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居家保健盒~真的很重要呢!

家家都該有一箱,裡面放著急救的東西才對

以備不時之需

 

為了出國的方便~

昨天我去接了睫毛~這次兩百根對我來說好像有點太濃

但效果還ok!

休息了兩個月沒有接睫毛~

這次接了還有點不習慣 哈

 

 

題外話~切回主題 

11.jpg  

這次體驗商品~居家保健盒

介紹一下~

3.jpg  

 

2.jpg  

 

13.jpg  

英商史耐輝

SMITH&NEPHEW 英商史耐輝 的歷史

英商史耐輝 Smith&Nephew 公司是由湯瑪斯詹姆斯.史密斯先生於西元1856年在英格蘭赫爾市所創立,為歷史悠久的專業傷口醫

療用品品牌。曾歷經兩次的世界大戰,提供當時戰期使用的醫療傷口敷料,成立至今已有150多年的歷史。

 

SMITH&NEPHEW 英商史耐輝 的理念

最終研發目的是希望傷口患者也能像一般人有正常的生活的品質,促使 英商史耐輝 Smith&Nephew 公司致力於傷口先進技術的研

究,不斷投入研發經濟有效的護理保健產品,滿足全球日趨緊迫的傷口保健需求。

 

SMITH&NEPHEW 英商史耐輝

在33個國家設立分公司,遍及歐美非亞大陸

在台灣,英商史耐輝 Smith&Nephew 公司於1993年成立 英商史耐輝台灣分公司,引進傷口護理商品。

10.jpg  

打開裡面 有個我超愛的~

 

 

英商史耐輝 隱形護膜 Opsite Spray

6.jpg  

這款神奇的東西!!

我來介紹一下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 008544 號

產品特性:

方便使用:罐裝方便攜帶,簡單按壓容易使用,迅速形成保護膜,提供身體自行修復淺層傷口

噴劑型敷料:距離傷口或預防的部位約5公分,按壓3-5秒後可形成透明快乾保護膜,保護皮膚及初級消毒。

防水透氣:形成的透明保護膜,避免水或細菌侵入,高透氣的特性讓皮膚可正常運作功能。

高伏貼度:噴出後形成透明快乾保護膜,可順勢貼於肌膚部位及手指及腳趾的微小關節處。

還附上清楚的說明書

4.jpg  

我們以前受傷就會用ok蹦貼上,貼上就不好碰水,

隨著貼ok蹦的時間一長,ok蹦還會不黏,邊邊角角會髒髒的,黏到一些髒污

這款超神奇的~很簡單,只要受傷很像噴肌樂 哈

7.jpg  

上面的噴頭,很簡單,要噴的時候按下去

我最近季節交替吧,我的腳背居然會莫名的乾癢~~擦了乳液也是一樣

我睡著了一癢一抓,就抓到破皮,有時候還會流血~''~

剛好這罐的出現把它拿來噴一下!!!

噴了一下下之後,就會形成透明的保護膜

8.jpg  

這透明的保護膜不僅防水,還可以撐蠻多天的

這款也可以用在穿鞋子很容易磨腳的上面

預防保護皮膚:預防性保護皮膚形成防水透氣保護膜,實際運用於生活(噴於腳後跟穿鞋處或其他容易磨擦的運動部位)

手上也很方便呢!!

9.jpg  

我常常手有脫皮,就會手癢的把它硬撕掉,馬上流血><

噴上這瓶,讓傷口不要因為我手賤而細菌感染~~

手指頭要打字,貼上ok蹦真的不是很美觀就算了,要洗手阿~洗碗啥的

都會很不方便,有了這罐真的方便很多呢!!

對於,小孩受傷也是一個很棒的首選,傷口有保護膜保護著也比較快好喔!

 

英商史耐輝 防水透氣護膜  防水傷口護膜/倍替格石蠟布/防水傷口護墊

1.jpg  

英商史耐輝 倍替格石蠟布 

衛署醫器輸字第 009231 號

產品特性:

不沾黏傷口-含軟白石臘(White Soft Paraffin)能有效防止敷料沾黏傷口,避免傷口換藥時產生二次傷害。

防止傷口細菌感染-含Chlorhexidine Acetate 廣效性制菌成分,能有效抑制葛蘭氏陽性菌、葛蘭氏陰性菌....等傷口常見菌種繁殖

生長。環境保護型敷料,不含抗生素成分。

英商史耐輝 防水透氣護膜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 008312 號

產品特性:

防水 - 以Polyurethane製成的透明薄膜,表層特殊透氣細孔,讓皮膚作適度的循環透氣,並避免水或細菌侵入,減少外界對傷口的

干擾及感染。

保持傷口濕潤 - 可直接貼於滲液少的傷口,ex : 小燙傷或小水泡(未破皮),透氣護膜會回檔部分傷口的滲出物,減少滲出物流出並

讓傷口在濕潤狀態修復。

英商史耐輝 防水傷口護墊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 008310 號

產品特性:

防水 - 以Polyurethane製成的透明薄膜,表層特殊透氣細孔,讓皮膚作適度的循環透氣,並避免水或細菌侵入,減少外界對傷口的

干擾及感染。

高吸收力 - 吸收層以高吸收棉及丙烯酸纖維製成,且能讓傷口充分吸收敷藥。

不沾黏薄膜 - 接觸面為微細孔PE薄膜製成,換藥時不易沾黏。

保護緩衝傷口 - 高吸收棉與丙烯酸纖維的結構能提供傷口緩衝保護。

 5.jpg  

這款最厲害的是,他有微細孔洞~可以使皮膚透氣呢!

 

當然大家還是要小心不要受傷比較好

這款是以備不時之需最好的選擇^^

居家保健箱要放在家裡好拿取的地方~不要放到忘記受傷了找不到就麻煩了

 

 

好~又露出我的髒亂 uYwFNysKQlra8muEJDUGwXzECg8=.gif大家不要去注意~

((以前有雜誌控每個月都會買   現在用租的省錢一點  哈

12.jpg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

 

 

贈禮活動 :                                              S.gif

 這次我要送給大家  沖繩之旅小禮物 ,名額1個

1. 請我推+讚+ 留言說~推 讚  ,  希望順便幫我分享^____^

4/30以前抽出幸運兒~會在我的文章公布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