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寶貝跟我

昨天去剪了劉海~
好久沒有瀏海的我
整個好不習慣
哈哈


大家說比較年輕喔!!
開心

立志臉兒要停留25歲
現在走在校園中
我還比學生妹青春呢!!   哈哈哈
 


 一堆妹妹都好會打扮
都好成熟~
尤其是國高中生
頭髮一個比一個還誇張
想當初
國中時候
我們都被逼得剪西瓜皮
老師還拿尺量 [耳下三公分]!!!
現在的孩子啊~
沒了髮禁 真是幸福





現在走在路上要分辨年齡應該都很難了吧!?






精采回顧一下!!
2006 腫腫臉  台妹頭髮 不會化妝
下一張(熱鍵:c)
2008 短髮  最瘦的時期  才47kg~~~
下一張(熱鍵:c)

 
2009 頭髮終於慢慢給他留長瞜!!  會畫眼線+假睫毛了  
下一張(熱鍵:c)



 
2010  濃濃的眼線  眼睛大一點點了!!

下一張(熱鍵:c)

 

2011 上 假睫毛可以快速貼上,單眼皮變雙眼皮~
下一張(熱鍵:c)



 2011 下 最愛的髮型!!!!
下一張(熱鍵:c) 


2012 今年初 我發瘋的把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剪短了....
 



 NOW~又要努力把留長 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真的很犯賤
短髮想要長髮
長髮想要短髮
直髮想要捲髮
捲髮想要直髮
怎摸這麼討人厭的煩啊!?



總歸一句~我要讓自己停留就對了   嘻嘻嘻
 我要年輕  我要青春  ~





立志當個永遠的25歲




我要開始努力運動
認真敷臉
開心樂觀看待一切
要笑嘻嘻才不會有皺紋



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