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桃園居然有可愛的拉花呢!!!!!!!!!
是不是~可愛翻了~
這天下班直接去,換了便服~是素顏 哈


下一張(熱鍵:c) 
離桃園市區不遠
很適合一群朋友來開同學會姊妹聊天~



每次經過~黃色的招牌很吸引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網路上看到別人介紹
有可愛拉花~
我馬上找好姊妹來聚聚
 



下一張(熱鍵:c) 
門口簡單的擺設
一大片的透明窗畫上可愛的法豆圖案
這也可以當一個背景狂拍照呢!!

下一張(熱鍵:c) 
這角度我的腳好細長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的MENU喔~
質感很讚!
我很喜歡~
很像一個手拿包


翻開
下一張(熱鍵:c)
第一頁有介紹一下這間店
 


下一張(熱鍵:c) 
飲料~
我特地問了老闆
他說~熱咖啡 熱可可都可以拉花
我特地請老闆幫我拉花!!

下一張(熱鍵:c)
價錢適中
這裡是可以給你坐很久不會趕你的地方
以喝茶的價位來看
這價錢我可以接受

下一張(熱鍵:c) 
餐點部分

加點套餐 那邊~有點小複雜
我問了老闆以後
我加了60元~選了濃湯
後面飲料可以折扣50元 還蠻划算的!!

下一張(熱鍵:c) 
濃湯上來
我還蠻喜歡的
不會太淡,有一點點料
沒加胡椒也蠻有味道的

下一張(熱鍵:c) 
脆薯60元
趁熱吃好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雞蛋造型的胡椒鹽罐   真特別!!


下一張(熱鍵:c) 
海鮮綜合披薩 220元
這薄披薩吃起來也是份量十足
吃一片我就有點飽了
上面用料不馬虎,每口幾乎都有吃到餡料喔!!
一個人絕對會吃不完  哈
小鳥胃  不要點這個
大家一起吃比較適合


下一張(熱鍵:c) 
白酒蒜味蛤利麵 $180
蛤利 好吃 還蠻大顆的
但麵有點少
味道普通,我是覺得味道偏淡
我重口味的~~


下一張(熱鍵:c)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200元
這奶油我還蠻喜歡的
但可能我剛吃了一片披薩又吃了一點白酒麵
我吃沒幾口就飽了而且小膩
麵雖然不多,我剛吃太多東西了
搞到我吃的很辛苦  哈哈哈
這奶油會讓你有飽足感!!



下一張(熱鍵:c) 
為了這拉花而來的~
我特地點了  橘皮奶香可可110元(加套餐可以折抵50元)
**要有可愛拉花,在點餐的時候,別忘了跟老闆說喔!
沒說可就沒有幫你拉這麼可愛的花了~
我跟他說~小熊拉花
不知道為啥我越看越像跳跳虎  哈
臉有點尖長
可可我本來就沒有很愛
本來是拿鐵才有拉花,想說晚上我怕會睡不著
硬點可可的
這橘皮奶香可可,以我不愛甜的人
還是會覺得有一點點的小甜~
不過是尚可接受的甜度
但喜歡可可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個
聞起來有淡淡的橘皮奶香味
喝起來也還OK!!!
反正我就是要拍照 拍拉花~我才不管 哈哈哈
喝了這杯我的肚子都要爆炸了~~~~~~




店內擺設
下一張(熱鍵:c)
以木頭為主
桌椅地板牆壁都是
平常日的晚上
幾乎都有坐滿,算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復古電視  復古電燈~
下一張(熱鍵:c)
讓你好像回到小時候了 哈

下一張(熱鍵:c) 
柱子搭配復古的美式海報


下一張(熱鍵:c) 
吧檯也很特別
下面還有搖木馬



下一張(熱鍵:c) 
旁邊的擺設美式復古~
我喜歡牆上那照片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像吧檯高腳椅的位子

下一張(熱鍵:c) 
左邊~美女老王要去澳洲遊學了 要半年再見了~
中間~茹媽咪 是個漂亮的孕婦!!


下一張(熱鍵:c) 
進門的左邊~ 還有沙發區


下一張(熱鍵:c) 
送上兩個笑嘻嘻的臉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