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第一次打穿搭文
想說試打看看
可顯瘦又不貴的穿搭喔!!


1.
下一張(熱鍵:c) 
綠色長版外套$210   購於Mius ,第二件140元跟同事一人買一件
這件外套很百搭,而且不是那種薄到很透光的
只是手臂部分,比較適合穿無袖的~

黑白條紋無袖$190  購於五分埔,很久之前買入,
左胸前還有簡單的裝飾,可以打成蝴蝶結,我是喜歡讓他自然垂墜,修飾肚子  哈哈

花花褲裙$140  購於Mius,當時一看到現時半價,馬上買了
今年夏天花花很紅,褲裙的設計,讓比較粗魯的我,可以比較安心

米色T型涼鞋$390  購於街上小店,原本在網拍看到還要499,在街上一看到
立馬試穿,就買了~夏天穿涼鞋最方便了~
 
下一張(熱鍵:c)
粉綠色的外套長度剛好可以遮住屁屁
顏色部分也會顯白,讓比較黑的我可以白皙一點點
對於大屁屁的女孩兒~也可以遮一下修飾


2.
回上一層(熱鍵:b)
桃紅色挖肩上衣$220  購於蘋果星沙
這款馬卡龍色系,有很多顏色可以選
最後我選了,我比較少穿的桃紅色
如果跟我一樣手臂不是很細的粗壯手,又想要小性感一下
可以選擇挖肩上衣,可以修飾手臂,展現一點小性感,我很喜歡

中高腰牛仔短褲$250 購於羅東夜市
其實穿的時候鬆了,之前買L號
趁他特價的時候買的,短褲一定要選褲管是寬的才會顯瘦
穿的時候要超出你的大腿
如果你有點肉肉又穿超貼身的短褲,那你的腿會更顯胖!!!
在買褲子的時候,一定要將褲子比一下自己的腿

英倫風鉚釘鞋$490  購於淘寶
質感超好的,本人有點懶,很愛那種穿脫很方便的鞋兒~
夏天我很不愛穿襪子
露出一點點腳背,拉長腿的長度,也是不錯!!

下一張(熱鍵:c)  
很明顯的寬褲管,讓人會有錯覺,好瘦喔~哈哈哈
包包 LV 經典棋盤格

3.
下一張(熱鍵:c) 
黃色雪紡上衣 $250  購於大陸
去年去杭州玩買的,之前失心瘋愛上雪紡,衣櫥多了超多的雪紡
我喜歡雪紡材質,可以不是合身的顯出我的肥胖


中高腰牛仔短褲$250 購於羅東夜市
如上一穿搭,放上短褲的背面,其實這時候是我最胖時期54公斤
下一張(熱鍵:c)  
那件褲子是L號 哈哈哈  看的出來是個54公斤的胖子嗎?!
顯瘦穿搭真的很重要!!~

淺駝色流蘇涼鞋$790  購於桃園中壢街上小店
店家說為真皮,前年換季時候買的
讓我穿了兩年,很耐穿好搭,有一點點的低跟我很喜歡

4.
下一張(熱鍵:c)
很少嘗試白色的我,因為我很容易把衣服用髒  哈哈哈  這次挑戰了~
浪漫削肩長版棉麻上衣$340  購於蘋果星沙
穿起來效果100分!!!!臉書打卡,一堆人說漂亮,整個很開心
還有人問我在哪買的,他也要買~很女神FU~
直接一件長板單穿,真的很方便,不用去想說要搭配啥好~
挖肩~再度出現!!!是不是~~顯瘦呀!!
下一張(熱鍵:c) 
粉綠色短褲$250  購於桃園街上
兩件500元買的~結果超好看的,當然也是褲管要鬆的^__^
原本想說穿安全褲就好,但走一走褲子會露出來的,還是選擇了超短褲!!

楔型涼鞋$390  購於桃園街上
這雙鞋買了三年了,久久穿一次,大約5-7公分高,要逛街的話
我通常不會穿這雙,不過有跟的關係,腿會顯得修長些
整體比例變得好看

側包包COACH 黑色經典LOGO 

5.
下一張(熱鍵:c) 
黃藍條五分燈籠袖襯衫$140  購於Mius
便宜到很誇張的價錢!!~哈  這也是看到半價立馬下標
對於手臂沒有自信的我,看到燈籠袖會超愛~
寬寬的袖子可以遮住我粗壯的手臂,還可以增添一點造型款

白色蕾絲短褲$250  購於桃園街上
這件買了兩年有了,很百搭,有時候穿個長板裡面穿這件就可以出門
有點浪漫的風格~

Timberland鞋 $1500  請好姊妹空姐幫我帶回台的
經典款在國外買超便宜的,這雙真的超級無敵百搭
我穿了三年了  哈哈哈
懶人鞋是我的最愛~~


6.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候也是個54公斤的胖子

豹紋草帽$290 購於泰國
可以摺疊的草帽比較好收帶,我很喜歡

墨鏡 $290  購於桃園街上
這墨鏡買了三年以上了,好搭
 
橘色襯衫$290  購於桃園街上
兩年前買的薄襯衫,好攜帶,有時候出門隨便折一下放入包包不占空間

花花上衣 $200 購於中壢街上
花花上衣有時候怕搭得不好,或是太花了,很多人容易不懂
所以我在外面加上橘色襯衫,讓他不會顯得太花俏

粉色長褲裙$350  購於淘寶
淘寶真的是很容易讓人失心瘋的網站
我很容易想說要省國際運費,一次就會狂買一堆~~挑個好幾天才肯罷休!!
對於腿沒自信或是想要防曬得人,強力推薦長褲裙
個人很懶,騎車有時候要擦防曬很煩,簡單穿個長褲裙就出門
騎車也不像長裙一樣會擔心走光問題

灰色夾角拖鞋$390 購於五分埔
有點跟的夾腳拖真的很百搭,簡單搭配長裙就很美


7. 
下一張(熱鍵:c)
我愛綠色~整套綠色風 哈哈哈
粉色外套$290 購於中壢水果街小店
搭配褲子或裙子都很實搭

綠色T $190 購於網路店家 illori 愛樂麗 愛樂衣 布料專家
純棉的棉有分尺寸,很好穿~本人熱愛綠色
我還有買一件紫色的,因為便宜好穿又純棉,我喜歡

粉綠色短褲$250 購於桃園街上
出現兩次~這件短褲是我的愛!!!
這張照片也是54公斤的大胖子,這件褲子讓我很顯瘦
要修飾的話,短褲選短一點點,切忌褲管可以鬆一點點
在大腿那邊就可以增添一點點視覺效果~小小心機^__^

 
灰色夾腳拖鞋$390 購於五分埔
其實出去玩懶得多帶一雙鞋,這樣穿上拖鞋好像太休閒了 哈哈哈



七套便宜單品顯瘦夏裝推薦給大家
因為本人很介意肚子會凸出來
我選衣服,沒有合身的
我很容易一吃肚子就會凸出來~''~
即使現在變瘦了一點點,手臂還是超級難瘦的
我就會多選擇挖肩設計的衣款
變胖的時候,我都不想穿長褲了
穿長褲會很像包肉粽,越遮反而越顯胖
不妨試試看褲管較寬鬆的短褲,露出腿兒~
也可以給自己一個力量,叫自己要瘦瘦瘦!!!



現在我瘦了4公斤左右了~~50公斤
目前還沒有達到我的目標體重45公斤~
我還必須要再多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