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終於來到第四天啦!!!!!!!

要趕快把東京旅遊的文章寫完,才可以進到義大利之旅阿  HAAAAAAA

 

大家要看行程可以看這篇

 [國外旅遊]2016/4/13~18六天五夜行程分享!!!❖東京之旅❖迪士尼雙樂園、原宿、竹下通、自由之丘、千

葉線佐倉賞鬱金香!--東京

 

 

這天真的是一直吃甜點的一天~~~~~~~

照片好多,所以分成上下兩篇!!!!!!!!

上篇

2016/4/13~18 //東京之旅//

DAY4星乃珈琲店-->明治神宮-->原宿-->Colombin蜂蜜捲-->逛街-->竹下通(上)--東京

 

下篇

2016/4/13~181//東京之旅//

DAY4 (下)LINE FRIENDS STORE-->代官山蔦屋書店-->HARBS 好吃的水果千層蛋糕

 

LINE FRIENDS STORE 原宿店

地址: 日本〒150-0001 Tokyo, Shibuya, 神宮前4丁目32−13 JPR神宮前432ビル

今日正常營業 · 11:00–21:00

我們順著原宿街上逛~就看到這個!!!!!!!!!超可愛的啊!!!當時台灣還沒有信義區的LINE專賣店

我們都超興奮的!!!

手上大包小包的就是在F21大採購的 哈哈哈哈

078.jpg  

一進門就有可愛的熊大~~~等著你!!!

070.jpg

硬要拿一顆頭的娃娃來玩玩 哈哈哈

071.jpg072.jpg

手機殼都很迷人呢!!

073.jpg

這招牌大大大熊大療癒翻了啊!!!一堆人搶著拍照,要排隊喔!

074.jpg

還有B1 這裡還蠻多可以逛的~

075.jpg

076.jpg

077.jpg

喜歡LINE的朋友有去原宿可以順便去逛逛 :))

033.jpg  

蔦屋書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猿楽町17-5 

營業時間:1F:7:00~深夜2:00、2F:9:00~深夜2:00 全年無休

交通方式:東急東横線至「代官山」站,徒步5分鐘

殺去最美的書店!!!!!!!!!!!位於代官山

會想去這裡是~我熱愛的薛妞妞在這拍好多穿搭照喔!!!!!!!!美慘了

我就說一定要去一下的啊!

040.jpg 041.jpg 042.jpg

但本人跟麻豆還是差很多HAAAAA但還是隨興拍拍吧!

043.jpg  

084.jpg

這裡真的蠻美的~這區有很多小店,可以安排來這吃&喝咖啡

我們原本有看一下星巴克,但大客滿就放棄了

087.jpg

088.jpg  

這必拍的大貓超可愛的呀!!!!

085.jpg

旁邊真的是有賣書的喔!!!!只是書局裡面不好意思拍照~就沒有拍了

但這裡真的還蠻適合來拍拍,散散心也好~我還蠻推薦文青青的人都可以來

086.jpg

 

原本我有排六本木夜景,但大家都累了~也沒有到很餓

就放棄看夜景了,加上都不是情侶,覺得看夜景也沒啥 哈哈哈哈

我們就殺回去新宿吃我想很久的甜點啦!!!!!!!!

 

六本木的夜景資訊也貼出來,有時間的人可以去完書局再去看夜景

六本木夜景 

六本木森大樓52樓展望台夜景Tokyo City View 門票日圓1800

東京Metro日比谷線「六本木駅」1C出口地下道就可達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10-1 平日/星期日10:00~23:00(最後入場22:30)

 

六本木/ つるとんたん 六本木店 烏龍麵

在 六本木Donkihote 旁邊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3-14-12 秀和六本木 1F

六本木駅から徒歩3分 時間:11:00~翌8:00(L.O.翌7:30)

 

新宿HARBS

新宿店 ギフトあり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8-1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B2F

月〜金:OPEN 11:00 CLOSE 22:00(ラストオーダー21:30)

必吃 千層水果可麗餅蛋糕 (Mille Crepes)

我們大約傍晚到~還要排隊!!!!!!!!

可見他人氣有多旺!!!日本人真的很愛排隊~

053.jpg  

美美的蛋糕們~~~~~~~~~~~~~!!!!!!!!

我們邊排隊還分批溜去看一下櫥窗整個就是很餓一樣

044.jpg 045.jpg

046.jpg

點了花茶~

但忘了是啥咪了!!!還蠻好喝的 :))

047.jpg 048.jpg

千層水果可麗餅蛋糕 (Mille Crepes)

終於上桌啦!!!!!!!我們眼睛都亮了起來

這就是來東京必吃的甜點之一啊!!!

049.jpg

從側面可以看到滿滿的水果兒~~~~~

每一口都好好吃,搭配鬆軟的可麗餅一層一層的,真的很優秀!!!

也補了來日本很少吃水果呀!!HAAA

而且不會過於死甜~真的不虧是人人必推薦的甜點之一,讓我們深深愛上

050.jpg

抹茶紅豆蛋糕

這個抹茶味也是超濃的!!!

看側面也是很美~兩種顏色的漸層搭配,下面超大顆的紅豆~

抹茶味搭配微甜的紅豆,真的很順口

051.jpg

草莓巧克力蛋糕

這款~對我來說有一點點微甜,我本人不愛巧克力,但海綿蛋糕的綿密還是很迷人的!!!草莓給的很大方

052.jpg  

吃飽飽很滿足呢!!!!!!!!!!!

089.jpg  

晚餐好像是大家都蠻飽了 哈哈哈

後來比較晚我們隨便買小東西回家吃~就沒拍照啦!!!

隔天還要移動行李~就早點回家整理行李了

請期待接下來的文章 :))

 

 

 

相關文章

[國外旅遊]2016//東京之旅//Day1香草紅眼班機->招財貓今戶神社->淺草

雷門->土古里和牛吃到飽--東京(上) 

 [國外旅遊]2016//東京之旅//Day1百合海鷗號->台場->Bills鬆餅->大鋼彈

->自由女神像->新宿住宿->一蘭拉麵--東京(下)

[旅遊]日本旅遊必備!!WIFI 機分享//超能量wi-up//AU HWX金鑽機,4G上網吃到飽,國外上網不受限!

(附通關密碼可打折唷!)

 [旅遊配件]**空姐箱**//CENTURION//百夫長行李箱~陪你去旅行♥♥牛仔布小布希29吋開箱文!

[穿搭]出國怎麼穿!!!//OUTFIT//4/13-18東京之旅,輕便又顯瘦才是重點!!!

[國外旅遊]2016進到童話世界~//東京之旅//DAY 2 東京陸地迪士尼-->池袋站 無敵家拉麵---東京

[國外旅遊]2016//東京之旅//DAY 3 東京海洋迪士尼,15周年生日慶祝活動!好玩好拍好好買!!--東京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