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桃園新開了一間在桃園市區的''原燒''
之前要去吃不是太遠
就是姊妹們嫌貴
這次白東東要請客朝聖一下
桃園店生意很好
假日要去吃一定要先訂位





星期六一來想說真的生意有那麼好嗎?
還真的嘞!!
人還真多==
桃園人都沒吃過原燒是嗎==?



開始點餐~

這是菜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拍的不是很好
大家還是上官網看一下!!
http://www.yuanshao.com.tw/


套餐式的餐點598+10%
下一張(熱鍵:c)
海鮮脆藻沙拉 季節限定
花枝很新鮮,份量也蠻多的
脆藻口感很特別,淋上特製的醬汁很搭,沒有草味


下一張(熱鍵:c) 
水果優格沙拉
跟剛剛海鮮脆藻相比分量差真多
我吃一下就沒了



下一張(熱鍵:c)
番茄海鮮湯
味道很濃郁,有些許海鮮
有一隻蝦、蛤蜊
很好喝  我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大蒜蛤蜊湯
這湯我有淡淡的大蒜味
有些許蛤蜊
這清淡很多,我覺得好普通



下一張(熱鍵:c)
店員送上炭火、烤網、醬汁
醬汁三種有左至右
左 檸檬汁
中 水果的醬 甜甜的
右 一般醬

白東東很喜歡中間的水果醬
有點膩的時候
可以沾這醬


下一張(熱鍵:c)
原燒豬肉綜合拼盤
分量還蠻多的
旁邊有兩個小玉米、地瓜片、洋蔥

下一張(熱鍵:c)
原燒牛肉綜合拼盤
旁邊有小玉米、地瓜片、洋蔥


下一張(熱鍵:c)
生菜
讓你包肉吃


下一張(熱鍵:c)
烤肉中
店員會詳細的講解你要怎摸烤比較好
建議菜類放在周圍


下一張(熱鍵:c)
左 檸檬蘆薈冰沙 右 桑葚冰沙
都還蠻好喝的
有小小的果粒


下一張(熱鍵:c)
鮭魚拌飯 
他會幫你拌好裝好給你
熱熱的吃還不錯
多吃幾口就有點膩了
冷掉不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石鍋拌飯
裡面有一些料
口味普通




下一張(熱鍵:c)  

洋蔥跟肉烤熟包生菜吃
還蠻好吃的


吃完燒烤
服務員叫我們換位子!!??
還真妙
甜點跟燒烤是分開的位子耶!!!
下一張(熱鍵:c)
真奇妙~



下一張(熱鍵:c)
好像是紅豆麻糬冰淇淋  季節限定
這一上來
我們兩個從傻眼-->大笑
哈哈哈
也太愚蠢了
就''一顆''
而且不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桂圓紅豆湯
好險我有先做個功課
這評價還不錯!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上面那麻糬好好吃喔~~~~!!!
雖然吃到甜點肚子已經要爆炸 

我還是給他喝光光



 
回上一層(熱鍵:b)
左 奶霜紅茶  右 活力蔬果汁
奶霜紅茶還ok!
蔬果汁喝不大出來是不是現打的
但還ok摟~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會給你確認在結帳



下一張(熱鍵:c)

整體而言
算還不錯!!!

但很會吃的人可能會吃不飽
哈哈哈



桃園復興店
地址:桃園市復興路192號2F
電話:03-335-7957


要去一定要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