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桃園新開的日式和鍋
跟姊妹們一起來試試看
地點非常好找
在蜀山傳右轉就到了
門口就可以停機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外面貼著這個看了我都餓了!!!


下一張(熱鍵:c)

餐具們~
黑色的陶碗 摸起來粗粗的
比較防滑
在碗上做的小巧思


MENU很簡單

下一張(熱鍵:c)
正面點主餐
背面點
湯頭6選1  
副食6選1
甜點5選1

都是套餐的組合

湯頭跟副食的選擇上跟一般火鍋店比多了很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川味麻辣湯 加收$70元   但鴨血+豆腐可以無限點
湯頭算是很濃郁的
可以喝到有點中藥味
但不會很辣,我蠻推薦的
鴨血跟豆腐都很入味
一桌上一人點這鍋大家可以加點一起吃喔!!



下一張(熱鍵:c)

昆布鍋底  ((照片被我拍糊掉了
湯頭 就是清湯~
普普通通



下一張(熱鍵:c)
每鍋附上的配菜
滿滿一大盤很豐富
菜還附上兩種 高麗菜跟青江菜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副食
我們剛剛好一人點了一種

左上 有機寬粉   跟一般冬粉沒啥兩樣~哈

右上 養生十六穀飯   看起來就超營養的
沒有一般五穀飯的怪味道  
這飯吃起來好吃又營養

左下 養生喬麥麵 這就麵阿~
口感有點那種很日本的味道  不容易軟爛

右下  淺草手工拉麵

這麵超Q的,久煮也不大容易爛
口感還不錯!! 我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沾醬+小菜  ((照片又糊了


沾醬看起來很清,但沾肉下去吃
整個很搭,好吃

小菜 海帶芽 一點點就讓你很開胃


肉登場了~
下一張(熱鍵:c)   

澳洲霜降牛肉$310
肉好吃~搭配昆布湯底
不用沾醬也好吃喔!!
肉算新鮮
 
 
 
 下一張(熱鍵:c)
淺草綜合肉盤$310 (霜降牛 特級小羔羊 極黑豬)
這很適合想吃多種肉的人
價錢跟只有一種肉的一樣
我最愛霜降牛
其他兩種是個人是覺得還好
小羔羊沒有羊騷味 喜歡羊肉的人應該會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香草五香豬肉$310
吃起來不膩,只敢吃豬肉的人
這我還蠻推薦的~



下一張(熱鍵:c)
一鍋送上一顆土雞蛋
一看就知道超新鮮的
挑雞蛋要挑有顆粒的~
就是新鮮
這還是用土雞蛋呢!!!
在別間火鍋店還沒有看過~




餐後飲料~
 
下一張(熱鍵:c)
複方紓壓花草茶  (熱)
可以再回沖
第一口濃濃花草味
原以為是送的飲料不會到很濃
但還蠻好喝的
我很喜歡
 
 

回上一層(熱鍵:b)
養生果醋   (冰)
酸酸甜甜的也很好喝
適合吃完後
幫你去油解膩



這次吃這頓養生火鍋
整體而言還算不錯!
但平常晚上店員好像只有一個
導致不大會來服務我們
收東西或是我們要加點鴨血啥的   就要去叫他
這點我覺得要改進一下!




單價上
比一般火鍋貴一點點
但他的副食跟飲料都還算不錯!
加上我們聊天聊很久也沒來趕我們
適合聚聚會聊聊天摟~


 

 

餐廳名稱:淺草和鍋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82號

電話:03-3010290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