L派對

客服討論

 

L派對有超過100款的派對包主題設計可以提供選擇

▼主題派對包▼

每個主題都超可愛的!!!主題性也很足夠,好想每個主題都來一回

更多請點開 主題派對包

隨便抓幾個主題都很可愛!!!

這次我選了愛麗絲夢遊仙境

第一排最右邊那個主題

擷取2.PNG

擷取1.PNG

擷取.PNG  

▼L派對設計DIY主題派對包分成四種▼

Sweet、Mini、Happy、Yours

依照價格的不同、每一種組合都有不同的布置

有不同尺寸主題背景布旗、主題桌旗巾、主題掛旗、派對帽、拍照道具、主題杯貼、迎賓牌、爆米花...等

▼Sweet DIY主題派對包▼

 1650387980-2926952598-g_n.jpg  

▼Mini DIY主題派對包▼

1650387999-2751849302-g_n.jpg

▼Happy DIY主題派對包▼

1650388014-877208694-g_n.jpg

▼Yours DIY主題派對包▼

1650388014-544908869-g_n.jpg

除了DIY派對主題包之外,還可以加購很多可愛的小物,都可以客製化印上姓名

像是拍照框、甜筒爆米花、邀請卡...等

還有貼心的服務-租借桌巾,你想的到的商品都可以客製化訂購唷!!!

這次我是要幫Nia抓週,跟L派對設計討論後,建議我可以選擇抓週的商品

抓週有抓週證書、抓週猜猜板30x30cm

主題成長相片高質感相框25x25cm(0~11M每個月各一張設計高質感霧模輸出並裱框)

主題成長相片布(0~11M每個月各一張設計,還可以加上寶貝的身高體重喔!)

跟L派對設計討論之下,中間有些字體客製化,L派對設計人員相當的有耐心的一一跟我交叉討論

雖然不是我自己手做,但每個成品也是我跟L派對人員一一討論出來的成果唷!!!

溝通都是使用LINE來討論,相當的方便又超親切

確認沒問題後,給報價單讓你確認品項和金額-->付一半訂金

-->過稿設計完成剩下金額支付完畢-->寄出派對包

 

為保持爆米花新鮮,會在慶生前幾天寄出

**訂購須知 : 要提早大約21天前訂購,給予充足時間設計準備,如14天內的話,要酌收急件處理費用**

 

這次我選的是

Yours DIY主題派對包

▼愛麗絲夢遊仙境主題生日派對▼

有派對包DIY、主題背景布旗、桌旗巾、掛旗、派對帽、拍照道具、甜筒爆米花、baby餐椅掛旗、主題餐椅掛旗、

我在外面辦抓週派對,我有多訂購了甜筒爆米花、網路上極推的人形立牌,搭配一些抓週的客製化設計

拆箱!!!

會先看到有商品說明書&布置小撇步

L派對設計派對佈置1.jpg

 

L派對設計派對佈置2.jpg        

主題甜筒爆米花

我多訂的爆米花,上面還有Nia客製化的圖樣喔!

主題爆米花包裝條有兩種圖樣也是都有給我看過,有兩種位跟兩種顏色的蝴蝶結

L派對設計派對佈置11.jpg  

有夠可愛

L派對設計派對佈置10.jpg  

Baby餐椅掛旗三面

L派對設計派對佈置3.jpg

 

L派對設計派對佈置7.jpg

 

餐椅掛旗

這個也太可愛了!!!!

L派對設計派對佈置4.jpg

主題拍照道具

這次主題我好喜歡!!!!!愛麗思夢遊仙境就是有種夢幻又迷人的地方

每個道具都好喜歡,相當的有質感耶!

L派對設計派對佈置12.jpg

派對帽

有一個壽星帽子跟三個派對帽子

L派對設計派對佈置13.jpg  

Q版迷你雙寶人形立牌(A4)

超~迷人!!!之後每年生日都可以再拿出來用

L派對設計派對佈置9.jpg  

主題抓週猜猜版

一歲的抓週派對,增加這個遊戲跟大家互動,猜一猜~

辦派對也不無聊

L派對設計派對佈置8.jpg 

抓周紀念證書

記錄下寶貝抓週的回憶我覺得很棒!

L派對設計派對佈置5.jpg

成長相片框

1~12m的寶寶紀錄,現在看跟剛出生時就不一樣了

L派對設計派對佈置6.jpg  

當天我們Dress Code : 格紋趴 

我辛苦的小幫手,正在幫我布置

有了L派對設計的客製化布置小物,布置起來超方便又快速

L派對設計派對佈置27.jpg  

拍照道具拿來布置也很適合!!!!

台北Cheeto Party Room 七逃派對41.jpg  

這次我布置分兩個地方,辦派對的地方空間滿寬敞的

剛好我也有訂製L派對設計,可以布置很多地方給客人們拍照打卡

這區放拍照小物跟Nia成長相本、抓週猜猜版

大布景區

L派對設計派對佈置16.jpg  

抓週猜猜板

大家一來就先寫好,等等抓週活動大家才會比較有餐與感

增加跟賓客互動超好玩!像很多孕媽咪玩猜性別趴,也可以來L派對設計客製化一個

L派對設計派對佈置18.jpg  

成長相片框

拆開來擺著相當的有質感,除了當天布置之外,後來也成了我新家的裝飾品之一

是可以擺很久當成紀念的喔!!!!

L派對設計派對佈置19.jpg  

大家都稱讚爆米花好可愛喔!!!

一個一個爆米花,拿起來拍照送大人小孩都很適合

L派對設計派對佈置17.jpg

有了客製化的拍照道具,搭配我的甜點布置

才有辦派對的fu啊!

台北Cheeto Party Room 七逃派對46.jpg  

Nia主角登場

不怯場自己走出場超可愛的啦!!!!

台北Cheeto Party Room 七逃派對47.jpg

抓週

台北Cheeto Party Room 七逃派對53.jpg

恭喜猜中最多的三位

送上專屬小禮物給他們 :))

L派對設計派對佈置29.jpg

切蛋糕瞜!

台北Cheeto Party Room 七逃派對57.jpg  

在大布景前面拍照超有Fu

L派對設計派對佈置30.jpg  

當天大寶都失控了 哈哈哈

剩下這些比較小的,有夠可愛的

抓過來帶上慶生帽拍照

L派對設計派對佈置20.jpg

可愛翻了!!!!!!!!!!!!珍惜小女孩這可愛的時期啊!

小妞姊姊跟野馬一樣,玩到我整場都沒看到人~玩瘋了

要抓過來拍照還臉臭臭嘞!

L派對設計派對佈置22.jpg

拍照道具都很適合一起拍照!我喜歡

L派對設計派對佈置23.jpg

L派對設計派對佈置25.jpg  

台北Cheeto Party Room 七逃派對70.jpg  

Nia拿著兔子道具也太可愛了!!!!

台北Cheeto Party Room 七逃派對59.jpg  

這次在外面辦趴替真的也是累歪我了!

但有了大幫手L派對設計的主題派對包,真的讓我省下很多麻煩事情,

有了客製化道具到現場布置起來就可以了,看起來就是一場很特別有趣的主題派對

讓所有賓客都可以留下滿滿的回憶,也大受好評呢!

現代人都喜歡拍照,就算在家裡儀式感也是很重要,像要儀式感直接找L派對設計就好了

選擇L派對讓妳慶生拍照紀念超獨特又有滿滿儀式感唷!!!

 

 

上次小妞姊姊的主題派對是灰姑娘主題,我也超喜歡的!給大家參考

L派對設計 節日的好幫手,Mia小妞5歲生日Party 派對儀式一定要有,灰姑娘主題派對,客製化設計 派對佈

置/派對策劃/抓週派對/生日派對/派對婚禮/派對包

Nia慶生派對場地

台北派對包場推薦 Cheeto Party Room 七逃派對 - Nia一歲抓週派對 <場地篇> 網美球池、KTV、桌遊,

包場首選!!!--捷運西門町站

 

 

 

詳細資訊請上

L派對設計

粉絲團

IG

官方Line@

 

 

五南文化繪本互動抽  開開獎

恭喜幸運兒     趕快私訊領領獎

/tmp/php6gfgE5/tmp/phpcdt0bQ  

請於2022/7/7 () 23:59前私訊粉絲團&告知抽中的商品

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資料缺一、超過時間、勿標示他人/自己/截圖,否則取消資格

*S希望有認真追蹤的粉絲兒,趕快來領獎吧!!!

*統一一段時間寄出,請耐心等待,謝謝!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