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43.jpg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 #無線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推薦 #SENSE3行動電源 #無線充電

現代人都離不開3C我也不例外,手機一沒電就是各種焦慮,不管在家或是在外面,沒電真的會很痛苦!!!

隨身攜帶一款好的行動電源,幾乎是人人出們基本裝備,來分享一款最近很喜歡的超好用行動電源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

是YTREES團隊研發製造,是一個以專職研究無線充電領域為主旨的新銳品牌,專為各種喜好3C日新月異

的客群們提供最新、 最黑科技的前衛產品!!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是YTREES投入超過 3 年的時間,並集結大數據及前兩代的用戶體驗分析,

特別針對攜帶多裝置的用戶而設計,並集結了不帶線、隨放即充、輕薄好攜帶等特點與最純粹的設計巧思

帶給我們更加方便的感受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2.jpg    

\ 開箱 /

拿出本尊全黑又輕薄,質感沒話說讓人很滿意

型號 : Y3 

尺寸 : 159X77X12MM  

重量 : 227G

尺寸薄又輕才227G,相當的好攜帶

出門已經要帶很多東西,行動電源又很笨重真的是會搞死自己!

現在有了SENSE3行動電源,讓我不用帶線又可以免去沒電的焦慮

隨時都可以自由充電真的是太優秀了!!!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11.jpg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6.jpg

超大容量 10000mAh 大電池完美支援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4.jpg 

三個充電區位子

25W快充,讓我們無線也可以享受很快充唷!!!

13uH線圈,更大感應範圍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7.jpg 

側面可以看到電量多寡&充電指示燈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8.jpg

充電時會亮燈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14.jpg

支援TYPE-C輸入、USB輸出、無線輸出、TYPE-C輸出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10.jpg

無線充電啟動按鈕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9.jpg

附一個防撞保護包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12.jpg

可以放入行動電源,電線...等小物都可以放入!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13.jpg  

一般行動電源都好笨重,又好厚,攜帶增加重量不說,也不好拿取

這款我單手就可以輕鬆拿取,讓我大滿意!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3.jpg  

超薄輕巧輕盈放口袋也沒問題!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39.jpg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37.jpg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21.jpg  

放包包也不會占去太大空間,小包包也可以輕易攜帶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27.jpg 

除了外出攜帶,在家我也滿喜歡享受行動電源的好

看平板、手機,不用擔心沒電就不能看劇,走到哪充到哪完全不受限,超級方便!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1.jpg 

擁有國際認證可安心使用

歐盟CE認證

美國FCC認證

日本PSE認證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28.jpg 

無線充電任何角度都不受限

平滑外型充電不凹凸

充電也可以很自由!!!我很喜歡無線可以自由的充電,遙控小孩幫忙充電也可以

不用規定要哪個角度那個方向,小孩幫忙在忙的時候直接放上就可以快速充電

超方便的!!!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23.jpg

多重線圈 怎麼放置都不斷電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24.jpg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25.jpg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50.jpg  

一次可以三個裝置充電

可以無線X2+有線X1,真的超讚的!!!

出國出遊真的很必備!!!攜帶一台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幫我平板、手機都可以快速充電

支援蘋果、安卓手機,不用攜帶一堆線、一堆充電器,在戶外也不受限制

無線、有線都可以充,一次三台超優秀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44.jpg  

手錶、藍芽耳機都可以充電

((APPLE WATCH全系列可使用))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48.jpg  

這天跟朋友約會,手錶快沒電了,拿出我的超強法寶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

跟我的手機一起充電,朋友直呼這台行動電源很厲害,超方便的!!!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47.jpg

與朋友跑咖免不了就是瘋狂拍照!!!

趁空檔就趕緊充電一下手機是我們必做之事情,攜帶這台輕巧的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

不占桌面空間也很快充,質感外型拿出來就很吸睛,好用又美型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18.jpg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17.jpg 

無線充電,出門不用再多攜帶線

各種角度都沒問題,充電超自由!!!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22.jpg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19.jpg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26.jpg  

現在是我出門必備的裝備之一,一定要攜帶出門,沒帶到會很焦慮的! 哈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讓我出門不用帶線,隨放即充自由充電

有感快速充電,讓我隨時都不擔心手機沒電!!!

  

  

 

 

詳細資訊請上

SENSE3無邊際智能行動電源

  

 

 

請加入 S   Facebook & IG

/tmp/phpmsHA9k

/tmp/phpjr57pA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