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4人團聚了
好期待好期待
好久沒有大拍特拍了
相本一直很空虛
這次一定要給他
拍爽才能回來
你們說是嗎?!
ㄎ。。。




現在的我每天都過的超級充實
時間都快不夠用
多希望上天能給我多點時間
讓我用
每天上課
上完課上班
1ㄍ禮拜只有休星期3&星期天
但星期3要ㄑ擺攤
有休跟沒休都差不多
星期6最累
上完7小時的班
接著晚上要ㄑ擺攤
星期天又要ㄑ批貨
時間阿時間
多給我ㄧ些ㄅ
有時真想偷懶一下
幹啥咪把自己搞那摸累
但東西都賣出ㄑ的快感
真的很好
我的客源也穩定一些了
真好
一直持續下去ㄅ
還是有很多要學要努力的
我一定要越來越好



剛期中考完
卻聽甲班跟我說
有人說我們班作弊
是誰呀?
嘴巴那摸賤
但是以我們班的(團結)
應該是不會說才對呀?!
氣死我
這次真的氣到
我要詛咒你妳你妳你
讓你全部被當光光

氣死我了
啥咪不當當~廖ㄅㄟˊ呀!



氣氣氣氣氣氣氣氣







國企系的運動會

今天大家都好賣力的跑

真是團結的孩子們

哈哈哈!!

不錯喔!

拿了第3名。。。。。︿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