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跟寶貝辰吃粉紅窩
之前跟蔡先生經過威尼斯時
有翻一下菜單
但我想跟女孩兒來

所以就跟蔡先生吃別的了



整間是粉紅色的
下一張(熱鍵:c)
話說這粉紅色很不適合我們兩個man女孩~
但還是來了
上網查了查,價位還算ok!
我們就來吃吃看吧!!
 下一張(熱鍵:c)
牆壁上的布置我還蠻喜歡的
電燈造型很公主
桌子是粉紅色 椅子是紅色
鮮豔色搭配起來 我還蠻喜歡的
但男生應該會想吐吧!! 哈哈

坐在裡面讓人好像令入到另外一個世界

夢幻 可愛  讓心智回到那個愛做夢的年紀
我們都是住在粉紅世界的公主 
很適合穿上砰砰裙
在那齁齁齁的笑~



這裡有點弱的是~''店員''
要營造出女僕風
但那制服好醜
整個很廉價很像媽媽的圍裙耶!
這點讓我好失望喔~~
所以我沒有拍他們的制服  哈
 


開始點餐
下一張(熱鍵:c)
菜單很可愛 整個是粉紅色的
菜單我沒有拍到= =被收走


點好後 店員幫你送上桌墊+餐具
下一張(熱鍵:c) 
桌墊是粉白色斜條紋 放上KT的大湯匙
 
下一張(熱鍵:c) 
還蠻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兩隻大頭KT   放蛋跟放垃圾的器皿
整個讓我們很嗨!!
很古椎呢~
不愛KT的我們開始拍拍拍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坐的是這種的
靠牆壁的是紅色的沙發椅
還算OK搂!!
空間很寬敞
客人也不多,所以用餐起來還算舒適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點了  
原味火鍋 /牛$230  餐點附飯 甜點 飲料任選
湯頭普通
火鍋料吃到超撐得~

泡菜火鍋 /豬$250  餐點附飯 甜點 飲料任選 (圖都一樣除了肉~我就沒拍了) 
湯頭我不愛
泡菜味道沒有入味,煮到最後湯變很鹹==

兩種口味選擇的話
我會選擇原味~

 
最令我們瘋狂的KT陶鍋蓋
可愛到不行耶!!!!!!!!!

 
下一張(熱鍵:c)  
米飯的碗也有KT

 
下一張(熱鍵:c) 
料還算蠻多的
但那肉好不新鮮
看圖就很明顯
一下子就很不美觀  軟他他的~~
 


下一張(熱鍵:c)
蔓越莓果醋茶
這杯子雖然有KT
但好像是漱口杯喔= =
好鳥~
不好喝  好甜
 


下一張(熱鍵:c) 
熱~
橙香黃金柚茶
這KY杯組有質感多了
這比剛果醋茶好喝
但味道也普通~~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KT頭的果凍
((盤子是我剛剛杯組的耶~
這只有美觀拍照用
不好吃...



太久沒跟寶貝辰約會了
我們大聊特聊
開心死了
忘了我有準備小蛋糕要幫他慶生
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
整個都歪掉了
另外一支蠟燭被我凹斷~囧


從國小到現在的好姊妹
還記得前天我們相擁在錢櫃唱歌唱到哭
現在看你好幸福,好替你開心
感受到你滿滿的甜蜜蜜跟幸福


約定好  每一年一起過生日
我幫妳慶生
你幫我慶生

 

祝寶貝
開心幸福每一天~

下一張(熱鍵:c) 
我超淡妝 沒眼睛了

 店員倒是親切到太熱情
一直過來問東問西的
讓我們很尷尬
主動過來幫我們拍照
我還蠻感謝的
詢問我東西好吃嗎?!
我很想說~不怎樣耶!!  哈
但我不敢~





這間店要跟台北的KT餐廳比
吃的部分差太多了
東西也只是一些器皿是KT而已
但價位上很親民
要省錢的
可以去吃吃看聊聊天
感受一下當粉紅公主的FU
哈哈哈


 

粉紅貓精品屋-中壢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60號
位置:位於中壢市區威尼斯影城旁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週一公休日) PM11:30 ~ PM22:00
全省免付費訂位客服電話:0800-057-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