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當向日葵
哈哈哈

這個假日跟蔡先生
帶老媽 老姊跟兩個小鬼來青林農場


假日人還真多
停車場停滿滿的
一下車就有花海迎接你

我跟姊還有兩隻
小孩很失控不愛看鏡頭

下一張(熱鍵:c)
我騙大隻的說~
來我們要站在框框裡
拍大頭貼喔!!
他才衝過來


門票50元/人  120CM以下小孩不收門票 65歲以上老人不收門票
門票可抵消費
我們四個大人 200元
 
下一張(熱鍵:c)
入口可愛的指標
很喜歡這種黑板用上各種色彩繽紛的粉筆
一點綴  好像回到國小畫黑板的時光~哈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有蓋印章的
彩色的小木屋 好可愛!!
大隻的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老媽跟大隻都沒看鏡頭== 
小隻的摸頭就是他的ya~


下一張(熱鍵:c)
後面是兔子區
跟彩繪兔子木板拍照~


下一張(熱鍵:c) 
青林小舖  賣東西的地方
顏色用的很大膽  橘黃色加上藍色
但不衝突
反而很好看!!!
 

下一張(熱鍵:c)
販賣區   彩色的POP字體~我很喜歡
只是賣一堆東西
工讀生只有一個  根本應接不暇呀!
蔡先生說~如果一個人點個甜不辣 炸薯條啊!
               不就要等更久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簡單的畫上小花跟字 就很好看
我很喜歡
這裡有賣紅蘿蔔跟魚飼料一包20元
大隻買了紅蘿蔔要去餵兔子



下一張(熱鍵:c)
每隻兔子都超餓的  瘋狂吃!!!
老媽說~以後要來可以自己自備紅蘿蔔 
建議大家要去可以自備喔!!!
20元一小包不多
一下就餵完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多地方都有這個~
是稻草人嗎??!!



下一張(熱鍵:c)
有電動機車  一次30元
騎機車凶狠的表情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上面寫說限重50KG
但他們三個上去,還是會動喔  
超強的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老媽跟他寶貝孫子也騎~

下一張(熱鍵:c)
連蔡先生也加入
應該有90KG以上了  
還是可以動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入園抵用卷50元 我們來點東西吃
店員建議我們點 下午茶套餐
下午茶套餐 有A~D餐
A 飲料任選+蛋糕任選     160元
B 飲料任選+薰衣草厚片  170元
C 飲料任選+鬆餅            260元
D 飲料*2+蛋糕*2+茶凍*2 420元

我們選了兩個A餐
還有加點厚片跟鬆餅
下一張(熱鍵:c) 
蛋糕去櫃檯櫥窗任選

下一張(熱鍵:c)
我選了
草莓波士頓

草莓味道還蠻濃的
味道還算OK!!!
起司
味道濃郁  也不錯!
這蛋糕算很OK
原以為是搭配的會很難吃
沒想到讓我們小意外 哈


下一張(熱鍵:c)
薰衣草奶茶   
上面撒上薰衣草
每喝一口奶茶都帶有淡淡的薰衣草香
不會很甜
喝完整個口齒留香
這好好喝  強力推薦!!!!
不愛喝奶茶的我,也愛上它了

巧克力厚片 $60元 加點的
就普通 正常 哈



下一張(熱鍵:c) 
綜合金桔檸檬茶  
這甜死人了@@不好喝
甜度已經是調好的,所以不能少糖
讓我好失望



下一張(熱鍵:c) 
南洋水果鬆餅 $160 加點的
這超豐富的
第一次吃到有金莎的鬆餅
好特別 哈
水果種類很多
這還蠻划算的



下一張(熱鍵:c)
裡面座位還有這種的沙發式
讓人好像愛家裡聚會的FU
還有可愛的熊陪你


下一張(熱鍵:c) 
餐廳外面
我很喜歡這種簡單的南洋鄉村風
屋子用黃金葛就可以營造出這種鄉村風
還蠻厲害的



下一張(熱鍵:c)
有指標
要去花田迷宮 彩虹花田!!


下一張(熱鍵:c)
餵魚區

下一張(熱鍵:c)
花田迷宮 這還蠻酷的
之前新聞有播原來是在這呀!!!
我們給大隻的自己想要走那一條路
下一張(熱鍵:c)
讓他體驗迷宮的樂趣

下一張(熱鍵:c)
迷宮中有12個彩色屋子印章
是12星座的唷!!
下一張(熱鍵:c)
迷上蓋印章了
邊蓋印章邊告訴他是啥星座
兼具好玩跟教育
下一張(熱鍵:c)
我也蓋了 我的射手座~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後面稀疏的彩虹花海
有了彩色椅子+熊拍起來好好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裡還有販賣一些香草植物!

下一張(熱鍵:c)
有踩高蹺可以玩
蔡先生成功了~超厲害的
我踩都踩不上去




回上一層(熱鍵:b)


今天玩得很開心
門票50元而已
還蠻值得來玩玩的
喜歡這種便宜又大碗的行程
可以花少少的錢   瘋狂拍照 

小孩們又可以玩得很盡興



很適合一家大小來走走




有小孩的別忘了
帶紅蘿蔔 要切小塊喔!!
哈哈哈

 

官網可以查詢花況^^
http://www.chinglin.com/

328台灣桃園縣觀音鄉大湖路二段131之1號
03-498-7747
營業時間:平日09:00~20:00   假日09:00~21:00   餐廳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