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距離我的月子剩下一周多了!

坐月子期間被限制東限制西,其實我忍了一個禮拜多就洗頭了

阿母念個不停= =阿母就是個老觀念,但好險我是在娘家坐月子,要幹啥還可以耍些任性

但時代在變真的不用忍一個月,天氣又這麼熱

真的一個月不洗頭很崩潰耶!!!!!!

 

 

在這種無時無刻就會讓人熱到大飆汗的天氣

加上我是個油性髮質一流汗就很容易顯得整顆頭很油膩

這時候,就要用些小技巧了~

來分享一下

//去油霧感噴霧STAY MATTE SPRAY//

清爽茶香NO.11 覓秘伯爵  容量:180ml

5.jpg  

這款很棒的是~從瓶身就很講究

市面上大多採用台灣或大陸配件,卡粉風險相對高

採用的配件都是為歐洲進口,品質也會比起一般市面上同類型的產品穩定!!!

 

有兩種香味

甜蜜莓果香 NO.1 粉紅時代

清爽茶香 NO.11 覓秘伯爵

擷取.PNG  

從月子中心回家後,就開始要跟這小傢伙磨合了!!

Mia一開始還蠻乖的,但最近會開始鬧,要抱要哄

親餵都不一次喝完~''~總是會忍不住開罵,但他也聽不懂

最累的就是洗澡了,幫嬰兒洗澡不難,但是~~~~~~~~~~~超級無敵熱的!!

每每洗完一次澡我整個大飆汗,頭皮都濕了不少

每天這麼累加上阿母會碎念,我自己也懶得天天洗頭~這時候去油的好東西真的很必備

15.jpg

小傢伙鬧完睡著時,就會變成小天使了,很迷人~邊睡還會邊笑

16.jpg  

不僅只有頭髮可以使用~身體也可以唷!!!!

有三大使用方式

1 用於頭髮─像乾洗髮-->去除多餘油脂,恢復蓬鬆,持續散發香氣

2用於身體─像爽身噴霧-->瞬間涼感,乾爽觸感,具控油效果,並散發香氣

3用於腳掌、腳趾-->去除異味,使清爽

 

用於頭髮-像乾洗髮

我的油頭~~

其實我這人還蠻懶得,一週不洗頭很ok!上班時候,會在瀏海蓋上一些蜜粉吸吸油

但只能撐一下下就無感了,偶而還會變成有白白的在頭髮上,顯得更噁心!

1.jpg

油性髮質的人真的很可憐,頭髮細軟又直,天一熱戴個安全帽流汗就會整顆頭油膩膩~

尤其是瀏海的部分,真的是搞死我了!!!!

現在再認真留長~想做個無瀏海的人,不然要一直整理好累

2.jpg

3.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1. 務必搖晃均勻

2. 距離20公分處噴灑 (勿近距離集中),噴灑於出油之髮根處。

3. 停留等待涼感消失(約10秒)(油污吸附中) (這一點其實很重要,如果沒有等它乾一點就直接撥,容易會有

白白的撥不掉,因為還沒乾就撥動它,怕會吸不到油

4. 由手指或髮梳撥鬆髮絲,直至恢復乾爽蓬鬆即可

※ 亦可噴灑於其他黏膩、異味部位,如身體四肢、腳趾腳掌處,均勻抹開直至乾爽即可

 

我先用梳子將頭髮梳順,在搖一搖瓶身~距離大約20公分噴噴

噴出來唯霧感的質地,比起一般的質地還要細緻一些

6.jpg 7.jpg

而且採用都是天然的成分~

主要吸油成分為木薯澱粉微球體,吸附油汙能力佳,粉末細緻,白感不明顯,水沖洗即可沖淨,不殘留,不

     堵塞毛囊

添加天然精油,去除異味散發清新香氣、有效控油~分別為檸檬草萃取&紅茶萃取可抗菌

添加植物萃取,加強抑制油脂分泌、舒緩頭皮癢的問題~分別為茶樹精油&佛手柑精油,能收斂、殺菌,能

     安撫、改善焦慮、沮喪、緊張的情緒、提振精神

8.jpg

像是比較內層的頭髮就抓起一些開始噴~

或是拿鯊魚夾分層夾起來分層噴也行!!!

14.jpg  

噴完以後,頭皮乾爽許多!!!!!~~~~~~~~~~~(((灑花

真的是懶人的愛啊!!

11.jpg

原本會變成一根一根的噁心瀏海,也幫我舒緩了不少HAAAAAAA

整個噴得很過癮,而且用量很省,還帶有各種天然精油的香味,很溫和~又清爽

12.jpg

小小比較圖

一看就差很多呢!!!!!

誰說~坐月子要把自己搞得很可怕,用點小小技巧就可以水水的

20.jpg  

17.jpg  

用於身體─像爽身噴霧

噴了一下子會有淡淡的香味,然後會像爽身粉一樣,帶有涼爽清爽感

9.jpg

10.jpg  

生小孩真的好逼人~~~~~~~~~~!!!

懷孕時,一直想著趕快卸貨,但真的卸貨了,坐月子= =不能往外跑、不能洗頭、不能幹啥....

還要每天擠奶、餵奶、顧小嬰兒、洗澡...等

新手媽咪真的很累~~在很多都要一一學習時,還要顧慮一堆有的沒的傳統

深深佩服那些可以忍受一切的產婦!!!

18.jpg  

秋天真的來了嗎?????!!!

氣溫還是如此的瘋狂~正中午出門整個會瘋掉

從頭到腳瞬間會被汗水搞濕,這時候~真的要帶一瓶這個去油霧感噴霧小法寶才行

隨時噴一下,讓自己從頭到腳都可以回復瞬間清爽~

大熱天出門或是坐月子都可以美美的喔!!!!!!!!!

 

 

 

詳細資訊

//去油霧感噴霧STAY MATTE SPRAY//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非商業行為:))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