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41.jpg  

#IKUK全功能電動磨豆機 #磨豆機推薦 #咖啡磨豆機 #磨豆機 #義式咖啡 #手動咖啡 #研磨咖啡 #摩卡壺 

有了小孩後,要攜帶小小孩出門真的很懶,一打一我真的不想,平日要去咖啡廳想到要帶著Nia就放棄了,不

如在家就好,但在家也想要喝咖啡啊!一開始是沖泡二合一,想也知道喝起來跟咖啡廳差很多~~''後來去了義

大利跟風買了摩卡壺回來,結果只有咖啡豆沒有咖啡機,還記得當時買了一個手動研磨咖啡機,一開始真的超

興奮在那邊磨咖啡豆,磨個幾分鐘手就痠痛到爆炸,手動磨豆機真的超累,當時我記得公婆還等我用摩卡壺煮

咖啡給他們喝,我磨個一杯份手就要斷了,還要磨三杯...,從此打入冷宮 超難用的耶!

搬新家後就決定要選擇一台好的咖啡磨豆機,讓我不受場地限制,在家隨時變身成咖啡廳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38.jpg  

S粉絲專屬優惠

輸入折扣碼 [suger500] 可以折價$500!!! 

第一波集資優惠+折扣碼只要 NT$3788 即可入手!!!

選一台可以多種功能的磨豆機,是我的首要條件,當有客人來時,我覺得就可以使用咖啡機,自己一個人想要

好好享受一下黑咖啡時,就可以用摩卡壺煮,摩卡壺超適合一個人時候細細品味,可以輕鬆就煮出香醇好喝的

咖啡!萃取出接近濃縮咖啡風味的咖啡唷!!!要煮咖啡很必備的幫手就是咖啡磨豆機了

這台IKUK全功能電動磨豆機是我比較過後,最符合我需求條件的 :))

 

來開箱分享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

黑色紙盒包裝,簡單質感又大方,送禮也很適合呢!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1.jpg 

打開裡面

主機、咖啡豆槽、接粉盒、說明書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2.jpg 

咖啡豆槽

磨豆槽蓋子上還有附上咖啡半圓挖匙跟小刷子

不用的時候,放回去收納超方便!!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39.jpg

接粉盒

磨豆時打開蓋子放在磨豆機下方,平常可以蓋上蓋子當成咖啡粉儲存盒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40.jpg  

相當得好安裝,將咖啡豆槽安裝上去,旁邊有箭頭指引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4.jpg

定量研磨鈕

要定量研磨幾杯就轉幾杯相當的方便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3.jpg

顆粒大小刻度

有40段刻度,可以滿足一家人的口味

義式、手動、研磨多模式都可以自由選用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5.jpg

組裝好整個磨豆機精緻小巧,擺放在家中都很OK!

全黑質感色系,很好融入家中擺設設計呢!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8.jpg  

這天我要用摩卡壺煮咖啡,摩卡壺最適合粗細為15,下方有個小箭頭,將自己想要的粗細刻度對準就可以了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6.jpg 

擁有250 g 大容量豆槽,大口徑讓你可以輕鬆放入咖啡豆

要清洗也很好清洗喔!!!有些磨豆機磨豆槽超小的,倒入咖啡豆要很小心翼翼不說

清洗也超麻煩的,手都會很卡~~'' 這點IKUK磨豆機大勝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9.jpg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10.jpg  

手動旋轉定量研磨鈕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7.jpg

都設定好後,按下中間開關就開始磨豆了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12.jpg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11.jpg

擁有高精度不銹鋼錐刀,可加速研磨效率,之前去朋友家看到他牌的咖啡粉很容易亂飛

磨個咖啡豆搞到超髒亂的,IKUK完全沒有這個困擾,磨咖啡豆也可以很優雅,快速有效

率,磨出來的咖啡粉粒徑大小均勻,細粉少無雜味,感覺磨完後,咖啡香味都散發出來了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18.jpg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13.jpg

擁有貼心的防靜電設計,可以大大減少豆粉外噴與結塊,這點我大推

磨咖啡豆不用搞到髒兮兮,到處都是咖啡粉,浪費不說打掃起來很逼人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14.jpg

大容量磨豆,當親朋好友來家中作客,一次磨多杯咖啡豆也沒問題!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16.jpg

可以看到研磨後的咖啡粉,顆粒大小一致,細粉少

室內還散發著咖啡香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20.jpg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21.jpg 

直接蓋上蓋子就可以儲存了,相當的方便!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19.jpg

研磨好的咖啡粉,想喝咖啡的時候,放入摩卡壺去煮

隨時在家就可以擁有一杯濃醇香的咖啡了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23.jpg 

如要改成咖啡機、義式咖啡、手沖...等,這台IKUK磨豆機都可以滿足我

一般磨豆機的研磨粗細的選項不多,變成就要取捨很單一,選擇少不方便也受限制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24.jpg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31.jpg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32.jpg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37.jpg

好的磨豆機研磨出來的咖啡粉,顆粒平均細緻,煮出來的咖啡也更加香醇

這天我被咖啡香包圍著,好香好滿足:D

擁有一台磨豆機,讓我天天自己煮咖啡,喝上一杯濃郁咖啡  真幸福

有小孩後,時間被綁架不說,要天天上咖啡廳傷本也傷時間,選擇一台CP值高的磨豆機

今天想喝哪種咖啡都可以,隨時在家都可以喝到咖啡廳等級的咖啡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27.jpg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30.jpg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29.jpg  

這台組裝簡單,拆洗也簡單

將磨豆槽拿起來,下方磨豆五星錐刀可以拿起來,清洗相當的方便

這點我大推!!!

還記得之前婆家用全自動咖啡機,要清洗真的超級無敵麻煩~~''全部要一一拆開

然後放咖啡粉那邊超難洗的,常常會卡咖啡粉,久了我們都不愛用了,一樣打入冷宮 哈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33.jpg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36.jpg  

雙寶媽咪要一邊工作一邊顧小孩,每天睡眠不足

天天都需要咖啡因啊!!!工作時,一定要喝上一杯咖啡

在家就可以喝到咖啡廳口感,真的超享受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38.jpg  

愛喝咖啡的不要錯過,這台不僅實用價錢還很討喜喔!!!

居家必備質感好用小家電,讓你家隨時都可以變身咖啡廳吧!

 

 

詳細資訊請上

IKUK 全功能電動磨豆機

S粉絲專屬優惠

輸入折扣碼 [suger500] 可以折價$500!!! 

第一波集資優惠+折扣碼只要 NT$3788 即可入手!!!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