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只能說~剪了短髮後,真的會愛上!!!!!!!!!!!!

尤其是洗頭就差很多了  haaaaaa

我這人是超懶的洗頭的~~之前長髮洗頭還要護髮再吹乾,吹乾還要在擦上護髮品

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大功臣!!!!!!!

這次~我又去煩我的設計師  蘇菲亞啦!!!!

 

 

//Narciss hair//設計師Sophia

每次都讓我相當的滿意~

這次我直接說讓我可以綁起來的長度就好,剪短吧!!!!!!!!XD

而在瀏海我也猶豫很久~~

後來看上~眉上瀏海,因為個人真的很懶的關係 哈哈哈哈

覺得沒上瀏海比較不用整理,也不會很容易刺到眼睛

((圖片來源:網路上  Tomo × 透瑪透 粉絲團))

17352344_1250486601733490_7291578229821631780_n.jpg

((圖片來源:網路上))

擷取3.PNG  

再來就是要來做做染髮啦!!!!!!!!!!

我做的是不傷髮的 --->保養型護髮染

Before

我可怕的布丁頭!!!!!!!還蠻嚴重的,染淺色布丁頭就會很明顯~

而且一出油就更加明顯了

2.jpg  

跟蘇菲亞討論後,我要~深色點的色系,這樣新黑髮才不會那麼明顯

雖然我是用保養型的護色染,顏色也是很多種喔!!!!!!!

而且這種護色染相當適合 受損髮質又想要染髮的人使用

可以保養你的頭髮,不會再像一般染髮那樣比較傷頭髮喔!!

這次幫我選了一個主要的咖啡紅棕色當底,再加入兩個顏色去搭配小小的漸層感

幫我選了紫色&比較亮一點點的紅棕色做搭配

1.jpg

準備要來染髮啦!!!

5.jpg  

貼心的幫我噴上涼涼的頭皮隔離

可以保護頭皮唷!

4.jpg  

然後開始染髮啦!!!!

6.jpg  

等一下下就好了

然後再幫我修剪成我要的感覺~

完成啦!!!!!!!!!

感覺變得很有氣質呢!!! HAAA

好久沒有深色髮了說~覺得好好看

After

3.jpg  

7.jpg

8.jpg

9.jpg  

在陽光照下,呈現不同的低調色系真的好好看~

平常室內又是一個好人妻乖乖牌的低調髮型款HAAAA

10.jpg

14.jpg  

11.jpg  

自己整理也很好整理~

12.jpg

戴上髮帶也很適合呢!!!!!

保養型的染髮可以修護髮質,讓秀髮更有光澤

但相對的顏色的持久度,也會隨著每個人的髮質&保養習慣不同,會慢慢退色

像我現在快一個月了,顏色都還是美美的~髮質也越來越好 

對於~想染髮怕傷髮;受損超嚴重又想染髮的人我都很推薦!!!!!!!

讓我的頭髮變得很有光澤~我超喜歡的

加上最近出門我都會用電棒夾一下,頭髮也比較不容易受損呢!!!

13.jpg  

 

 

經典回顧一下  哈哈哈 

[美髮] //NARCISS HAIR//告別油膩膩的布丁頭,用亞麻綠+棕紅色幫我創造漸層立體感,

油膩OUT!!360度都有不同視覺享受--台北中山站

[美髮]░男生美髮推薦✁░//NARCISS HAIR// 遺傳性白髮照過來,告別白髮族,來個經典

不敗的亞麻棕色,立馬變身型男!!--台北中山站

[美髮]✱頭皮去角質✱//NARCISS HAIR//毛囊阻塞容易頭皮發炎,定期去去角質頭皮

深呼吸!!!!--台北中山站

[美髮]韓劇男主角 歐爸 就在我身邊!!!//NARCISS HAIR//棕深色漸層髮色打造出自然的

層次感,撥一撥就好有型!!--台北中山站

[美髮]//Narciss Hair// *迎接春天* 換換造型''一起太陽的後裔''新髮色+喬妹歐尼瀏海吧!!--台北中山站

擷取_meitu_62.jpg

//NARCISS HAIR//  設計師Sophia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6號

捷運中山站 5分鐘內可到達

電話:02 2563 6233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