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jpg  

要來說說我的生產記錄啦!!!!!!!!!!!!!!!

還有很多懷孕的紀錄都還沒打完 haaa

但產婦很擔心,時間一久會忘記,還是先來打打文小小紀錄一下~

 

 

2017/9/10 Mia 出生了!!!!!!!!!!!

21462656_1156118174532350_1831079858965018218_n.jpg  

Mia的預產期是9/12

在39w時,去產檢就說~如果9/12還沒出來就要打催生

當時已經想好,可以選好時間去待產催生

每天一直不斷的跟他對話,因為工作關係我跟明拔目前是假日夫妻

所以希望小妞可以撐住,等她爸拔來在出生

不然就是等去催生,讓我們做好萬全的準備也不錯

在9/9六  39W(生產前一天)我還悠哉地在家敷臉

當天晚上明拔來了~我們還在計畫著,隔天星期天我們要去吃好料大吃一頓

不然坐月子就不能亂吃亂跑了

結果到了半夜三點半時,肚子開始在痛

原本想說應該還好~結果越來越嚴重了,一陣一陣的!!!

我默默一直去廁所上大號,上了四次有

躺也不是、坐也不是~跟明拔說,他這人就說: 在休息一下啊!等天亮啊!(繼續睡著了---

陣痛越來越規律&頻繁

那種感覺你就知道了!!!!要來了!!!!!!!!

好險我都有先問好要幹啥,比較不慌不忙

有些人是會落紅或是破水

落紅還有緩衝時間,可以準備準備,破水的話就要趕快去醫院了!!

我兩樣都沒有,是只有陣痛

四點半多趁著還有體力就趕快去洗澡~洗頭,然後把待產包在檢查一遍

陣痛一來就只能在客廳走來走去,因為躺坐都不行~''~

六點多挖明先生起來

忍著陣痛趕緊拍下生產前的大肚子,當時都不覺得自己肚子很大~現在看超大的!!!

((好險有拍下留作紀錄))

61.jpg  

殺去醫院((桃園聖保祿

我還可以自己走上急診

 

上去急診~先做檢查後來安排在待產室

一臉狼狽樣啊!!!!!!!!整晚根本沒啥睡覺~陣痛也無法入睡

63.jpg  

護士幫我做內診,發現已經開三指了!!!

好險沒有被退貨

內心還蠻開心的,覺得我女兒真聰明,真的乖乖地選了明拔在的時候出來

開始陣痛越來越痛= =整個痛到很崩潰

護士就會開始調查

1 聖保祿醫生

可以指定,但非醫生值班時間&上班時間要指定費用

這天值班醫生也不錯,我就沒有指定了

2 無痛分娩

一詢問我馬上說要,這很重要!!

3 灌腸

當天半夜醒來時,我跑了廁所跑了四趟~上了很多,就沒灌腸了

然後就幫我綁上測宮縮頻率&胎音寶寶心跳的

62.jpg  

等麻醉科的醫生來打無痛

打無痛時,陣痛一來真的超~~~~~難熬的

醫生會跟你說千萬不要動,不然要重打,當那陣痛來妳要強忍住痛,整個身體在發抖的痛又要撐住

全身忍到很爆炸!!!!!!!!!!

好險順利打好,但要等10~15分鐘藥效才會發作

後來在無痛藥效發作之下,讓我整個就舒緩許多,還可以邊划手機~躺一下

好幾個朋友都有在密我,我就隨時報告開幾指 哈

只能說無痛啊!!!!!!!!!真是個很必須的東西

一定要打無痛,至少舒緩70%的痛!!!!!!!!

護士會一段時間來檢查,醫生也是

後來過了一兩小時,醫生說開指太慢~他就手動幫我破水,看能不能開指快點

就這樣一直陣痛到下午四五點吧!!!大約八指了

護士說~要來練習出力摟!!

叫我等下無痛藥效沒了就不要再打

練習出力也是個崩潰!!!!!!!!!超累的~~還要抓住自己的腳用力

吸吐吸吐~~~~~~~~~~~

在看到寶寶頭的時候,護士說差不多了再努力一下可以去產房

再去產房前,幫我做導尿

最後推去產房~真的跟電視演的一樣耶!!!

那個床~你腳就是兩腳開開的,醫生手就在下面接著

然後就是一陣用力用力的

當下真的覺得我屎要出來了~''~

想說不會是我沒有灌腸所以屎要來了,就不敢使出全力~很怕醫生接到我的屎 ha

每次護士都一直要我加油,說只差一點點了!!!

但我又會縮一下~

就這樣用力了很多次,我都快無力了

後來整個不管了屎也就算了的心態用力一下

天啊!!!!!!!是我寶寶啦!!!不是屎XD

2017/9/10 18:36

在寶寶終於出來的瞬間,我整個大哭了起來

醫生說~哇!這媽媽好感動喔!

我說~不是啦!是好痛喔~~~~~~~><  感動也是有!但就是很痛很痛

老公被叫去看寶寶然後拍照

當時我還在手術台上縫傷口,腳超酸的~~~~還要ㄍㄧㄥ住,縫傷口也好痛

65.jpg

66.jpg  

我跟Mia第一次見面啦!!!!!!

嗨!寶貝~

陣痛了十幾個小時看到妳真的很感動,一切都很值得:))

68.jpg

讓他先聽聽我的心跳聲,適應一下這個世界

69.jpg 70.jpg  

三天後出院,去月子中心,感覺又長得不一樣了

很愛笑的寶貝 :D

71.jpg 72.jpg  

76.jpg

明拔桌布馬上換成合照了~~把我放在哪啊!?

77.jpg  

73.jpg

74.jpg  

全家福

78.jpg

79.jpg  

最近會開始黏人,都要抱抱哄到熟睡才行放下去

80.jpg 81.jpg  

時間真的好快喔!!!!!!!

Mia滿月了!!!!

82.jpg 83.jpg

那天看到網路上貼說,寶寶在到妳肚子時,是自己選的

實驗研究說,會講話的小孩問他都對於在肚子裡都會有印象

實驗結果他們自己選媽媽的~

有的小孩說:我覺得這個媽媽看起來人很好,我就選擇他!

有的小孩說:我看到我有好多的親人~會疼愛我,我就跑去他肚子了

一切都很神奇但不知道真假

等Mia會講話我也要來問問他胎內記憶 

75.jpg  

很感謝妳選擇了我當你的媽咪

也很厲害的選擇了明拔在的時候出生!!!

在肚子裡就很乖很會選時間呢!!還很聽話

那種原本還在肚子的寶寶現在活跳跳的在你身旁

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那感覺難以言喻,看著Mia的笑容所有累好像都會瞬間蒸發

雖然我這新手媽媽一切都要重頭來學,很累~卻也很值得

84.jpg  

寶貝要健健康康的長大 :))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