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跟華美女約會
這次來到陽明山喝下午茶
好開心
一到這我們兩個有好多 [ 回憶 ]  哈

原來我們以前來過呢!!
我們笑了~幾年了
變了好多  


19號咖啡館

02-2861-9088
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31巷19號 

一到這~被外面可愛的車吸引
 

接著往內走~
下一張(熱鍵:c) 
橘黃色的牆搭配白色的拱門
這面牆超吸引人的~
好多人在這拍了好多張照片喔!!
 
前方簡單的大石子步道

下一張(熱鍵:c) 
讓你好像與世隔絕了~
周圍被綠油油的山圍繞著
沿著小路往前走好像到了另外一個世外桃源 


下一張(熱鍵:c) 
很喜歡會攀爬的植物
隨興的攀附在牆上
怎麼拍都很好看~
星期天居然只營業到20:00
我們進門時間比較晚了
店員請我們盡快點餐
下一張(熱鍵:c) 
MENU 每個人有低消 一個主食或是一杯飲料

下一張(熱鍵:c) 
燈光關係我拍得好糊喔~哈
主食區

下一張(熱鍵:c) 
飲料區
單價就跟一般下午茶的價位差不多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座位的桌布我好喜歡
很迷人的碎花桌布
放上可愛的檯燈

下一張(熱鍵:c) 
周圍還有適合多人聚會的沙發區
下一張(熱鍵:c) 
假壁爐的造型
感覺好像在歐美國家一樣~哈
很有自己家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每個位子都不太一樣
像這種長的就比較一般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光腳 坐在假草皮上
像在家裡打電腦的座位FU 哈


在小小空間中
下一張(熱鍵:c)
可以幾個好友或是小情侶促膝長談一番 

下一張(熱鍵:c)
時間比較晚了
我們趁沒人的時候,拍拍合照
燈光關係我們臉都是黑的 = =

  

小小的樓中樓設計
我們往上走
還有沙發區呢!!
下一張(熱鍵:c)
好適合一群姊妹們一起來大聊天喔!!!!
我愛這裡~
因為我們那群好姊妹們一定都會很嗨~
這種跟別人有小隔開的空間
最適合我們了
不會去吵到別人,我們也可以盡興的大聊天 大說八卦 哈~

我們點了兩杯飲料 兩份輕食 一起吃
下一張(熱鍵:c) 
好像是~柳橙蘋果冰茶 $180  有點忘記了 哈哈哈
印象中喝起來很好喝,我有請他幫我調比較不甜

下一張(熱鍵:c) 
冰抹茶歐蕾$200
華 點的~他覺得還好沒有到很好喝 普通而已

下一張(熱鍵:c) 
熱烤起司牛肉捲 $140
輕食的價格沒有很貴,這牛肉捲還不錯吃
份量是不小
我們吃一下就有點飽了
但還是COSCO的比較好吃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酥烤鮪魚起司三明治 $130
看起來小小的四個
我們吃了牛肉捲就還蠻有飽足感的
這還不錯吃!!
我覺得可以不用沾醬也蠻有味道的
這也是相當有飽足感
好險我們沒有硬多點義大利麵啥的  哈哈哈
建議如果兩個女生來
不要點太多,會吃不完喔!!
我們最後還打包~


吃飽飽到外面去逛
很多人就是喜歡外面有可以拍照的景!!
下一張(熱鍵:c)
這景也太美了~
好像到了國外喔!!
要不是天黑了,我一定要瘋狂個拍多張一點~
 
回上一層(熱鍵:b)
一下下就天黑了T 0 T
((本人前一天太晚睡,結果臉超水腫@@


下一張(熱鍵:c) 
這入口故意用成不規則的
拍起來很有FU呢!!

進去裡面拍~
回上一層(熱鍵:b) 
紅色的電話亭


回上一層(熱鍵:b) 
大提琴?!  哈
拍起來還蠻有氣質的吧!!


回上一層(熱鍵:b) 
裡面一些小場景很適合新人來這拍婚紗
橘黃色跟鵝黃色調的隨興粉刷
有點鄉村風
白天的話這裡應該也是位子吧!

回上一層(熱鍵:b) 
另一邊牆壁是用不規則的石頭拼貼成牆壁
搭配水晶吊燈
碎花桌布的桌子 
溫馨 溫暖的布置,我好喜歡


 下一張(熱鍵:c)
來19號咖啡館之前
我們到附近的大屯山公園走走拍拍
下一張(熱鍵:c) 
陽明山上還蠻多地方可去的呢!!
還有去走了二坪子步道
運動運動~哈


這天跟華美女的約會非常的開心
好像有一年沒見了!!!!



這間還蠻值得推薦的
愛拍照的人可以來走走
感受一下
台北山上不一樣的大自然 
我下次要早點去~
不然天黑沒啥好拍的
好可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