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544.JPG 

我們總是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

跌倒了站起來

擦乾眼淚

迎接美好的,沒想到又會再一次的受傷

 

W

一個奉子成婚的婚姻.....

離婚了,有一個小孩

當初我是站在男方那邊

我心疼男方,因為是我家人

離婚的時候

男生只帶走那台車

好幾年的婚姻,居然變成這樣

男說~他想要自由,他很痛苦,只想要離婚

當所有人都罵他,不理智有個好老婆W可愛的小孩

房子車子都有了  為啥不滿足現在況呢?

男生說他忍不下去了....

後來才知道對方父母甚至是W全家人都瞧不起他

男在結婚過程中,不想跟我們說啥

我事後得知,最誇張的是

他載W跟孩子回娘家,娘家父母居然說~你不用下車可以走了

我聽了 好氣,他是我家人耶!也是孩子的爸 他女兒的老公啊!

怎摸會遭遇如此的對待

W 是個很好的老婆,但有一個問題,很像FBI= =

我會用到FBI來形容她,是因為她也幫了我

測試出 提出分手理由是沒感情的男友,原來早就有了小三了

我還傻傻地覺得~是我們沒感情了 淡了 早就不應該再互相浪費對方時間

W很猛,天天電話要好幾通,男一沒接電話W就會開始問眼線

那眼線呢?!  超強,W會在男工作地點認識男的同事,然後就養成眼線了 哈哈

男 薪水全部奉上給W,每個月領零用錢

W厲害的還不只這些,連打火機都會仔細觀察

是不是 不好的場所的....手機通聯記錄天天看,想的到的行徑W都做了

其實也不能怪W,因為男又高又帥,W是男交過的女朋友中,我覺得最不好看的

W不安全感,導致她更不想幫男打扮,自己跟孩子吃好穿好,男就很隨興~

最後男終於受不了了,提出他只想要離婚,啥都可以不要

只開走那台車,每個月還要給贍養費一萬元

他們一起繳房貸的房子送W,所有家電甚至是男天天在玩的電腦全都給W了

W到處哭訴,他很可憐很慘他傷得很重,男很有風度的什麼都沒有說,只說他現在很開心的享受自己的生活

這段婚姻會演變成這樣,雙方都該負些責任

但W一直到現在還是覺得他沒有錯,W說他愛他,他居然這樣對他

可憐的孩子從離婚到現在爸爸都沒有去看過他

我跟男說~你不去看小孩喔?!   男說~我很不想看W跟W爸媽的臉色.....

 

 

離婚後,W交了新男友

一個很會利用女生心態的男生

但這男的前科不是很好,導致W更嚴重了

在交往前W知道這個人之前都劈腿可以同時跟很多人交往

這男的不是很OK!!沒車沒住所沒手機....

後來住到W家,很會說甜言蜜語的

甚至對W說~他想跟她結婚,想跟他擁有一個小孩....

很厲害的是出去的時候,這男的一定會緊緊牽著W的手

W陷下去了,她好愛好愛這個對她這麼好的男生,愛她也愛她小孩,也常出去玩

但W的FBI行徑還是很嚴重~細微到LINE一響她就會看

臉書有新增好友,就會看,想的到的通訊東西都會查閱....

男的就覺得為啥不相信他呢?但W覺得之前你都愛劈腿,我當然會擔心阿!

問題來了,男的有負債浮出來,跟W借錢....

W跟他多了金錢的這關係,兩人問題更多了,常為了錢吵架,W家人比前夫更討厭這男的

在一次吵架後,W看到他多了 茶室的打火機,W很生氣,男的只說我沒地方睡,去那邊睡覺

話說觀察打火機我真的覺得很猛,誰會去觀察阿= =?

後來這種問題一直產生,現在分手了,W天天哭她愛他,很怕他不還錢.....

 

 

W的故事我聽了心疼也心酸

FBI的天性讓他失去了被愛的機會

或許我們說他只是遇到錯的人

如果有個可以接受他FBI的天性,應該就會很相愛了

但我一堆男生朋友說,要是這樣天天被監控我也會發瘋

有這麼不相信對方嗎??

我想或許FBI天性,加上男友讓W充滿著不安全感

相愛的過程中

失去的互相的信任,還剩下什麼?

義務?責任?更可悲的是 習慣?

 

 

我在經歷那三年的愛情之後

我真的害怕感情了,一開始的甜蜜蜜,到後來的喜歡上別人,移情別戀......

雖然周圍還是有很多好的例子,但這些不好的例子活跳跳的出現在我周圍

連我自己都讓一堆人跌破眼鏡

每個人都說  幾時要結婚啊?

我很想大聲說FUCK老娘被甩了,給我閉嘴

 

 

NOW~~~~~~~~~~~

我害怕了

我還有辦法迎接新的一段感情嗎?

我會不會變成W?猜忌懷疑不相信對方?

然後又是不歡而散以淚洗面過日子.....

我還有辦法這樣在經歷一次這種痛嗎?

我內心充滿一堆問號

導致我踱步了

 

 

每段感情的一開始都是充滿甜蜜開心

走到最後演變成不好的局面

愛上了你以為這位就是你的唯一

但一次次又是個 ''錯的人''

一開始的甜言蜜語都成了屁,成了天大的謊言跟笑話

你會害怕去面對這一切

在內心有個聲音告訴你,你確定嗎?他是對的人還是錯的人?

W個故事之後,我們一起大罵,沒有好男人~

 

 

 

只能說''對的人''

不會叫你改變,會喜歡你的一切

你在他眼中心中就是最完美的

你不需要成熟 改變 因為你就是他的最愛 

他疼妳  他愛你一定比愛自己還多    那就是了

 

 

 

 

當一個女人越來越堅強跟獨立,表示他不需要男人了

我只能說男人 如果有個女人很依賴你黏你,時時刻刻想跟你再一起

好好珍惜這個依賴鬼,因為他已經想把自己全部時間都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