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向左走 向右走的場景!!!
我的金城武~

 宜蘭火車站 幾米廣場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和睦里光復路1號

之前看到新聞撥出就超想來看看
以前超愛幾米的~向左走 向右走
那首孫燕姿的主題曲 ''遇見''  更是大家朗朗上口
單身的時候總是會唱著~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下一張(熱鍵:c)
上面會有一些繪本中的話~

大家都在等著那個 巧 合 吧!
 
看到幾米繪本真實世界~整個好嗨!!
電影中~我愛死金城武了
現實中我的金城武在那兒??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跟女主角也拍拍拍

假日來這裡每個都要排隊
一堆人等著拍照呢!!
下一張(熱鍵:c)
滿滿的人潮
搭配~寂寞上場了  哈哈哈
還真反差

周圍有一堆的行李箱
不知道為啥有那麼多~~??!!
是行李箱比較好製作嗎?!
下一張(熱鍵:c) 
超大綠色行李箱 哈
跟我差不多高了

下一張(熱鍵:c)
小咖的行李箱  很愛綠色的我
當然不能放過這綠色可愛的行李箱


下一張(熱鍵:c)  

這裡還有盪鞦韆,單吊的東西讓小孩大人可以在這裡玩一下拍拍照!!

 下一張(熱鍵:c)
藍綠色格子大行李箱~

有幾面牆是有整個畫作裡的頁面的!!
下一張(熱鍵:c)
這鹿是立體的耶!!!  超可愛的~
來到這好像進到了幾米畫作中
讓自己變成女主角跟這些真實立體的畫物合照   
忘記一切不開心~


下一張(熱鍵:c) 
這不知道是哪一本的!
人總是會在不一定不知道的時候遇到那個他吧!!


下一張(熱鍵:c) 
又是一個行李箱 哈~


下一張(熱鍵:c) 
帶不走的小咖手提包!!!  好可愛 喔!!

下一張(熱鍵:c) 
拍這張還蠻怕後面小孩盪鞦韆踢到我 哈


下一張(熱鍵:c)
桃紅色的行李箱~

下一張(熱鍵:c)
連周圍的牆壁也有巧思
是笑臉呢!!!^_______^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咖行李箱好多人@@
我放棄從後面側拍 


下一張(熱鍵:c) 
周圍還有整個圍牆的設計
但我都不知道是哪一本故事書 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魚的  人潮超多的
我就拍拍別人~


幾米公園 
這個 星空 超級無敵多人= =
還要過馬路到對面....
我拍了一輪熱死了
就放棄拍這個了~
哈哈哈


喜歡幾米的人可以去玩玩看
試著讓自己轉換心情
當一天的主角~
把自己沉浸在幾米世界中
是很棒的體驗!!



假日人潮還真的蠻多的~
每個都要等~~還有一堆人會看你
我都不太好意思擺姿勢  
 建議可以避開人潮時間

像是很早很早阿~之類的 哈哈哈
這樣可以玩得開心
盡情拍得滿意~
都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