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天氣一轉眼像是夏天~~~~~

整個也太瘋狂了!!!!!

但我還蠻喜歡冬末的太陽不會過於炙熱,給人小溫暖小舒服的感覺

受夠潮濕的天氣

接受一下太陽的洗禮還是蠻不錯的!!

 

 

分享一下一個很優秀的質感好包包

瑞典*北歐設計*//Gaston Luga//

在IG上可是很紅的!!!!!!!!

各國IG紅人都紛紛背這款包包,整個很時尚

當了媽之後,包包容量真的要夠大,但又不要很''媽媽''

好的~就是這樣總總矛盾

我我我~想當個時尚媽咪啊!!!!!!!

最好等我家Mia長大~我們是姊妹相稱,就更爽了

這樣不要臉的想法,這個瑞典的知名品牌包包~滿足了我的願望

((圖片來源: 官網 ))

擷取.PNG  

包包款式大致上分成兩款

單色系

((圖片來源: 官網 ))

擷取3.PNG  

拼貼皮革

((圖片來源: 官網 ))

擷取1.PNG 

每款顏色都很美,選色時~每款都好想入手喔!!!

後來阿母選了最百搭又不容易髒的黑色!!

因為本人還蠻容易把東西用髒的~~所以黑色真的是我的首選

收到成品兒

這次去沖繩玩,就帶著他啦!!!!

1.jpg 

還有皮革行李吊牌 

有7種不同顏色的皮革行李吊牌,可以隨時依你的心情或是背包作個人時尚搭配

我選了我很喜歡的藍綠色

這個行李吊牌真的超有質感耶!!!!!

13.jpg  

我這款是皮革拼貼布,近看質感整個大加分

3.jpg

扣環處有三個寬度可以任選

直接勾上去就可以,相當的方便!

5.jpg

6.jpg

裡面還有一個束口設計,不單新東西掉出來

7.jpg

空間真的超~級~大~

內裡是蠻時尚的紫紅色,還有品牌LOGO點綴

最近帶Mia出門東西真的越帶越多了,我不在是帶自己化妝品出門就好的妹壓了(((可惡

好的~這樣大容量丟尿布、小被被、更換衣服...等,都還綽綽有餘呢!

8.jpg

雜誌放入也都還有許多的空間,不僅適合媽媽、上班族、學生,或是旅遊都相當的適合

而且優秀的是我放入筆電也很ok耶!!!!

9.jpg

底部還有小設計,背起來就會硬挺

10.jpg

在後背有個小心機,貴重物品可以放在這,背的時候貼身的靠在背後

可以完美的預防被偷~的危險

11.jpg 12.jpg  

帶出門~隨便穿隨便搭都好好看喔~~~~~~~~~~~((((扭扭扭

16.jpg  

14.jpg

15.jpg  

已明拔這天穿搭比較休閒,就直接後背~整個就很有型了!!!

男女都很適合的包兒

當成情侶包包也很優

17.jpg

18.jpg  

背上後背包整個人都減齡了~~~~~~~~(((小李子~灑花吧~HAAA

話說~沖繩這粉色牆超可愛的!!!

這是一間飲料店,當天居然沒開

真的是喔~~公休日明明都不是當天,沖繩店家都很隨性耶!?

但~光一面粉色牆就讓我拍翻天

美美照片的背後甘苦~談,粉牆是這間店的外牆,明拔要衝到對面馬路等沒有車~

鏡頭拉近手不能抖~~~認真的拍我XDDDDDD

然後明拔白眼我質問我 : 開到這裡就為了拍這牆?!

親愛的老公YES!!!!!請認真拍好我吧!

19.jpg

拍好瞬間趕快衝回車上,因為路邊還蠻冷的~風又大

22.jpg  

就算當了阿母~在穿搭配件上也不要輕易妥協

隨時都要美美的呀!!!!!!

20.jpg  

 

 

詳細資訊請上

//Gaston Luga// 官網

//Gaston Luga//IG

 

 

好康報報

S專屬的折扣代碼  Suger25

15 % 的折扣!!!

只要在台灣Gaston Luga 官方網站上購買,輸入Sugar 專屬的優惠券代碼: “Suger25  “

((別忘了要在確認付款前輸入此優惠券代碼唷!!!))

除了優惠代碼的85折外,只要貨品是輸往臺灣,會另外再減免 20 % 歐盟銷售稅^_____^

 

 

 

加入粉絲團,隨時追蹤我~不定時會有好康抽獎喔!!

大家來幫我按讚吧!!!

arrow
arrow

    Suger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