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當月壽星快去!!!!!
在入口處左邊服務台前面
有個桌子
上面放著這單子
填寫好單子拿身分證給服務台人員檢查
他會幫你蓋章,就可以免費入園了
幾百年沒去小人國了
這次跟莉雯~兩人是當月壽星免費
我們決定殺去~


下一張(熱鍵:c)
小人國新建了~
高鐵耶!!!!
是我太久沒來了,還是???
哈哈哈
整個很興奮
小人國有進步喔!!


下一張(熱鍵:c) 
台灣造船  拍拍拍



下一張(熱鍵:c) 
太冷了
我穿得很腫
像熊一樣XD
毛衣外套是我家蔡先生的





 下一張(熱鍵:c)
鹿港民俗文物館
幫莉雯拍張唯美的~


下一張(熱鍵:c)
兒童樂園  
小摩天輪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高雄市政府
沒想到這麼美!!!
藍色的~好歐洲



下一張(熱鍵:c)
故宮
還有做小人,真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中正紀念堂



下一張(熱鍵:c)
總統府


 下一張(熱鍵:c)
意外看到很美的景
我們來玩雜誌風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莉雯好上相  美女一枚 
不像我腿好粗整體又腫腫的T T
我拍照技術進步了~
這張拍的真好看 
 
 


下一張(熱鍵:c) 
我穿太腫怎樣都好滑稽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鐵軌來一張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是OPEN醬樂園活動
有展示OPEN醬車子
真可愛耶!!!


下一張(熱鍵:c)
OPEN醬車車

下一張(熱鍵:c)
MOMO醬 車車
粉紅色的~也太夢幻了!!!

下一張(熱鍵:c)  
 
 

啥醬的~我忘了


下一張(熱鍵:c)
貓的也可愛~

我們去搭小火車搂~
搭遊園小火車到歐洲世界了!!

 
下一張(熱鍵:c)  
 

泰姬瑪哈陵
一拍好像在國外一樣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哈~


下一張(熱鍵:c)
好像是~巴黎歌劇院
超美的啦!!!!!!!!!!
我好像真的到了巴黎



 下一張(熱鍵:c)
迷你版~比薩斜塔

一定要拍的啊!!!!!!!
過過無法去義大利的乾癮!!
也蠻爽的~



下一張(熱鍵:c)
好像叫~沙特爾大教堂
我們超愛這教堂的
瘋狂拍了一堆照片
超像灰姑娘裡面的城堡!!!!
讓我們圓一下當公主的夢  嘻嘻嘻

 下一張(熱鍵:c)
自以為的公主POSE 哈哈哈
沒裙襬拉衣襬 


下一張(熱鍵:c)
忘了這叫啥
但很美  哈

下一張(熱鍵:c)
色彩繽紛的俄羅斯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搭尼羅河小船 
下雨了
雨都會噴進來
這是只有屋頂的小船
繞一下下就沒了



下一張(熱鍵:c)
旋轉木馬
是我們必玩得~~~~~
好喜歡這張!!!
我拍得真好~哈
很有向左走 向右走的FU~~~~~



下一張(熱鍵:c)




下大雨
戶外的設施都不能玩
真可惜
我們去看OPEN醬劇場
下一張(熱鍵:c)
建議大家入園時
先去拿入園導覽
看好想看的劇場跟表演的時間
抓好時間喔!!



下一張(熱鍵:c)
會表演一整個故事
還蠻有趣的
旁邊伴舞的姊姊跟OPEN人物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會換上各個故事情節的服裝
有些姊姊的服裝我覺得好情色喔!!
哈哈哈
為了給爸爸看吧~
水手服 和服 砰砰短裙....等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排隊拍照
今天是OPEN醬跟啥醬的
他們好會擺POSE 超厲害的!!


之後往出口方向
有OPEN醬故事館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喔!!!!!!!!!!!!!
我們又開始狂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划龍舟遊戲
我們以為是拍照的布景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OPEN醬妹妹小時候吧!!
小BABY超可愛的呢!!!!


下一張(熱鍵:c)
台灣各地的OPEN醬!!



下一張(熱鍵:c)
可以拍照的場景
工作人員會幫你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搖滾OPEN醬!!



下一張(熱鍵:c)
曬黑的OPEN醬~哈哈哈


 回上一層(熱鍵:b)

要是沒有下雨
今天真的很划算!!!!
畢竟免費阿~
戶外的遊樂設施沒玩到好可惜



11月壽星們
還剩下一個禮拜  
大家快去玩吧!!!!



小人國主題樂園
 http://www.woc.com.tw/

 桃園縣龍潭鄉高原里橫岡下6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